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登不上紅包裡面的錢怎麼才能提出來?

2023-02-01 08:30:03 字數 2481 閱讀 2091

1樓:陸遊手機數碼專家

你好。 是不是登陸受限制了。 這個可以申請解封。

看看是限時封禁還是永久。 如果是限時封禁的話。棚好掘諸如封號7天,鏈核15天,30天。

在該限時解封時襪塵,支援零錢提取。

建議及時聯絡客服進行更改,如果是被封,可以按以下方法體現。 使用者登入微信,系統提示彈出→選擇確定→展示財產提取指引,點選退出→返回登入介面,點選登基困錄→登入成困鋒拍功→輕觸「我」→汪羨「錢包」→使用者根據自己的財產情況進行提現或轉移操作。

如果是密碼輸入錯誤,建議及時聯絡客服進行更改。 就可以了。

提問。你的帶拆意思就是你把舊的微信密碼改了。 現在是孫行臘新的微信密碼。 那就則滑是只能用 新的微信密碼登陸。舊的微信密碼已經作廢了。

如果是因為忘記密碼而無法登陸。可以通過找回qq密碼來找回微信密碼。也可以通過手機註冊或者手機號碼繫結的微信,開啟微信—在登陸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輸入你之讓塵前註冊的手機號碼—這個時候會傳送一條連線到你的手機—開啟簡訊中的找回密碼連線—就可缺碰以重設密碼了。

也可以通過郵箱。郵箱必須要已經驗證過的,否則是找不回密碼的。開啟微信—點選忘記密碼—通過email找回密碼—填寫你當時所繫結的郵箱位址。

登陸你的郵箱就可以,根據郵伏滑談件的提示重設密碼。

2樓:網友

登不培知察上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是被封號的,配茄也可以暫時先把零錢提出,是可以的,如果紅包的猛早話,沒有領取是不能提的。

3樓:宮澤雨幽

我的微信登不上枝洞稿紅包,裡面的錢怎麼才顫此能提出來這個你登不上的話你直接要不稍等一下是不是或者密碼錯誤,要不就重新用猛孝手機驗證碼登入也是可以的。

4樓:海甜恬

使用者登入微信,系統提示彈出→選擇確定→展示財產提取指引,點選退出→返回登入介面,點選登入→登入成功→輕觸「我」→「錢包」→使用者根據自己的財產情況進行提現或轉移操作。

目前為止:1.永久封停帳號,提取流程可以完全滿足;

2.限時解封帳號(諸如封號7天,15天,30天),在該限時解封時,支援零錢提取;

3.臨時封號(使用者任何時候都可以申請解封),目前提取零錢還沒有滿足此項服務,會盡快上線。

一般來說騰訊是不會隨便封的,只有涉嫌了色情、虛假詐騙、被人舉報、違法犯罪行為才會導致被封,提醒大家不要拿自己的***來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微信被封紅包裡面的錢怎麼拿出來

5樓:來自客家圍屋酷酷的呂蒙

問這類問題的都是職業詐騙,被多人舉報了才被封號,錢拿不出來最好,為什麼要教ta方法。

6樓:fzn奇妙

被停封、又不可自主解封的賬號,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財產轉移。

封號後如何解封?

7樓:冒由亞搪

沒有好友輔助無自助渠道的話現在可資料恢復解↓ ❤聯 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取不出來的可以找我不需要解封只要能臨時登入就可以。

微信登不上了,微信紅包還有錢,怎樣可以提出來?

9樓:2854876588十

能臨時進去的,而且幾分鐘就可以了。

微信登入不上紅包裡的錢怎麼辦

10樓:黑白調子喵

具體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點選錢包。

2、點選提現。

3、選擇繫結的銀行卡,輸入金額。

4、輸入支付密碼就提現成功了。

11樓:別吃太飽

你好朋友,如果登入不上,裡面的錢是一直存在的,這個不會被扣除。

12樓:鄉里人近城

申訴過了,還是登不上了,

13樓:令冷玉

寫著版本低,無法登入怎麼回事。

微信登入不上紅包裡的錢怎麼辦?

微信登入不上怎麼能把微信紅包裡的零錢提出來

14樓:金融

你好,為什麼登入不上?

15樓:2854876588十

之前沒零錢是無法申請臨時進去的,現在沒零錢也可以臨時進去。

微信登不上紅包裡的錢怎樣提取

16樓:爽快還威武的熊貓

只能想法找回密碼,不然紅包裡的錢是沒法提出來的。如果記得微信,可以用繫結的手機找回密碼,如果繫結的手機已不能使用,請找客服。

微信登不上去是什麼原因,微信登不上是怎麼回事

二 如果您使用您的手機號登入微信,或者您的微信帳號繫結了手機,您可以使用手機號重設您的密碼。輸入微信帳號,點選忘記密碼,出現選單,點選通過手機找回密碼。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三 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的郵箱位址重設您的密碼。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

我手機裡面的微信紅包怎麼發不出來了

紅包支付限額 限額為 單筆單日200元。單月500。若超過限額,請你新增銀行卡後再進行操作。已新增銀行卡 限額為 單個紅包限額為200元。單筆支付限額5000元,同一銀行卡單筆單日限額15000。我的微信紅包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原因 1 網路存在問題,檢查網路。3 清除手機快取...

微信紅包總金額怎麼刪,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然後點選右上角 我的紅包 會出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點選 收到紅包 進入 只要長按就會跳出刪除二字,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如果是已經發出的紅包是不能刪除的。具體見解如下 如果說你的紅包還沒有發出去,那麼你可以直接在編輯頁面對你要發出的紅包的金額進行編輯,然後更改之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