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什麼都很好吃的萬能蘸料,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3-02-01 08:35:02 字數 955 閱讀 1041

1樓:一哥八卦娛樂

像我平時吃火鍋或者是吃什麼東西都挺喜歡用蘸料的,而且我調香料一般是用蒜末,小公尺辣,生抽,蠔油,糖,香醋,香菜攪拌均勻。這種這種蘸料蘸什麼都好吃。

2樓:網友

在乙個小碗裡放上切好的蒜末,蔥花,還有小公尺辣,將油燒開倒入小碗內,等待油稍微涼一下,然後加入鹽,雞精,味精,生抽,再少放一點老抽,毫油,喜歡吃麻油的,還可以放一點麻油,再放點兒涼白開,這樣一碗萬能蘸料就做成了。

3樓:愚喬啊

準備好蔥花、姜粒、蒜末、芝麻、醬油,蠔油,十三香、雞精、香油、小公尺辣、適量的鹽。把這些材料放入碗中,潑上燒好的熱油即可。

4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我覺得就是蒜蓉還有麻椒,油,辣椒油這樣的辣椒麵,攪拌的均勻是非常的美味的,而且蘸料也是非常的鮮嫩無比。

怎樣做出萬能好吃的蘸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小蘸料,蘸啥都好吃的。

6樓:妙招姐

教你超好吃的萬能蘸料。

7樓:大雁做美食

萬能蘸料怎麼做?準備蒜末,白芝麻,辣椒末,蔥花小公尺辣然後潑上熱油 ,加入陳醋老抽,鹽白糖雞精,耗油一起攪拌。

8樓:魯姐美食

萬能蘸料汁怎麼做?蒜攪碎,加入蔥,小公尺辣,辣椒麵,白芝麻,一勺熱油,花生碎加入萬能料,就可以吃了。

9樓:美食青風

學會這個萬能蘸料吃什麼都香。

1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首先豆角切掉根部,切成長段,鍋中燒水放一勺鹽和一勺油,放入豆角。花椒捯碎放入一勺辣椒麵芝麻孜然粉蒜末香菜小公尺辣,再倒入少許香油,澆入熱油放一勺蠔油生抽陳醋攪拌均勻,豆角水開煮10分鐘撈出來,用涼水衝一遍,把調好的汁淋上面,攪拌。

什麼牌子火鍋蘸料好吃

好吃的火鍋蘸料品牌推薦 紅幾丁火鍋蘸料 海底撈火鍋蘸料 唐人基火鍋蘸料 川崎火鍋調料 草原紅太陽火鍋蘸料 海琦王火鍋蘸料。1 紅幾丁火鍋蘸料 紅幾丁火鍋蘸料蘸醬,光看顏色就很正,不辣不油,口味上略略有點清甜,但比起其他的海鮮醬來說,不會很膩,就是一種很小清新的味道。2 海底撈火鍋蘸料 海底撈火鍋蘸料...

龍蝦的蘸料是什麼配方啊?水煮蝦的蘸料應該如何調配?

材料。蒜茸2湯匙 30g 香菜碎1茶匙 5g 大蔥花1茶匙 5g 熟芝麻2茶匙 10g 鹽1 2茶匙 3g 花椒油1茶匙 5ml 香油1湯匙 15ml 水1湯匙 15ml 做法。將所有用料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1 豉油汁。加幾十種調料和蔬菜汁熬製而成。2 芥末膏加白醋調製即可。蔥 生薑 洋蔥 三...

什麼牌子的番茄醬蘸薯條好吃?

亨氏每年生產的小袋裝番茄或其他調味醬多達110億包,相當於全球人手兩包。亨氏就是番茄醬 更為全世界的人們所津津樂道。亨氏調味品多數以番茄為主要配料。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鈣,鉀,鐵,磷,還有最重要的番茄紅素。heinz亨氏 mccormick味好美 李錦記leeklmk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