蘋果4s開機開不了怎麼解決,蘋果4s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1-03-04 08:39:02 字數 2043 閱讀 26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2、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3、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硬體問題,建議聯絡售後維修。

蘋果4s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充一段時間的電,有時候會因為電量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

將iphone4s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按鍵的同時,按住螢幕頂端的開機鍵,同時保持兩個鍵不放等iphone4s螢幕黑屏後,鬆開開機鍵,直至電腦顯示檢測到新硬體時,鬆開home鍵。這時電腦的itunes會自動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s裝置,只需要點恢復,就可以將iphone4s的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故障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開機,建議還是去售後檢查維修。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4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

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5樓:乙隻小肥楊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持續十秒,就可以開機了內容拓展:

一、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發布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二、由於在iphone 4s的發布會上,並未釋出iphone 5,iphone 4s的命名中,一般認為,"s"的含義同"iphone 3gs",指的是speed速度。而又適逢蘋果公司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的逝世,於是**將其稱為"iphone for steve"。

三、2023年5月30日,新任ceo蒂姆·庫克在參加d10大會時和外界分享了蘋果新產品命名的思路:在iphone上,數字的迭代增加是指的工業設計的公升級,iphone 3gs的s涵義是"speed",iphone 4s的s涵義則是突出了"siri";但是基於普遍意義的理解s代表的是公升級版即"strengthen"(加強版)的意思。

6樓:賺網手機**

先嘗試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看看itunes有沒反應。

如果沒有反應,那麼嘗試進入duf模式。有可能是可以開機的。

如果這兩種情況都無法開機。那就是硬體損傷,還是可以保修的。

蘋果4s怎麼強制開機

7樓:知道君

長按電源鍵十幾秒左右即可強制開機。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系統出現故障無法開機,建議使用itunes進行韌體恢復試試。

但是如果是硬體原因導致的,那麼就只能進行檢修了。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

蘋果5s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電池不行了 本身電池容量就不多 該換了。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 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蘋果4s手機發熱 耗電快的原因 蘋果4s用久了,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下降。蘋果4s一直版有發熱現象,充電 長時間 權連續執行大程式都會發熱。如果發熱很嚴重,可能是內部有電路短接,嚴重的話可能要維修...

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往下拉,會發現 通用 把它點開。3 將桌面拉到最後,點開 還原 4 點選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 最後點選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因為是用ipod演示的,所以顯示的是抹掉ipod,其實都是一樣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