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求知道這個是什麼樹,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樹?

2021-05-28 14:21:14 字數 2890 閱讀 6653

1樓:匿名使用者

雞冠刺桐(拉丁學名:erythrina crista-galli linn.),別名:

雞冠豆、巴西刺桐、象牙紅,因狀似雞冠,故名「雞冠刺桐」。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莖和葉柄稍具皮刺。

羽狀複葉具3小葉;小葉長卵形或披針狀長橢圓形,花期約4~7月,花開時紅色,且花期長,故適於庭院觀賞也用於道路**綠化。

喜光,也耐輕度蔭庇,喜高溫,但具有較強的耐寒能力。原產巴西等南美洲熱帶地區。中國華南地區和台灣有栽培。

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樹? 40

2樓:司昊穹

紅桑樹,我也是第一次見,蠻漂亮的

3樓:來自國家大劇院輕飄飄的美人瓜

紅桑紅桑(學名:acalypha wilkesiana muell. arg.

)是大戟科鐵覓菜屬植物。灌木,高1-4公尺;嫩枝被短毛。葉紙質,闊卵形,古銅綠色或淺紅色,常有不規則的紅色或紫色斑塊頂端漸尖,基部圓鈍,邊緣具粗圓鋸齒,下面沿葉脈具疏毛;託葉狹三角形,具短毛。

萬能的網友,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果樹,能吃嗎?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們這邊好多這種果樹,河南的

4樓:微塵小店

這是海棠果,薔薇科蘋果屬的。

部分品種具有食用價值,成熟後很好吃的,未完全成熟時脆甜,成熟後比較粉。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中國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海南、台灣、雲南也有。

果實油可供工業用,加工去毒和精煉後可食用,也可供醫藥用;海棠樹木材質地堅實,較重,能耐磨損和海水浸泡,不受蟲蛀食,適宜於造船、橋梁、枕木、農具及家具等用材;樹皮含單寧15%,可提製栲膠。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是海棠果。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

求助萬能的網友,這個是什麼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造字工房勁黑 g0v1 常規體

ps: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小區的樹下面長了這個東西出來,對比網上的圖譜長的很像樹舌靈芝,不知道具體是什麼~ 懇求萬能的網友鑑定

7樓:和田金英

這個是樹舌靈芝,歸肝經,性有點偏寒,有安神、治肝病的功效,服用時最好按1:1搭配紅芝,每次共30克左右,煮水。

8樓:為你停留

樹舌靈芝,可藥用。長在小區裡,也算野生的。

9樓:靈芝健康家園

不明情況,最好不要隨便吃。即使能吃,本身也沒有多大營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好像是一種靈芝,去問問老中醫吧,他應該會知道。

萬能的網友,這個是什麼?

11樓:跑馬的漢子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無上靈耀靈芝。

12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這是乙個巨大的靈芝孢子

13樓:翡冷翠

看**好像是靈芝?厲害,被你發現了。具體還請專家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靈芝嗎?建議你還是不要亂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來消炎殺菌用的。

16樓:蛭魔

靈芝或者是某種蘑菇!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萬能網友嗎?在什麼地方的?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萬能的網友,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字型名稱是——禹衛書法行書簡體

19樓:戴琪呂曼冬

該字型名叫:博洋行書7000

20樓:開心

這是金梅毛楷繁體。

金梅毛楷繁體字形是一款用於美工設計方面的字型,該字型有裂紋效果並且豪縱奔放,雄壯瑰異,神采豔發,看上去十分美觀,整體效果非常統一,且字型檔完整。

滿意請採納!網頁鏈結

貓咪身上這是什麼東西,萬能的網友求答 5

21樓:曲姮

貓咪身上有這些東西,遇水會成紅色的液體,還會蠕動,

應該是瑪隍吧。

22樓:鼓樓鼓樓蹦擦擦

貓身上的寄生蟲有很多,比如跳蚤,疥蟎還有弓形蟲等。在平時生活中要注意定期驅蟲,定期對貓,貓具以及貓生活的地區進行消毒處理,阻斷傳播途徑。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家裡有妊娠的婦女,最好把貓送走,就是貓咪當時沒有感染寄生蟲,也有可能出去玩的時候被感染弓形蟲。

弓形蟲會導致妊娠婦女流產或畸形胎。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身上的這些東西有可能是小型的獅子,或者是他得了**病身上粘的一些東西。

萬能的網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有點像花椒!樹皮又有點香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朴樹,落葉喬木,蕁麻目榆科樸屬植物,見圖。

萬能的網友,萬能的網友

給你科普一 來下備胎的意思自。感情備胎,bai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du胎一樣,多一zhi個甚至多個備份,dao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通常 備胎一般抱著 守候 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 奢望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萬能的網友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大薊,菊科 薊屬植物,薊的全草或根,多年生草本,高0.5 1m。根簇生,圓錐形,肉質,表面棕褐色。莖直立,有細縱紋,基部有白色絲狀毛。大薊產於中國大部分地區。夏秋採全草,秋季挖根,曬乾,生用,亦用鮮品。能涼血止血,行瘀消腫。大薊水 大薊鮮根或幹根水煎劑 根鹼液 酸性醇浸出液及葉水煎劑對 均有降壓作用...

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

這種蟲子是草蛉,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 版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權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工利用草蛉消滅害蟲的工作。萬能的們,這是什麼蟲子?馬陸 millipede 也叫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