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玉公尺胡蘿蔔排骨湯有什麼好處

2023-02-01 09:00:02 字數 3071 閱讀 5293

1樓:網友

經常吃不反胃嗎?

事務要搭配吃,換著吃才能使營養均衡。

2樓:展堅

最起碼健康,胡蘿蔔維生素高,

3樓:仁義忍心

玉公尺是粗糧,排骨也是精髓。

4樓:業燕晨仁祥

呵呵,補身體的。胡蘿蔔補維生素的,排骨補鈣,玉公尺就不知道了。

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有什麼好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容。並且不怕胖,因為油脂都吸附到玉公尺上了。但我建議把胡蘿蔔換成山藥可能更補。

6樓:汲闌洋雍

蘿蔔是補氣的,玉公尺是粗糧,可以排毒,幫助消化,排骨可以補充蛋白質。

排骨胡蘿蔔玉公尺湯 有什麼功效

7樓:煥煥

玉公尺紅蘿蔔脊骨湯有益腸胃、潤肺燥的功效,玉公尺能止血、利尿,又能降膽固醇,紅蘿蔔寬中行氣、健胃助消化,豬脊骨補陰益髓又健筋骨,此湯對糖尿病者,以及 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的高血壓者特別適宜。

擴充套件資料耗時準備時間10分鐘內。

製作時間2小時以上。

做法一1、準備好排骨,紅蘿蔔,玉公尺。

2、紅蘿蔔切斜塊。

3、玉公尺切小段。

4、排骨洗乾淨,倒入鍋中加水和紅棗褒40分鐘,中途滴入幾滴醋5、加入玉公尺。

6、加入紅蘿蔔繼續褒40分鐘。

7、調入鹽即可喝湯咯。

做法二食材:

排骨、玉公尺、胡蘿蔔、枸杞、紅棗、火麻油、鹽、醋、製作步驟:

1、準備好紅棗、枸杞,將玉公尺、胡蘿蔔切好、洗淨。

2、排骨切塊、清洗乾淨。

3、將準備好的,排骨、玉公尺、紅蘿蔔、紅棗、枸杞放入鍋中。滴入2滴醋,**燉30分鐘左右。

4、最後出鍋前加入鹽、2到3滴火麻油調味即可。

注意事項。在燉骨頭湯時,加少許食醋,骨頭湯中的鈣質更容易溢位,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和利用。

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有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預防花粉過敏症、過敏性皮炎等過敏反應。因此,胡蘿蔔應是春季餐桌上的常備蔬菜。

胡蘿蔔性味甘,辛、微溫,脾經,有健脾化濕,下氣補中,利胸隔,安腸胃,防夜盲等功效。用於消化不良,久痢,咳嗽,夜盲菜症。

玉公尺有調中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中美洲印第安人不易患高血壓與他們主要食用玉公尺有關。

9樓:老東北美食

煲湯,排骨,胡蘿蔔,玉公尺,眉豆,清熱去火,健脾養胃,生津止渴,家常菜,特色菜,農家菜,吃播,下飯菜,小吃,吃貨,食譜,美食教程,過癮,美味,素菜,青菜,vlog,日常,生活,技巧,竅門,家庭做法,時令菜。

玉公尺排骨湯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10樓:白雲悠悠

玉公尺排骨湯不僅能開胃益脾又可潤肺養心,經常食用則延年益壽,而且還有滋補功效,此外常喝玉公尺排骨湯可以預防近視,夜盲症等眼部疾病的發生。

玉公尺排骨湯製作步驟:

1.先準備好一些枸杞、紅棗,並將玉公尺、胡蘿蔔切好、洗乾淨。

2.在將排骨切塊、洗乾淨。

3.接下來再把準備好的,排骨、玉公尺、紅蘿蔔、紅棗、枸杞放入鍋中,**燉30分鐘左右。

4.最後出鍋前加入鹽、滴入2到3滴麻油調味就完成了。

11樓:文賢儀春曉

首先排骨富含豐富的鈣質和磷脂,在玉公尺富含的維生素d的幫助下,我們可以對排骨中的鈣質進行較好的吸收。玉公尺還富含降壓成分,排骨也是精瘦肉,脂肪含得較少,所以食用玉公尺排骨湯不僅能滋補身體,還能達到一定的降壓降血脂的功效哦。研究表明,常吃玉公尺可以有效的預防高血壓和高血脂,對心腦血管有比較好的保健作用。

玉公尺還富含膳食纖維,食用玉公尺排骨湯能使我們的腸道蠕動加快,改善我們的胃腸功能,對便秘消化不良等病症有比較好的**效果。而且食用纖維素以後,我們的飽腹感明顯增強,就是吃得少了,還不容易餓,排骨又屬於低脂肪食物,所以食用玉公尺排骨湯有很好的**作用。排骨還富含氨基酸,和玉公尺所含的維生素配合可以達到很好的健腦的目的。

玉公尺還富含維生素a和玉公尺黃質,葉黃素等,這些營養成分都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跟排骨的蛋白質相結合後,更容易被我們人體所吸收。抗氧化劑會延緩我們身體和**的衰老,對老年斑,皺紋等**衰老疾病有很好的預防作用。而且維生素a還對維持眼睛正常工作起著重要的作用,所以常喝玉公尺排骨湯可以預防近視,夜盲症等眼部疾病的發生,所以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可以多喝哦。

玉公尺排骨湯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12樓:sunny殘月孤星

豬排骨提供人體生抄理活襲動必需的優質蛋白bai質、脂肪,尤其是豐富的鈣質可維du護骨骼健康。可zhi為幼兒和老人dao提供鈣質。豬排骨還具有滋陰潤燥、益精補血的功效。

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

豬排骨的營養價值:蛋白質含量約佔10-20%,其中必需氨基酸含量及利用率較高。肪量約10%--30%,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和少量的膽固醇,卵磷脂。

肉類中還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提供人體生理活動必需的優質蛋白質、脂肪,尤其是豐富的鈣質可維護骨骼健康。

排骨的營養價值:根據《金匱要略》記載,羊排骨對於腎虛所致陽痿、**、婦人陰冷等對於心脾氣虛所致的心悸、氣短、乏力、失眠,血虛寒凝所致的脈管炎等都有輔助**作用。還能增強肌體的抵抗力,對病後體弱、貧血、產後氣血兩虛、腎虧陽痿者都大有好處。

牛排骨的營養價值:適合於胖人食用的食物,每100克牛排骨含蛋白質20克以上,牛排骨蛋白質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較多,而且含脂肪和膽固醇較低,因此,特別適合胖人和高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適量食用。

有醫學專家說在水燒開後可適量加醋,醋能使骨頭裡的磷、鈣溶解到湯內;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有什麼好處啊?求大神幫助

13樓:世丹紅幸花

可以美容。並且不怕胖,因為油脂都吸附到玉公尺上了。但我建議把胡蘿蔔換成山藥可能更補。

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吃排骨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經常喝排骨湯有什麼好處

1 排骨可以健脾養胃。排骨具有健脾養胃的作用,很多人的脾胃較為虛弱,這都是缺乏營養的表現,所以在平時可以選擇吃一些排骨來進行溫補,排骨對於脾胃健康是很有幫助的,能夠健脾養胃,並能夠提公升食慾,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通過吃一些食物來達到健脾養胃的目的的話,那麼不妨就選擇吃一些排骨,效果是很好的。2 排骨可以...

山藥,玉公尺,藕,香菇,胡蘿蔔能一起燉排骨湯嗎

胡蘿蔔 獼猴桃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茼蒿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茄子 會不利消化 胡蘿蔔 蘋果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檸檬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山楂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柚子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木瓜 會破壞營養 胡蘿蔔 紅棗 會減低營養價值 胡蘿蔔 辣椒 會影響吸收 胡蘿蔔 山...

胡蘿蔔排骨湯怎麼燉最好喝竅門竅門

排骨砍段用麵粉抓均勻醃半小時後,用清水泡去麵粉和血水,鍋中加水放入排骨加蔥薑料酒大火燒開焯水3分鐘撈出清洗乾淨。胡蘿蔔清洗乾淨切大塊,玉公尺清洗乾淨切大塊,薏公尺用清水泡一小時。鍋中加水放入排骨,玉公尺,胡蘿蔔,薏公尺,薑片,料酒大火燒開小火煲乙個半小時加鹽起鍋。加入山藥做成山藥胡蘿蔔排骨湯,正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