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

2021-03-04 09:00:07 字數 1266 閱讀 1507

1樓:可悟

這種蟲子是草蛉,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

版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權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工利用草蛉消滅害蟲的工作。

萬能的網友們,這是什麼蟲子?

2樓:賣身去打醬油

馬陸(millipede)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馬陸屬於無脊椎動物,多足綱,倍足亞綱,體節組成。長約20~35公釐,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

萬能的網友,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蟲子? 10

3樓:在恩胡寄真

黑毛皮蠹,危害毛紡織品,羽毛製品以及獸皮等,對穀物也有一定的危害。

4樓:滕鴻蒙飛躍

是黑皮蠹,是一種危害衣服、紙張的害蟲

萬能的網友們,這是什麼蟲啊? 20

5樓:能能要過夏天了

啊,有點像蛾類,在我家廁所的毛

6樓:打了就跑

看樣子應該是蟬,小爬蚱變得

萬能的網友們,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為啥會出現?

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葉蟬的一種。

體長3-15公釐。單眼

2個,少數種類無單眼。後足脛節有稜脊,稜脊上有3-4列刺狀毛。後足脛節刺毛列是葉蟬科的最顯著的識別特徵。

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我國已記載約1000種。該科昆蟲不僅危害農作物,而且還傳播植物病毒病。

8樓:學習娛樂陣地

葉蟬科cicadellidae 昆蟲,隸屬於半翅目(hemiptera)頭喙亞目 (auchenorrhyncha)葉蟬總科(cicadellidea)為一類害禾穀類、蔬菜、果樹和林木等的昆蟲 [1]  。葉蟬作為半翅目最大的乙個類群具有重要的經濟意義。

體長3-15公釐。單眼2個,少數種類無單眼。後足脛節有稜脊,稜脊上有3-4列刺狀毛。

後足脛節刺毛列是葉蟬科的最顯著的識別特徵。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我國已記載約1000種。該科昆蟲不僅危害農作物,而且還傳播植物病毒病。

這東西還會咬人。雖然不會很疼不會很癢,但就像被針輕輕叮了一下一樣。但是長得挺好看的。

萬能的網友,萬能的網友

給你科普一 來下備胎的意思自。感情備胎,bai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du胎一樣,多一zhi個甚至多個備份,dao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通常 備胎一般抱著 守候 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 奢望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萬能的網友們,萬能的網友們,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你的這些 就是原圖啊,沒有其他原圖了,你這個就是。萬能的們,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你好,根據你 上的判斷是 佛家的六字真言,也就是我們說的 六字大明咒 漢字為唵 ng 嘛 ma 呢 n 叭 b i m i 吽 h ng 持誦六字真言可以消除恐懼疾苦,長壽,聚財。有不同的寫法,信佛嗎小姐姐?可能是避邪...

萬能的網友,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蟲子

黑毛皮蠹,危害毛紡織品,羽毛製品以及獸皮等,對穀物也有一定的危害。是黑皮蠹,是一種危害衣服 紙張的害蟲 萬能的這是什麼蟲子嗎?20 這種蟲子是草蛉,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 版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權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