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蒙蒂藝術漆怎麼樣 質量好不好?

2023-02-01 11:00:03 字數 2496 閱讀 1923

1樓:泰詩爾藝術肌理壁膜

普羅蒙蒂藝術漆質量還可以,如果使用藝術漆更推薦諮詢泰詩爾。泰詩爾圍繞著研發優質產品、貫徹品牌戰略路線、持續終端賦能、主動營銷+新零售、打造世界級品牌五位一體的戰略進行布局取得眾多佳績。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藝術漆好看,但**太貴,中看不中用,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藝術漆在室內裝飾中除了裝飾美觀,其功能性、環保性也是傳統塗料無法比擬。

(1)裝飾性:色彩、圖案可以任意選擇和設計,肌理多變,質感細膩,效果自然貼合,讓單調的牆面更有層次感,可塑性強。

(2)功能性:防水防霉,防塵阻燃,不會變黃、褪色、開裂、翹邊、起皮等,無縫連線,部分藝術漆可洗刷、耐刮擦、易於清理,保持十年不變色,使用壽命長。

(3)環保性:取材環保,以原生態有機礦物材料為主要成分的新型環保牆面裝飾材料,採用現代化處理工藝精製而成,不新增有害化學物質,其淨化甲醛的功能極強,是一種健康、安全的綠色水漆。【了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泰詩爾。泰詩爾「不斷進步,不斷創新」,為消費者不斷提供最好最新最環保的牆面裝飾材料,泰詩爾堅持不懈地聚焦於其產品的核心價值:「中國發明,世界首創」,打造世界一流的牆面裝飾材料品牌,立志於成為最佳。

2樓:暮煙雅

普羅蒙蒂藝術壁材特點:優點: 1.

健康環保,能夠密封甲醛,可以做到即裝即住。 2.耐擦洗度好,做清潔容易。

3.翻新方便度等同於乳膠漆,可以自己動手施工。4.

花紋,風格,立體感比較強。 5.抗牆面裂紋高於乳膠漆。

6.色彩,圖案色彩均勻,有很強的光澤度,在自然光的反射下呈現出不同的絢麗色彩,營造出溫馨而和諧的情感空間。

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塗料品牌屬於什麼檔次?產品***不好

3樓:在龍珠閣聽講座的香柏

普羅蒙蒂藝術塗料***,普羅蒙蒂是一家集室內外藝術牆面定製、專業研發、設計、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階品牌,是國內匯聚多種優勢打造一站式服務的藝術壁材品牌。普羅蒙蒂藝術漆產品環保,無毒,防水,防潮,防霉,抗汙力強,可水洗,不褪色,不起皮等功能,而且適合任何場所和家裝,是一款贏得市場青睞的環保產品。

普羅蒙蒂藝術塗料產品特點::1材料普遍適用,2色彩任意調配,3圖案造型多樣,4產品綠色環保,5優質理化效能,6施工簡單方便,7個性化多賣點。

普羅蒙蒂藝術塗料怎麼樣?

4樓:愚人智慧型敏多

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以天然礦物為主要原材料的內牆環保裝飾壁材,具有祛除甲醛、負離子淨化空氣、調節濕度、防火阻燃、牆面自潔、防霉抗菌等功能。

1、家裝汙染無煩惱。

由於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本身就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質,所以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的環保效能好。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擁有很好的調濕效能,還能防霉抗菌,而且還能起到淨化甲醛的作用。

2、空氣乾濕度自動調節。

對於空間濕度大的時候,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可以吸附空氣中部分水分,若空氣比較乾燥時,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還能釋放出部分水分來調節室內的濕度。

3、家居藝術感劇增。

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材料中加入天然無機顏料後,其顏色可以很豐富。而且其肌理圖案可以由很多種道具和施工工藝做成不同的效果圖案,它的可塑性很強。製作出不同的圖案,不同色彩的牆面,打造出散發著濃濃藝術感的牆體藝術感。

4、持久,翻新無壓力。

義大利普羅蒙蒂藝術壁材的耐溫耐濕性能好,在上牆後,就算經過溫、溼變化也不會脫落、老化。壽命長達20年以上,不翹邊、不脫落、不退色耐氧化,始終如新。如果需要換新的肌理花樣,只要直接在原有藝術壁材牆面上做即可。

5樓:巨集燕藝術塗料

普羅蒙蒂藝術塗料還行,具體的可以參考官網。購買藝術漆推薦巨集燕藝術塗料美諾彩系列,美諾彩是一種高品質的室內水性藝術裝飾壁材,傳承點彩派藝術大師的作品風格,由於它是不規則的紋理結構,還具有珠光般的幻彩呈現出經典迷人的田園風格,通過簡單的施工就能做到,特別彰顯個性。

現在生活水平高了,人們需要顯示自己的品位、需要時尚、需要讓自己的居室充滿個性、豐富多彩,而非千篇一律大眾化的裝修。巨集燕 藝術水漆的出現,藝術漆品牌無不顯示出 主人與眾不同的裝飾風格和非凡品位, 必定會在人們心中創造一種新的流行趨勢。藝術漆廠家原材料採用環保奈米材料,不粘油,不粘灰, 無需清潔,施工乾淨 ,無毒、無味,當天即可投入使用,大大的 節約了成本,藝術漆品牌還可以把企業集團的文化、ktv、茶藝館的特色在牆體 上整體的展現出來,提高裝修檔次,展現企業實力。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塗料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巨集燕藝術塗料。巨集燕藝術塗料推出電腦調色功能,可以調出使用者喜歡的顏色,並能給到專業的色彩搭配建議;同時還擁有專業團隊定製塗裝方案,提供361°服務,得到廣大消費者一致好評。

普羅蒙蒂環保效能怎樣?

海爾冰箱質量怎麼樣?海爾冰箱質量好不好?

這款冰箱的質量是比較好的,像我家用了這款冰箱的話,已經用了幾年的時間,期間的話,只是換了一下裡面的燈泡,其他的都沒有質量問題。您好,努力解答小主疑惑的飯小希很高興為您服務,感謝茫茫人海中選擇我為你解答 親,海爾是乙個大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哦1 耐用。海爾冰箱的壓縮機無時無刻都在執行著,如果說冰箱所需...

美的冰箱質量怎麼樣,美的冰箱質量好不好

我剛買的美的冰箱,當天就發現冰箱不定時咣咣響,問售後派人到家看了一會當時沒響,過了一會響了幾聲,售後說沒事正常,我說換乙個,售後說不行,我說在7天內不說無理由換麼,售後說沒有那回事,我惹了一肚子氣,請大家看好買冰箱千萬別買美的的要命,我的 15566265080大家可以來電問我。美的冰箱質量還不錯,...

這個玉怎麼樣,好不好 5,這個玉質量怎麼樣?

不是太好,屬於石英岩,染色仿翡翠。這個玉質量怎麼樣?50 玉怎麼看好不好 摘要。把玉拿起來,朝著亮光處觀察,可以將玉的色澤瑕疵一覽無餘,有的表面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玉照起來才會發現有瑕疵。諮詢記錄 於2021 10 22 玉怎麼看好不好。親,您好,首先遇的顏色要漂亮,目前最討好的顏色是鮮綠色。即是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