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2023-03-26 04:55:02 字數 3687 閱讀 696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要恢復出廠設定有兩個辦法。一是用iphone系統裡的還原設定,二是通過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恢復。

方法一,使用iphone自帶的還原功能。

首先找到iphone的"設定",點選開啟(注:適用於未越獄的iphone)

然後再找到通用,點選開啟。

接下來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還原",點選開啟。

然後,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系統會提示"這將刪除所有**和資料,並還原所有設定",然後再點選"抹掉iphone"。

最後等待系統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隨系統提示進一步設定。

方法二,通過itunes軟體恢復。

用itunes可以徹底恢復手機到出廠狀態。先要自己在網上搜尋想要恢復的ios韌體版本號,**到電腦。然後再把手機與電腦相連,開啟itunes軟體。

注意:在恢復的時候記得備份自己的一些資訊和資料,以免誤刪造成損失。

2樓:生活小芝士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3樓:臻寧遠

在設定裡面,我已經很久不用那個手機了,具體那裡我也說不太清,在設定裡你翻一番就可以找到。但是不要恢復出廠設定,因為你恢復之後手機裡什麼東西都沒了,包括系統,你需要找人重新刷機,否則開機之後停在蘋果圖示那裡,你什麼也做不了。

蘋果4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準備材料:蘋果4s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這一步很重要的。

2、在設定中找到「通用」。

3、通用最下方有「還原」,這一步很重要的。

4、選擇「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最後選擇「抹掉iphone」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

5樓:朱少爺大大

再設定中就可以進行恢復,如下。

1,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2,開啟【通用】,選單欄最下層找到【還原】3,點選「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這樣兒就將裝置恢復出場了。

手機恢復成出廠設定,就好比電腦重灌系統一樣,系統變的很乾淨,使用起來比以前要流暢很多,就像手機新買來的時候一樣,手機裡什麼資料也有,什麼應用也沒有。

6樓:生活小芝士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通用」。

通用最下方有「還原」。

選擇「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最後選擇「抹掉iphone」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

8樓:飛鳳在路上

iphone4s的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的,設定方法如下,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其實還原手機還是挺容易的,但是提醒樓主的是還原前一定要將自己的資料備份了,以免發生資料丟失的情況,這樣不是很悲劇啊?

9樓:生活小芝士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4s恢復出廠設定了會怎麼樣? 10

10樓:寒風吹滿面

你好,會出現這幾種情況,但是要看你是如何選擇恢復出廠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是還原所有設定,這兩個是不一樣的,首先,還原所有設定,只是一些預設設定的還原,對於你手機的資料是沒有任何改變,包括ios系統,其次,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個要慎重,1,資料全部丟失,跟新買的一樣,ios系統保持原有2,如果越獄了之後,不建議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因為我可能導致不開機,3,如果icloud有id號,強烈建議先關掉這個id號在還原,要不還原完畢後需要啟用,沒有了這個id號,是非常麻煩的,4,還原過程不要隨意開關機,或者沒有電,祝你好運。

11樓:老虎小霸王

所有資料都會被清空。

蘋果4s 怎麼恢復到原廠設定

12樓:無瀅渟

蘋果4s 可以通過首席系統設定恢復到原廠設定。

1、開啟設定,選擇通用;

2、進入通用,選擇還原;

4、還原所有設定;

5、輸入密碼即可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13樓:你已忘似水流年

設定、通用裡。但是最純淨的方法是fdu 模式刷機,你先去威風下乙個韌體,然後連線itunes ,手機進入fdu 模式後恢復。

14樓:阿否的

樓主你好,iphone4s的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的,設定方法如下,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電腦itunes 復原,也可以在手機上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2)在設定介面,進入通用;

3)在通用介面,進入還原,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ps:如有需要,可選擇抹掉所有資料和設定。

蘋果4s公升級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夢與路同行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 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 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 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 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 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即可。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 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 資料都會被清除。

18樓:w執筆寫紅塵

4s好像執行不了新系統吧。

蘋果4s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還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不會還原,是恢復到當前系統的版本,比如現在是版本恢復系統則恢復到,現在要是7.

1系統則恢復到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會都沒有了,設定也都變成了初始的預設值。

如果想還原系統,只能刷機。

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或者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稍等幾分鐘,手機自動就恢復了。

20樓:叫我大麗水手

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不會還原的還是留在當前系統版本的。

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

6、選擇「抹掉iphone」,就可以了。

21樓:巧公尺樂

你好,恢復出廠只是抹除掉你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以及設定,比如**簡訊通訊錄軟體等。但是並不會將系統還原到最初的那個版本。

iphone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2樓:對麵包的愛

1.點選設定。

2.下滑,找到通用並點選。

3.點選還原。

4.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5.點選立即抹掉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拓展資料:出廠模式就是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 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往下拉,會發現 通用 把它點開。3 將桌面拉到最後,點開 還原 4 點選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 最後點選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因為是用ipod演示的,所以顯示的是抹掉ipod,其實都是一樣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

蘋果4S手機資訊誤刪,怎麼恢復

請問你收到那條簡訊後用itunes同步過手機嗎,如果同步過,那就很容易了,直接將itunes中同步的東東恢復就ok了。如果沒有同步過 方法一 如果你是全球通vip客戶,可以通過移動找回別人發給你簡訊。方法二 致電蘋果免費客服,諮詢專業技術人員如何恢復。方法三 google手機資料恢復軟體,googl...

蘋果手機5s開機怎麼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 儲存 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 音量減鍵 電源鍵 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這一項,選好之後按下電源鍵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