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支援5G網路嗎

2021-09-28 01:43:56 字數 776 閱讀 3218

1樓:精彩百曉生

oppor9plus不支援5g網路,5g,也是4g之後的延伸,正在研究中。目前還沒有任何電信公司或標準訂定組織(像3gpp、wimax論壇及itu-r)的公開規格或官方檔案提到5g。

oppo r9 plus(全網通)引數:

網路型別:

oppo r9 plus/oppo r9於2023年3月17日在北京釋出,新機將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2.5d弧面玻璃,超窄邊框,凝光腰線,正面指紋識別,0.2s解鎖速度,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vooc閃充技術,支援coloros3.

0系統。

2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3樓:阿拉斯二奔娜

網路引數:

4g網路制式

移動4g,聯通4g,電信4g

3g網路制式

移動3g,電信3g,聯通3g

2g網路制式

電信2g,移動2g/聯通2g

手機制式

多模(td-lte+fdd-lte+wcdma+td-scdma+gsm+cdma2000/cdma)

網路頻率

4g:td-lte band 38/39/40/41 4g: lte fdd band 1/3/5

重目前引數來看不支援

4樓:

不支援,最多支援4g+

OPPOR9和OPPO R9 Plus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oppor9和oppo r9 plus的相關引數對比介紹,可以看看 r9 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mailt 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吋 螢幕...

oppor9plus和oppor9s哪個好

都挺好的,看需求咯,r9s的拍照效能要好 oppo r9plus和oppo r9s的區別 1.oppo r9plus 是6.0英吋的螢幕,高通八核芯處理器,4gb 64 128gb的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r9s是5.5英吋的螢幕,搭載...

oppor9plus語音撥號

長按菜單鍵1秒 啟動語音助手 想打給誰就說 比如說打 給媽媽,說完之後確定就可以直接打 給你媽媽了,想打給誰就說誰的名字就好了 你好,oppor9plus語音撥號在語音助手有語音播報的 如下圖 在語音助手裡面有語音播報的 手機的來歷?手機的來歷如下 1875年6月2日,貝爾做實驗的時候,不小心 把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