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印表機用什麼牌子的好,萬能印表機那個牌子好?

2022-01-04 21:18:33 字數 2593 閱讀 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的高低決定了列印效果的好壞。一般來說,同樣質量的**,解析度越高的印表機列印效果越好,至少需要600dpi的解析度才能得到較為清晰的影象。而文字對於解析度的要求會低一些,解析度過低時,文字會顯得有毛邊,文字對解析度的要求是300dpi以上。

惠普hp,佳能canon,愛普生epson,三星samsung,富士施樂fuji xerox這些牌子應該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因為我去看了下品牌網買購 ,上面是有介紹的。

2樓:咔勒uv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大的牌子有杭州咔勒,選購裝置更多的是從裝置的配置和廠家的售後服務考慮的。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

精工gs508噴頭工業大幅面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精工gs1024噴頭工業高配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吧,惠普的c310這款印表機,我感覺這款你看以瞧瞧,我現在用的就是,通過wifi連線無需任何驅動就能列印出來,而且還能影印掃瞄,功能很全,絕對稱得上是萬能印表機,我感覺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噴頭那一套

而愛普生的噴頭是眾多印表機中最好用的

所以我推薦用愛普生

萬能印表機那個牌子好?

5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朋友都推薦博易創,被朋友坑了,果然熟人之間喜歡殺熟。

6樓:大誠光馳科技****

因為每個萬能印表機廠家的機器裝置不同,**不同,配置的好壞也不同、不過你需要多對比幾家來看。

7樓:亓官南琴姓倚

我在10月份的深圳會展中心展銷會上見過這種裝置,看了機器的現場打樣操作,是可以在各種材質的產品上彩印,而且效果挺不錯,好像是叫深龍杰****,工廠在深圳布吉。詳細的了解您可以去他們工廠考察一下

8樓:益翊達茜

萬能印表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哪家比較好,要從印表機的做工、用料、列印效果、機器穩定性、售後服務和**等方面綜合考慮。

9樓:辜以彤能婕

彩藝解答判斷萬能印表機什麼牌子好,更多的裝置的質量、效能、廠家的售後服務等方面的,而且每個廠家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具體要根據自身材質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裝置。

10樓:東門永安晁未

判斷萬能印表機什麼牌子好,更多的裝置的質量、效能、廠家的售後服務等方面的,而且每個廠家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具體要根據自身材質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裝置。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品牌數量目前是非常多的,廠家本身加上**商,將近300個牌子。判斷萬能印表機品牌哪個好,依據主要從三個方面入手:

1、裝置的配置效能,是否夠好。主要指印刷速度是否夠快、印刷效果是否精美,穩定性比較高這三塊,可以通過來廠家現場測試得出;

2、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快速、好評。這塊可以通過客戶反饋得出,通過網上的使用者評價得出;

3、裝置的增值服務,是否齊全、配套。這塊主要指廠家提供的印前、印中、印後各類材質處理工藝及配套的塗層、光油、清漆使用手冊;

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對萬能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使用壽命等做乙個綜合測試。

12樓:律翱支真一

萬能印表機在列印材質選擇範圍特別寬,你最好還是說一下你要列印什麼東西,根據你的要求可以幫你推薦一下。

13樓:

判斷萬能印表機品牌哪個好,依據主要從三個方面入手:1、裝置的配置效能,是否夠好。主要指印刷速度是否夠快、印刷效果是否精美,穩定性比較高這三塊,可以通過來廠家現場測試得出;2、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快速、好評。

這塊可以通過客戶反饋得出,通過網上的使用者評價得出;3、裝置的增值服務,是否齊全、配套。這塊主要指廠家提供的印前、印中、印後各類材質處理工藝及配套的塗層、光油、清漆使用手冊;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對萬能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使用壽命等做乙個綜合測試。

萬能印表機 改裝最省錢!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改裝能省多少錢呢?比如a2萬能平板印表機,市場售價4萬元左右,而改裝只需2萬元左右 包括改裝費在內 確實省錢。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一般不推薦購買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機。一般來說改裝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基本上都是些小作坊商家,都是些唯利是圖的小公司。改裝機噴墨不精確噴圖效果差,由於是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

萬能印表機廠家有哪些,國內萬能印表機的生產廠家有那些?

萬能印表機就是通常人們說的uv印表機,這類的機器珠三角居多,深圳是研發生產萬能印表機的源頭,大誠光馳的還可以。萬能印表機深圳的還不錯,有幾家評價比較好,售後方面都還可以!鑫幫好像是國內首家廠家.售後比較有優勢 樓主自己可以去了解下,每個廠家都去分析下!萬能印表機廠家有杭州臻軒 東川 漢拓 彩神等等。...

萬能印表機主流型號,a3萬能印表機哪個型號好用

目前市場上萬能印表機的主流型號如下 gc 4030 列印幅面 40cm 30cmgc 6040 列印幅面 60cm 40cmgc 1013 列印幅面 1m 1.3mgc 1325 列印幅面 1.3m 2.5mdc dg 1512 列印幅面 1.5m 1.2mgc 1513 列印幅面 1.5m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