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到城固怎麼走,請問陝西寶雞到城固縣多少公里

2023-02-01 12:40:05 字數 2609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寶雞乘火車或者是汽車到西安;在西安城南客運站乘到城固的高速大巴:13301城固城固(高速)07:30702103.

5小時23303城固城固(高速)小時33305城固城固(高速)09:

小時43307城固城固(高速)10:30702103.

5小時53309城固城固(高速)小時63311城固城固(高速)13:

小時73313城固城固(高速)13:50702103.

5小時83315城固城固(高速)小時93317城固城固(高速)15:

小時103321城固城固(高速)17:00702103.

5小時113319城固城固(高速)17:30(停班)小時123323城固城固(高速)18:

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寶雞汽車站到漢中約六個小時車程,票價四五十塊錢。再從漢中即可到城固。

請問陝西寶雞到城固縣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行政西路。

2) 沿行政西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行政大道。

3) 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寶雞市教育中心約12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4)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5) 沿鬥中路行駛48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阿房宮互通。

4.沿阿房宮互通行駛660公尺,過阿房宮互通約62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5.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戶縣/漢中/成都/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6.沿河池寨立交行駛370公尺,過河池寨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7.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城固/g108/g31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城固立交。

8.沿城固立交行駛740公尺,過城固立交,左轉進入g316

9.漢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16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漢白路。

2) 沿漢白路行駛2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西一路。

3) 沿西一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億騰時代廣場約230公尺後,右轉進入太古石路。

4) 沿太古石路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城固縣**。

陝西寶雞到城固縣多少公里

4樓:天久回燈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2) 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行政西路。

3) 沿行政西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行政大道4) 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5)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6) 沿鬥中路行駛49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g5/戶縣/漢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西咸北環線高速5.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g5/戶縣/漢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7.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在城固/g108/g31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城固立交。

8.沿城固立交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福蘭線9.漢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蘭線行駛4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3162) 沿g3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蘭線3) 沿福蘭線行駛190公尺,右轉。

4)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線。

5) 沿京崑線行駛6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二路6) 沿東二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主街7) 沿民主街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城固縣。

從寶雞到城固縣柳林鎮怎麼走

5樓:悠然茵

自己開車的話就從寶雞的高速公路走啊。

在城固縣的出口下高速,出了高速收費站好像是朝右拐吧,你可以問一下收費站的工作人員方向,然後下了引道一直直走就可以路過城固縣到柳林了。從出口到柳林大概半個多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從寶雞到漢中 在漢中車站坐到城固的班車 在柳林下(柳林在二者之間)

寶雞到漢中班車經過哪些地方

7樓:吳家的小屁孩

金臺區-陳倉區-眉縣-楊凌-武功-興平-咸陽-未央-戶縣-寧陝-佛坪-西鄉-洋縣-城固-南鄭-漢中(漢臺區)。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寶雞到漢中的高速公路都經過哪幾個縣?

8樓:網友

(西寶高速段)寶雞市(金臺區)-寶雞市(陳倉區)-寶雞市(眉縣)-寶雞市(扶風縣)-楊凌區-咸陽市(武功縣)-咸陽市(興平市)-咸陽市(秦城區)-西安市(未央區)(西寶高速段)-(西漢高速段)西安市(雁塔區)-西安市(戶縣)-漢中市(寧陝縣)-漢中市(佛坪縣)-漢中市(洋縣)-漢中市(城固縣)-漢中市(南鄭縣)-漢中市(漢臺區)-漢中市(勉縣)(西漢高速段)

下面有地圖,看不清楚可以扣我~

陝西寶雞到貴州銅仁地區有多遠,從陝西寶雞到貴州六枝經過那些路線有多少公里

700多公里 坐車到西安 那裡有發往銅仁的火車 車票在200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68.0公里 起點 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行政西路 2 沿行政西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陳倉大道 3 沿陳倉大道行駛9.0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70公尺...

福州到寶雞怎麼走啊,從福州到寶雞經過幾個火車站

沒有直達,到鄭州轉是最近的路線 由 福州 到 鄭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30 k31 福州 16 16 鄭州 15 15 22小時59分 1593 106 0 210 314 由 鄭州 到 寶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

寶雞市辛福路到石鼓山怎麼走

公交線路 41路,全程約14.5公里 1 從西安羊肉泡饃步行約680公尺,到達太平堡西路站2 乘坐41路,經過23站,到達鐵五處小區站3 步行約1.9公里,到達石鼓山農家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公里 起點 西安羊肉泡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新福路2.沿新福路行駛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