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櫃邊緣被狗狗啃了有什麼辦法補救

2023-02-01 08:55:03 字數 2145 閱讀 8952

1樓:回憶簡單

它應該是在長牙,給它買個磨牙棒或者毛線球都可以,防止它再咬別的家具。

2樓:凡人e智慧型

用裝飾帶之類的粘一道掩蓋住就行了。

櫃子讓狗狗咬壞了怎麼辦?怎樣能將櫃子補救一下?

3樓:花雕貓

不知道咬成什麼樣子了,有種方法就是釘上木板,刷漆。或者用好看的貼紙擋住被破壞的位置,實在不行就用漂亮的布,然後用釘子或圖釘固定住。

4樓:匿名使用者

信春哥吧,櫃子就會滿血復活了。

實木鞋櫃被我家狗狗咬爛了 怎樣才能補好 求救求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補鞋櫃的話,選擇鑲邊或者貼紙就行了。如果是補心裡陰影的話,你可以把狗清蒸或者紅燒,記得多放花椒。

急,門框被狗狗啃壞了,能不能修補,怎麼補? 5

6樓:網友

如果是免漆門可能比較麻煩,要看破損的情況找木工,如果是烤用漆的,先用砂紙打磨一下,然後用膠自己貼上些木屑,最後刷油漆即可。

7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也碰見了 我家的薩摩耶 也很調皮 租的房子裡 把房東的床和組合沙發都咬了 在趕集網上找了個維修的 後來想著也不是個辦法 就買了瓶花露水在比較貴重的東西上滴上幾滴(多了怕對狗狗不好) 狗狗到那就拐彎了 現在只玩我給它買的玩具。

8樓:言午

這個補起來很麻煩的,還不好看!

關鍵是有修補的錢,可以買一副新的門框了!

9樓:藍色威尼

補好了狗狗還會再啃的。等狗狗過了長牙期在修補吧,現在在門框上貼點膠帶稍微防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什麼材料敷在木頭外面,不鏽鋼,塑料等等都可以。

11樓:網友

根據門框的材質 來修補。

家裡木地板被狗狗啃壞了怎麼補救

12樓:zw一笑傾城

這個很難補救了,木質地板最大的缺點就是損壞後不易修復,建議樓主在破損的地板上面鋪上地毯或是用擺設遮擋。如果還是不滿意的話建議樓主更換優質的pvc石塑地板。

13樓:北巷二鍋糖

2種辦法,換地板或者換狗。

沙發被狗狗咬破了,要如何修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破損的部位用剪刀修整齊,然後在破洞邊緣塗上膠水,找一塊相同顏色的貼上就好看了。要制止狗狗的不良嗜好,給它乙隻玩具骨頭啃。

狗吃了木頭怎麼辦

15樓:還是醬紫吧

小狗吃了木頭屬於吞食異物,這個時候要觀察狗狗的狀態,如果精神萎靡、食慾減退等不良反應的出現,最好帶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可以拍x光片或者dr來檢視小狗腹腔的情況,觀察異物的位置。

木屑相對木頭快來說阻塞和劃傷腸道的風險較小。但是木頭異物仍然可能引起胃腸道內容物蠕動受阻,如果沒有短時間內排出長期滯留消化道會出現腸梗阻消化道粘膜損傷出血等問題,需要進行手術取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很正常。

狗進入磨牙期對木頭非常感興趣。

沒事的最好給它買點磨牙棒讓它啃。

要不你家的床,櫃子角都會,..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多大呢?

如果是成犬,可以喂一勺植物油下去潤腸促進排便。

如果是長牙期的狗狗,可以在飲水裡面加點蘋果醋,開胃又幫助消化。

如果是還沒到長牙期的狗就趕緊帶醫院照x光吧,不知道是整半根吞還是咬碎吞,不知道尖尖的木頭會不會劃傷小狗的腸胃。

18樓:娛家唱晚

放心吧狗啃木頭 純粹是磨牙行為。

我家狗把我家的床腳、櫃腳都啃遍了。

狗只是咬來磨牙。

少量會吃到肚子裡。

但吃進去也是咬得很碎了才吞嚥的。

所以一般不會有問題的。

19樓:櫻釋紫萁

我家狗天天抱著木頭啃,沒事的。

木結他撞到琴頭會不會撞壞琴,木結他的邊緣被撞壞怎麼辦

要看有沒有裂紋,如果有裂紋把所有琴弦鬆掉,用木乳膠粘上去,用繩子捆起來,記住把滲出的木乳膠擦掉,自然晾乾。如果音色還是改變就把結他換了。木結他的琴頭撞了一下少了乙個角這樣裝飾好看 發圖看下,可以幫你解決下。或者你去慕西卡吉他官網,有個吉他維修,估計修的費用不高,但是來回運費得自己承擔。我上次修了一次...

被狗狗舔到傷口了

小傷口一般很快就結痂,與外界隔絕,你要是不放心去打狂犬疫苗,不能確定傷口情況的話,去當地疾控中心讓醫生當面看看是否需要打狂犬疫苗,十日觀察法在我國是有爭議的,不能保證永遠沒事。夏天的傷口十分容易感染,狗狗的唾液接觸到了傷口,細菌就順著傷口進入人的體內。傷口結痂後被舔了理論上是不用打狂犬育苗的,如果傷...

狗狗被貓抓傷了發炎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被貓抓傷,怎麼辦

一定要把抓傷的傷口四周的毛剃掉,然後清理傷口,要看看傷口有沒有空腔,近幾天不能馬上讓傷口癒合,如果有空腔要先讓裡面的東西流出,每天清洗傷口上藥,並且要消炎!同時要防止狗狗自己去舔咬刺激傷口,帶上伊莉莎白圈!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您與ta更長久的佳緣 我家狗狗被貓抓傷,怎麼辦?帶他打針啊,如果沒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