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天狗可可西里》型別的電影啊,有的童鞋麻煩

2021-03-04 08:29:04 字數 5861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巴拉信使》也不錯,不知道你看過沒......

推薦幾部《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類似電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是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吧? 不知道你說的類似是指哪方面呢?個人覺得同乙個導演拍的好的有:

天堂電影院 海上鋼琴師 天倫之旅 另外有 愛你如詩美麗 聽見天堂 誰來為我摘月亮 美麗人生 紅氣球 放牛班的春天 天堂的顏色 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布達佩斯之戀 回歸 雲上的日子 德州巴黎 墜入 英國病人 穆赫蘭道 ...

3樓:匿名使用者

同《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型別的--

《戲夢巴黎》

《巴黎最後的探戈》

《教室別戀》

《情人》-法國電影,梁家輝早年參演的

《愛我別走》

4樓:秀一狗狗

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藏羚羊??

樓主你蛋疼吧??

你到底看的是《可可西里》還是《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能推薦幾部好的電影嗎?最好是內地、港台或日韓的,一定要像《可可西里》一樣有思考有深度的,謝謝!

5樓:大風過後是天晴

老**行不行?

80年代有個內地的**叫《嘿,哥們兒》有點喜劇色彩,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內地拍的電影。

香港的電影,你要說找個有深度的,我就覺得《無間道》真的很有深度。

與空姐同居的日子這本書我只看過開頭,然後就放下了,聽你這麼一說,哪天有空我也接著感動感動去~

有一本書叫《我在地鐵用藍芽泡了乙個妞》,不要覺得這本書名起的挺垃圾的,我一口氣看完,很感動~

南韓的就《我的野蠻女友》我印象很深,其它的還真沒印象。

美國有很多好電影,像很多戰爭題材的**。

就最近的新片,《十月圍城》你可以看看,還有我在等《葉問2》,這個是一定要去看的,最好去影院看~

6樓:勿忘我小壞

《卑劣的街頭》

《朱麗葉與梁山伯》 ——(吳君如,吳鎮宇主演,也許你沒聽說過,但是相信你會被它感動影評

《綠茶》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暫時想不起來其他了,想起來再補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快跑》《博物館奇妙夜2》《母親》 超速緋聞 《那男子的書198頁》

8樓:酸牛奶哦

超速緋聞 電影很少看 電視劇集倒是看不少 新出的 韓版英雄 挺不錯的 還有創造情緣 是美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思考深度的 像《2012》 《貓鼠遊戲》 看看吧,自己感覺挺不錯

10樓:甜淘

我覺得 方力申 演的愛情電影不錯~ 讓人看完以後會想很多,考慮很多

11樓:放屁的科比

劇情片中有內地的《時尚先生》幾好的,說的是暴發戶孫紅雷和失敗的社交名媛林熙蕾之間的愛情。同樣的有美版的《時尚女魔頭》,說的是乙個時尚雜誌見習工的價值觀取捨。愛情片中有台灣的《神遊情人》,乙個回到過去的時尚女孩的愛情故事,有點無聊但勝在感人。

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12樓:

尕玉(張磊 飾)本來是個警察,為了調查藏羚羊獵殺狀況,他假扮記者身份,隨考察團來到可可西里——那裡氣候寒冷、空氣稀薄,含氧量極低。就在這個人類生存的「禁區」,尕玉目睹了一幕幕人性的貪婪以及人類與環境的狂暴衝突。

首先是藏羚羊保護站的巡山隊員被盜獵人槍殺,接下來他們見到了悲慘的一幕:盜獵者逃走,只留下眾多只剩嶙峋白骨的藏羚羊。巡山隊員在惡劣的環境中追捕**,最終只奪回了一部份的藏羚羊皮毛。

一方面要與惡劣的自然環境抗爭、另一方面還要與**的盜獵者周旋,巡山隊員和尕玉面臨著生死考驗。

13樓:恩行關了

劇情簡介:

北京來的秘密警察尕玉以記者身份做

掩護,來到傳聞中神奇的可可西里。美麗寂寥的可可西里正安睡在寧靜中,但突然出現的槍聲打破了這片寧靜。

藏羚羊保護站上的巡山隊員被盜獵者殘殺。巡山隊長日泰帶領巡山隊連夜緊急出發,誓要抓到盜獵者。但是盜獵者如同鬼影般忽然消失,留下的只是成百上千具剝去皮毛的藏羚羊屍骨。

巡山隊員在遍布危險的茫茫大戈壁上奮力追蹤,終於,抓到一部分盜獵分子。經過殊死搏鬥,盜獵分子束手就擒,藏羚羊的皮毛被找回,但狡猾的盜獵頭子再次漏網。

巡山隊員冒著風雪繼續追趕盜獵分子,但此時,環境越來越惡劣,車輛拋錨、汽油耗盡、食品短缺、大雪封山,巡山隊員乙個又乙個的犧牲,日泰隊長迫於無奈,將藏羚羊的皮毛買出以換取必須的生存用品。

終於,尕玉和日泰隊長追上了**的盜獵者,日泰拒絕了盜獵頭目的收買,倒在了盜獵分子的槍下,尕玉死裡逃生,帶回了已經冰冷了的日泰隊長的遺體 。

電影名:可可西里

導演:陸川

編劇:陸川

主演:多布傑,張磊,奇道

《可可西里》是華誼兄弟傳媒股份****出品的一部劇情片,由陸川執導,多布傑、張磊、奇道等主演。2023年10月1日,該片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記者尕玉和巡山隊員為了保護可可西里的藏羚羊和生態環境,與藏羚羊盜獵分子頑強抗爭甚至不惜犧牲生命的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1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大獎、第41屆台灣金馬電影獎最佳影片等獎項。

創作背景:

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2023年以前,可可西里生活著大約100萬只高原動物藏羚羊,不過隨著藏羚羊絨的**暴漲,可可西里爆發了對藏羚羊的血腥**。從2023年起,可可西里周邊地區的藏族人和漢族人在隊長索南達傑的領導下,組成了一支名為野氂牛隊的巡山保護隊,志願進入可可西里進行反盜獵行動。

在前後5年多的時間中,兩任野氂牛隊的隊長索南達傑和扎巴多杰先後犧牲 。

陸川看到民間巡山保護隊的故事後,他覺得這個線索非常適合拍成一部電影 。陸川不僅是《可可西里》的導演,還親自負責劇本的創作,這期間他多次跟隨可可西里當地的巡山隊員進入無人區巡邏,和巡山隊生活過一段時間後,再看自己的劇本,陸川忽然覺得劇本和現實生活相差得那麼遠,而陸川最迫切要表達的就是真實,所以陸川對劇本改了又改,到第8遍時,終於覺得可以拍了 。

拍攝過程:

2023年8月,影片正式開拍。導演陸川為完成此片,率領100多人進入可可西里無人區,將**和保護藏羚羊的情節以紀錄片的形式記錄下來。《可可西里》拍攝過程全部都在海拔3800公尺以上,其中有30%的戲是在無人區拍的。

為了追求真實效果,劇組還在可可西里高原最高峰布格達爾峰6200公尺處取景拍攝。在布格達爾峰,劇組遇到了電影裡巡山隊經常碰到的事:在風雪中露宿,極度缺氧,頭痛、頭暈、嘔吐、高原反應強烈,有人肺部感染、心臟病發作。

一些後勤人員紛紛開小差逃離劇組,一位主創錢也沒要就跑回了北京。電影拍到最後,劇組從一百多人變成了最後只剩下六十多人。電影的拍攝也進行得異常緩慢,原計畫3個月,結果超期乙個多月。

影片評價:

《可可西里》被稱之為「一部關於信仰和生命的電影」,該片不僅在國內國際獲獎,而且也感動了不少觀眾。《可可西里》的震撼在於它揭示了民族精神的核心,把乙個理想主義者由生到死的過程鮮活地展現出來(《競報》評)。

這部電影帶著一種絕對的淳樸和陽剛,以及被無限放大的生存和死亡的自然法則。影片並沒有用慷慨激昂的宣傳台詞向觀眾喊話,也沒有用常見的宣傳語氣說「殺死藏羚羊剝皮的行為是無恥的」,而是通過乙個個真實到令人窒息的畫面和巡山隊員樸實的話語,讓觀眾自己感受到那種震撼的力量(《人民公安》評)。

陸川的《可可西里》展示了一種國產片中從未有過的極度洗練、殘酷的紀實美學風格,雖然這種風格在世界影壇並非罕見,比如在《可可西里》中經常出現突如其來的暴力和沒有鋪墊的死亡,這些在美國導演昆汀·塔倫蒂諾和日本導演北野武的電影中亦屬常見,但與他們不同的是,《可可西里》的暴力徹底剔除黑色幽默成分,剩下的完全是冰冷和決絕。

在可可西里嚴酷的生存環境裡,這種描述方法表達了對生命的最大尊重(《****》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西里》故事背景:

電影《可可西里》根據一下真實故事改編而來,故事發生地可可西里,位於中國版圖的西部、青藏高原的中心地帶。2023年以前,可可西里生活著大約一百萬只珍貴的高原動物藏羚羊,不過隨著歐洲和美洲市場對莎圖什披肩的需求增加,導致了其原料藏羚羊絨**暴漲,中國境內的可可西里無人區爆發了對藏羚羊的血腥**,各地盜獵分子紛紛湧入可可西里獵殺羚羊。短短幾年間,數百萬藏羚羊幾乎被殺戮殆盡,現在可可西里大約只殘存有不到兩萬只藏羚羊。

從2023年起,可可西里周邊地區的藏族人和漢族人在隊長索南達傑的領導下,組成了一支名為野氂牛隊的巡山保護隊,志願進入可可西里進行反盜獵行動。在前後五年多的時間中,野氂牛隊在可可西里腹地和盜獵分子進行了無數次浴血奮戰,兩任隊長索南達傑和扎巴多杰先後犧牲

《可可西里》:一部關於掙扎、值得敬重的電影

「我為什麼會拍《可可西里》?因為這個題材充滿了力量。」乙個簡短的意圖讓導演陸川用兩年半的時間艱難地完成了一部作品。而《可可西里》的最終面目也如陸川的回答一樣,簡短而樸素。

日前,記者有機會看到了《可可西里》的樣片,由於這部影片剛剛報名參加威尼斯電影節,所以劇組又把聲音重新混錄。在膠片拷貝尚未做出的情況下,記者只能看小銀幕的影像,但就是這樣的方寸之間,卻彷彿已經盛滿了人間世界的殘酷與震撼,透過美極了的藏歌,那種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生存中掙扎與焦慮一點一點地降臨心中。

真實得像紀錄片

《可可西里》講述的是可可西里巡山隊的命運,他們從誕生到被解散。但是陸川是從乙個行走的路線上去展示他們的命運的,從他們八個人進山,到只有四個人活著出來,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要跟盜獵分子作戰,跟環境作戰,跟貧窮作戰……

整部影片像一則新聞報道,以乙個隨隊採訪的記者的角度,講述了這個故事。荒涼的無人區,**藏羚羊的場景,殘酷的自然環境,**的獵殺藏羚羊的殺手……關於**和保護藏羚羊的情節,影片都像一部紀錄片一樣真實而不加修飾地記錄了下來。

陸川告訴記者,由於可可西里是一片陌生的土地,所以他也想用一種全新的方式去演繹這個故事,在影片中見不到任何熟悉的面孔,80%的演員是非專業的,其中有許多人是從馬背和氂牛背上被「抓」下來的。

在艱苦的拍攝環境中,陸川在拍攝現場往往減鏡頭,完不成計畫,不能拍那麼細緻,拍攝過程變成一場戲怎麼能最準確地用最少的鏡頭拍完,就是把它說明白了,夠用就行了。

從樣片效果來看,這樣做反而使得影片感覺很好,影片與我們所看到的任何型別的影片都有些不同,因為在這裡沒有蓄意的煽情,沒有刻意的友情和愛情,演員們既不偶像,也不光鮮,個個很邋遢,衣著破舊,臉上都是皺紋和泥。但是它很簡潔,大氣。甚至陸川在剪完之後,覺得它是那種自己曾經覺得不屬於他的一種氣質,樸素的、自然的、天成的。

這也是《可可西里》讓陸川悟到的最深刻的東西,電影是怎樣的:「我現在覺得我們是做內容的,不是著重於敘述的語言,你結結巴巴地說乙個真理也許更好。」

一部值得敬重的電影

《可可西里》是導演陸川執導的第二部作品,看完影片,你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部值得人敬重的影片,對於娛樂片當道的電影市場,這種電影的出現對於觀眾來說是乙個發現良心的過程。

陸川說,在海拔4700多公尺的高原上,坐著都會心口疼,而這些演員們卻能夠不惜命地奔跑,毫不猶豫地跳入零下十幾度的水中,是他們保證了影片的真實。高原反應和各種病痛折磨著每乙個人。有人臨陣脫逃,有人畏縮不前。

當然,更多的人一直承受和堅持著自己當初的選擇。

陸川說,這部戲能讓人心豐盈起來,從此生命變得不同。影片的結尾很悲壯,全片最後的字幕是「獻給我們特別的朋友葛路明」———就是那位在車禍中去世的哥倫比亞公司工作人員。

一部關於掙扎的影片

在影片放映前,陸川很擔心人們會把這部影片想象成一部環保題材的電影。「它是乙個完整的寫人的故事,這是一種生存的掙扎和絕望,這兩種東西,對我來說感觸挺深的。我們是從劇本的第一部分開始,邊走邊拍。

這種感覺很爽,對我來說是一次完整的生命體驗。現在我感覺自己的內心很成熟了,很多浮躁的、躍躍欲試、野心勃勃,拍完都沒了,就剩下一口氣了。」

的確,看完電影後,不會有人把它當成環保片,也不會是探險片,它是一部關於人的生存狀態的影片,僅此而已,卻宛若全部。

怎樣才能進可可西里反盜獵大隊,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朋友你應該是看了電影可可西里吧,現在國家成立了可可西里森林公安分局,屬於國家直接管理,民間組織只能算是自發性,不受法律保護和上級撥款,這個,還是有點困難的吧.電影 可可西里 大概是說什麼的 尕玉 張磊 飾 本來是個警察,為了調查藏羚羊獵殺狀況,他假扮記者身份,隨考察團來到可可西里 那裡氣候寒冷 空氣...

可可西里附近有雪山嗎,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可可西里地區有不少雪山,巍雪山 新青峰 岡扎日三個高峰比較起來較高。可可西里山的氣候特點 由於海拔高,空氣稀薄,自然條件惡劣,可可西里山脈地 區的春天很短暫。7月份,氣候多變,雨雪頻繁。可可西里山區附近氣候地貌型別主要包括冰川作用地貌 冰緣作用地貌 流水作用地貌 湖泊作用地貌 風力作用地貌等。冰川作...

關於可可西里巡山隊員的問題,《可可西里》裡面那些人物,真的存在過嗎?

不是的,是自己志願去的 只要你認為自己可以自己去試試 身體沒什麼毛病的都可以的 急救 看完 可可西里 你如何看待這些自願巡山隊員的工作與生活 他們是偉大的一群人,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他們雖然生活艱苦,而且這種艱苦是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的人所無法忍受的,他們走在我們人類前途的最前沿,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