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市新創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9:00:03 字數 2169 閱讀 7999

1樓:愛企查

馬鞍山市新創環境科技****是2012-02-22在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馬鞍山慈湖高新區慈湖車站路37號。

馬鞍山市新創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215901938760,企業法人李金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馬鞍山市新創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環保的技術和裝置研發,工程設計和技術諮詢,環境環保新技術推廣,環保裝置生產、銷售、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馬鞍山市新創環境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境環保的技術和裝置研發,工程設計和技術諮詢,環境環保新技術推廣,環保裝置生產、銷售、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李金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5210000531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馬鞍山慈湖高新區慈湖車站路37號。

內蒙古新創環境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內蒙古新創環境科技****是2004-09-06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成吉思汗大街東段呼和浩特鴻盛工業園區孵化園10號樓a座。

內蒙古新創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27678521611,企業法人羅春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新創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影響評價;環境工程專業承包;環境與生態監測;土地規劃服務;環境調查及管理服務;廢水防治、環境生態工程設計;大氣汙染治理工程;水汙染治理工程;生態修復與生態保護工程;固體廢棄物處理處置工程;土壤汙染調查、評估和修復;環境保護監理;水土保持方案編制、評估、監測和驗收;生態林業調查規劃設計;園林綠化;地質災害設計、施工和評估;可研報告和社會穩定風險報告編制;節能評估與能源審計;清潔生產審核;安全與風險評估;環境應急預案評估及服務;專業承裝(修、試)電力設施;熱噴塗(焊)施工;環境汙染治理設施的建設、運營和維護;環境政策諮詢及相關業務培訓;(以上專案憑資質經營)環保產品諮詢;會議會展服務;環保產品研製、銷售和租賃;房屋租賃。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內蒙古新創環境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新創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省新創環保科技****是2018-10-2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照嶼路20號3號樓1層217室。

福建省新創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267ce7m,企業法人趙凱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新創環保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北方新創環保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北方新創環保科技發展****是2010-03-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佛祖嶺一路16號。

武漢北方新創環保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551971786c,企業法人葉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北方新創環保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研發及設計、鍋爐配件、電力環保裝置製作及加工;工業機械製造及安裝;金屬結構加工、供電裝置加工製造、金屬材料、電線電纜、五金工具、電器、汽車配件、建築裝飾材料、房屋及裝置租賃;計算機裝置及耗材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馬鞍山市常凱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馬鞍山市常凱機械製造 成立於2011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鋼筋機械連線裝置 建築機械配件 機械裝置 機械刃模具 工具機生產 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等。法定代表人 張家正。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馬鞍山市常凱機械製造 是2011 05 26在安徽省...

馬鞍山市中百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市中百物業管理 是2002 05 28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雨山區東湖碧水灣46棟1層。馬鞍山市中百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7389209117,企業法人胡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市中百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房...

韻達快遞可以送到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區丹陽鎮薛鎮村嗎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