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嗓音像王菲一樣的歌手?如果有的話能不能她最好的歌曲

2022-01-16 13:05:41 字數 5317 閱讀 2874

1樓:玩大使

嗓音像菲姐的歌手沒有,菲姐的嗓音雖然並非最好的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而全世界範圍內,能夠引領樂壇的天後,其嗓音包括其他因素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嗓音可以和菲姐的媲美的歌手有好幾個,像莎拉布萊曼、蘇菲珊曼妮、張靚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董貞,出自人才輩出的中國傳媒大學,是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唱功實力派且比較擅長創作的女歌手。其嗓音溫柔而甜美,曾一度被譽為大陸的鄧麗君與楊鈺瑩的綜合體,又因其大部分歌曲都是自己創作,又有才女之稱。早期主要從事幕後工作,為許多南韓及國內的歌手創作歌曲,例如南韓巨星張娜拉,鄭在娟,國內新人曹璐等等。

『翻唱』甜蜜蜜   『翻唱』笑紅塵   『翻唱』畫心   『翻唱』兩兩相望   『翻唱』愛你   『翻唱』月光(王心凌版)   『翻唱』功夫   『翻唱』約翰   『翻唱』櫻花季   『翻唱』愛上你全部   『翻唱』愛的天國   『翻唱』硃砂淚   『翻唱』仙劍賦   『翻唱』青衫隱   『翻唱』回夢遊仙·尋仙    董貞

『翻唱』走得很安靜·改編·一直很安靜·祭阿桑   『翻唱』雲笙嘆·軒轅劍   『翻唱』jingle bell rock   『翻唱』人魚傳說之人魚之戀·完美世界前傳人魚傳說·主題   『翻唱』情纏·仙劍online·主題曲   『翻唱』愛殤demo   『翻唱』三個人的時光

3樓:海綿寶寶吃紫菜

要說嗓音像王菲的,那就是蘇菲·珊曼妮(sophie zelmani)了,事實上,王菲在某種程度上是受到了蘇菲的影響的,王菲的《乘客》就是翻唱自蘇菲的《going home》,很棒的乙個女歌手,她的《going home》、《so long》都是我愛死了的歌

4樓:

王蓉,但是歌曲的風格完全不像,但是她出道的時候就是叫王菲菲,,後來改成王菲,又改成王蓉的,聲線有些相似。

5樓:匿名使用者

菲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慧《約定》,金海心《那時的天空》。絕對有感

主推金海心《那時的天空》

王菲的女兒有沒有像王菲一樣唱歌好聽?

7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竇靖童剛出道就經常上頭條,不管是她的歌還是她的穿著行為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北京衛視2023年跨年晚會上,竇靖童一身軍大衣棉帽的形象可謂是震驚了觀眾一把,而她這種不做作,真實的人也深受觀眾好評。因為當時演出場地在崇禮,當時氣溫在零下二十多度,很多演員都直呼太冷了,關鍵是竇靖童在演出前剛剛剃了光頭。所以在所有演員中竇靖童是最不抗凍的,所以她乾脆在演出時也沒有卸下禦寒裝備。

小姑娘很可愛,為了幫助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兒童,她還參加嫣然天使**公益主題《let』s love》的演唱,並與大張偉老師共同演唱,有了搞笑的大老師的加工,歌曲非常歡快,雖不是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但絕對也是醫治心靈的快樂良方,至少可以讓人們記得關愛是要從對身邊的親人、朋友、愛人開始。

8樓:迷途羔羊

北京衛視2023年跨年晚會上,竇靖童一身軍大衣棉帽的形象可謂是震驚了觀眾一把,而她這種不做作,真實的人也深受觀眾好評。因為當時演出場地在崇禮,當時氣溫在零下二十多度,很多演員都直呼太冷了,關鍵是竇靖童在演出前剛剛剃了光頭。所以在所有演員中竇靖童是最不抗凍的,所以她乾脆在演出時也沒有卸下禦寒裝備。

零下二十多度的低溫,這件軍大衣貌似解決不了問題,竇靖童在演唱時時不時被凍的面色猙獰,而且兩手縮在衣袖裡只用手指拿著話筒也是實屬無奈,好在遺傳了王菲的在**方面的能力,演唱方面很到位,讓觀眾直呼真的有王菲的味道。

竇靖童從小就很有**天賦,很小的時候就能在王菲的歌中參加演唱,上學期間都是學校管弦樂隊的成員,之後在2023年組建樂隊並擔任主唱,之後創作了很多單曲和個人**。

眾所周知,竇靖童是王菲和竇唯的孩子,王菲大家都很熟悉就不用說了,竇唯曾經是黑豹樂隊的主唱,2023年加入黑豹樂隊後就包攬了黑豹樂隊所有的詞曲創作,當時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比如《無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之後2023年離開黑豹樂隊,有人說沒有竇唯的黑豹樂隊就失去了靈魂。父母兩人都是**方面的大師,竇靖童有這樣的**素養也不是很奇怪了。

9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王菲,原名王靖雯。上個世紀(20世紀)90年代(2023年)以一首《容易受傷的女人》粵語版出道唱紅香港,從此在港台樂壇大紅大紫。還拍了很多部電影。

後來王菲返回到國內內地發展,陸續退出了很多張國語**,都大賣。可以說在中國歌壇上她是真正的一姐。她的歌聲被稱為天籟之音。

她最大的特點是真唱。她開演唱會時出現忘記歌詞,高調沒有唱上去,這都證明了她沒有假唱。

王菲的女兒名叫:竇靖童。她繼承了王菲歌唱強大的基因。

聲音也非常的空靈。唱的歌跟王菲一樣的好聽。俗話說得好,有其母必有其女。

所以說女兒的聲音跟媽媽的聲音一樣的好聽,一樣的棒。

再加上後天的努力,也推出了很好的作品。也來了演唱會。效果都很好,影響力也不錯。值得大家期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和第一任老公竇唯,2023年生下女兒竇靖童,兩人離婚後竇靖童跟媽媽一起生活。現在竇唯過起了自由自在的生活,王菲兜兜轉轉也有了自己的新戀情。最近竇靖童在「烎潮音釋出夜」上有超精彩的表演,她也曬出了一組**。

童童的聲音真的又像爸爸竇唯又像媽媽王菲,王菲唱歌非常的有靈氣,童童遺傳了媽媽的好嗓音,舞台範兒童童遺傳了爸爸竇唯。

竇靖童今年已經21歲了,成功躋身歌壇,並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小小年紀就代言了不少國際時尚大品牌。童童在舞台上唱歌,有著媽媽王菲的灑脫又有爸爸竇唯的隨性,綜合了爸媽的優點,舞台上的童童超有範兒。

翻翻竇靖童的動態,才發現她真的是個十足的逗x女孩,很多女星喜歡自黑,但像竇靖童這種真正自黑的為數不多。她跟周冬雨和馬思純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周冬雨跟馬思純之間經常互黑,95後的竇靖童也是如此。

很多網友曬出竇靖童被凍成這個樣子的**,沒想到竇靖童本人也曬出了自己的這張**,寒風之中的竇靖童戴著雷鋒帽都被凍成了這個樣子,竇靖童自黑起來,擋都擋不住啊。

11樓:尼古拉斯凱

歌后王菲一直都是乙個不太在意世俗眼光的人,尤其在感情生活方面,她總是一副「自己快樂就好」的樣子,想愛就愛,說分就分,讓人捉摸不透。顯然,她這種獨特的個性也遺傳給了自己的女兒們,唱歌方面即使是王菲的女兒也無法超越王菲。

大女兒竇靖童剛滿20歲,十分特立獨行,抽菸、喝酒、紋身樣樣都做過,前一陣還剃了光頭,讓人一度以為要出家,而王菲對於女兒的新髮型竟然沒什麼反應。

而小女兒李嫣不但繼承了王菲獨特的氣質與不食煙火氣息的氣場,也完全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最近幾天就有網友曬出一張李嫣現身做美甲的**,**中,李嫣長髮披肩,身穿格仔外套,搭配黑色休閒褲,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著美甲的樣板,巨星範十足。網友們紛紛表示:

「真的氣場好強大。」

12樓:快樂權御天下

她是王菲的女兒,十幾歲不僅歌聲好,創作更是不在話下

二姐說娛樂

2018-07-25

竇靖童作為王菲的女兒,一直以來都是乙個自身自帶光環的孩子。要知道王菲一共有著兩個孩子,除了與李亞鵬所生的李嫣之外。還有乙個就是和竇唯所生的女兒,竇靖童。

因為父母的關係兩個孩子都很受大眾所關注,做為大女兒的,,小時候因為長相一般還經常被人吐槽其沒有遺傳父母的優秀基因,特別是在顏值上,一點兒都沒有母親王菲的影子。然而對於外界一直說她長得不好看這件事,她也從來不在乎,畢竟時間還很長,好不好看也不是現在就能定奪的。

這不2023年8月29日李亞鵬帶領嫣然天使**「天使之旅」醫療隊來到赤峰達里諾爾鎮學校。李亞鵬破例帶上了大女兒竇靖童,年僅13歲的她首度出現在公眾場合下,並登台唱歌,之後被稱讚嗓子媲美母親王菲。並且13歲的她已經長開了顏值也變好了,跟母親還很是相似。

直接打臉當初說她長得醜的人。

2023年她就組合了自己的樂隊並擔任主唱。2023年在網上發表了自己的第一首原創英文歌《with you》引起了大波的關注,乙個年僅十幾歲的孩子不僅唱歌好聽創作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能及的。於是更有人說她作為王菲和竇唯的女兒,有這樣的才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都知道王菲作為華語樂壇的歌手本身劇具有超高的實力。

而竇唯曾經也是樂隊主唱,在創作方面自然是很牛的,還為王菲創作了**《討好自己》、《浮躁》都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由此可見他的創作能力也是相當的好。

所以竇靖童也算是集兩個人的優點於一身了。從推出了個人原創之後後續更是推出了許多的歌曲。2023年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張英文創作**《stone cafe》。

之後更是各地出演,自己本身就有實力加上背後有母親的支援,可以說前途無限。

13樓:漢馳海

王菲一直是娛樂圈中經久不衰的女星,人氣一直非常火爆,不管什麼時候出現就有話題。但是最近,大女兒竇靖童有火過王菲的趨勢。竇靖童繼承了王菲天生的好嗓子,唱歌非常好聽,又有王菲一樣高冷的氣質,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愛,進軍娛樂圈非常的順利。

之前王菲的演唱會上,竇靖童在旁邊幫王菲和聲,母女同台演出真的看了讓人非常的羨慕。

竇靖童是王菲跟竇唯的女兒,竇唯當時出軌,王菲果斷選擇了離婚,並且爭取到了竇靖童的撫養撫養撫養權,後來又嫁給了李亞鵬。

李亞鵬是個細心有愛的男人,竇靖童得到了難得的父愛,李亞鵬對她很好,就算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後,竇靖童還是會叫李亞鵬爸爸。

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表示:如果自己再婚,也不是要給童童找乙個父親,因為她有李亞鵬,李亞鵬是她的父親,她只想在給自己找乙個伴侶。

14樓:水微瀾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和西貝柳斯**學院研究人員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人類的**天賦具有很強的遺傳性。 當地**2月23**道說,芬蘭研究人員選擇來自31個芬蘭家族的400名**家、業餘愛好者和未受過**訓練的人為研究物件,通過聽覺構建能力測試、西肖爾音高分辨和時間辨別測試等評估受試者的**才能。此外,研究人員還採集了12歲以上受試者的血樣。

結果發現,在芬蘭**世家的**才能中,約有50%可解釋為基因因素。研究人員說,這是首次在分子遺傳學層面揭示**天賦的遺傳性。

我對竇靖童的這個問題結論為:「先天遺傳」+「氛圍感染」+「後天學習」=她目前的**才華

就拿我舉例,爺爺輩就是搞藝術的,吹拉彈唱書法手工樣樣精通,到我叔叔輩父輩也收到了很多影響,乃至我姑姑唱歌獲獎、叔叔組樂隊什麼的,所以也影響了我,天生良好的樂感,對樂器有莫名的親切感,自幼就喜歡**,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發的喜歡。

「遺傳」只能佔一點因素,如果你沒有乙個良好的「氛圍」和「後天學習」,是無法擴大完善你的「才華」。畢竟這年頭有才華的人太多了,寫個曲子玩個彈唱錄個音唱個歌已經是平民化的趨勢。

「**才華」必須看作品和成績,像周杰倫是「遺傳」+「氛圍」+「基礎沉澱」+「後天努力」造就的厚積薄發,不斷滾雪球似的宇宙爆發將才華展現的淋漓盡致。

看到竇靖童不覺的就聯想的了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當然了,竇靖童才不到20歲,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只是就她目前所謂的「**才華」,最多只能打30分,畢竟她爹是竇唯,她媽是王菲,現在她離她媽咪和爸比的**造詣還差得遠呢。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其實一點都不DJ王菲

是國語還是粵語 國語的有 有時愛情徒有虛名 愛的路上誰在縱火,卻沒沒人為它哭泣,雨滴來得太早 英雄 看誰在最後成功 染紅整個天空 成全了誰的夢 粵語的是 色肓 交通燈太鮮紅就算再等一千秒鐘玻璃窗太灰濛就算在多麼清的天氣中 和誰在散步仍舊等過路 和誰在愛中仍然難刮目 貧窮或有福天生這樣盲目 愛聽謊言 ...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 1.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

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小說幾部

哈利波特,納尼亞傳奇 托爾金同時期同學院的 這兩年比較紅的 龍騎士 男孩版的龍戰,還有兩部 羅盤 風靡,還有兩部 墨水心 風靡,剛上映 黑夜傳說 吸血鬼,狼人,共3部 我比較喜歡的 星辰 很英倫童話 尼伯龍根的指環 絕對經典,據說指環王靈感就來自他 地海傳說 情節豐富,也經典 中國有沒有像魔戒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