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法的規律有沒有啊?有的話是幾年級的內容?

2023-02-01 08:35:03 字數 937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話,需要注意的地方有沒有。還有口算(也是分數除法),明明用這個現在的速度是原來的百分之幾? 設定原來的速度為100%,提高20%後為120%,

這是小學一年級的題,沒有除法?

2樓:天閒地

呃題拍個**發出來,或者是把這個題的原題發出來,讓看一下能不能幫助到你。

3樓:黎祖南

一般沒有啊,都是拼音數字還有簡單計算。

小學數學除法的初步認識是幾年級幾冊內容

4樓:聞人忻慕邸嬋

人教版小學數學二年級(下)冊《除法的初步認識》教學設計教學內容:除法的初步認識。

本內容是人教版二年級(下)冊第二單。

前言:兩年前我教過蘇教版的。

我兒子上二年級了除法那一課沒學會應該怎樣給他講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bai四則運算來說,除du法是比較難理解的。

如果僅zhi從計算角dao度進行學習,有乙個除專法口訣可以屬背。但是對於學習知識上來說,還是需要理解除法的意義的。

你可以拿出除法口訣,讓孩子找其中的規律,這樣可以激發他邏輯思維的能動性,因為數學本來就是規律性科學。

比如:看所有結果等於2的一列,找規律之類。

然後再用分蘋果等方法進行進一步解說:

比如12個蘋果,如果我讓每個人有6個蘋果,那麼可以分給幾個人,如果每個人只能有4個蘋果,那麼可以分給幾個人,如果是每個人3個蘋果,那麼可以給幾個人。這樣從被除數和結果的角度,讓孩子自己理解除數的概念,就可以循序漸進了。

6樓:傻瓜的哀傷

可以自己慢慢講啊,除法就是乘法反著運用,可以用些小東西給他舉例子,比如幾個蘋果分配問題什麼的。

餘日章有沒有後人啊,有的話是定居哪裡

有啊,在上海,兒子剛去世,孫子還在上海徐家匯 為什麼對歷史那麼感興趣?你找乙個介入點 比如 我是從三國開始的 看了三過你就想看 漢 這樣就進入了 呵呵,在文學中有沒有你感興趣的朝代,可能是為了乙個人,可能是為了一件事,無論怎樣,只要是你有興趣的,你就可以去找關於這段的歷史來看,個人建議,正史放在最後...

傷殘鑑定的時間有沒有期限 有的話是多久

傷殘鑑定有時間限制的,一般六十天內出結果的。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 必要時,...

古代帝王皆風流,有沒有只鍾愛女人的 有的話,誰能告訴我那

褒姒,周王為她一笑烽火戲諸候,怎麼喜歡也是喜歡不要太記較.難得糊塗嘛 乾隆皇帝一生最愛的女人是誰?最愛的應該是孝賢純皇后,富察氏,乾隆帝第一任皇后,滿洲鑲黃旗人,出身於顯赫的官宦世家,察哈爾總管李榮保女,保和殿大學士傅恆 後追封郡王 姊。史載 皇后恭儉,平居冠通草絨花,不御珠玉。乾隆對其 每加敬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