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pro有價效比嗎還值得入手波?

2023-02-01 08:10:02 字數 3939 閱讀 783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

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2.

2光圈,自動對焦)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p40 pro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採用英吋曲面螢幕,搭載5000萬畫素四攝系統,內建系統。

華為p40 pro的尺寸為 × 8.

95mm,重量約為 209 克,並提供「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晨曦金」、「零度白」五種配色可選,如需選購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網頁鏈結。

華為p40pro值得買波?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p40pro值得買呀。目前還是華為的旗艦手機效能沒得說,採用華為麒麟990頂級處理器,日常應用以及玩遊戲能夠完美執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照相功能,目前可以說是全球第一,喜歡照相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款手機。

華為p40pro價效比高不高了值得買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把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5樓:來回科技

華為p40 pro上手一週後,不單是外觀,這些也讓人愛不釋手!

6樓:網際網路時代

是值得購買的一款手機,尤其是這款手機的攝像功能非常強大的,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攝像手機了。

相對於小公尺十的1億畫素以及三星s20的1億畫素來說,在華為p40pro面前都要遜色很多,你可以看一下他們的測試報告。

華為p40pro值不值得買價效比高不高?

華為p40pro價效比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8樓:網際網路潮流

價效比非常高,因為這是一款攝像功能非常強大的手機。

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華為p40polo,其實價效比還是挺差的吧,因為它這個價位是非常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還是比較高的,它主要的就是主打它的拍攝功能。

11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p40pro手機價效比還可以。

12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這個如果說價效比的話,我覺得價效比不是特別高吧。只不過是手機品牌加上這些。想要購買的話也可以。

華為p40pro+ 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10

13樓:兮顏惜年

我認為華為p40 proplus,還是值得入手的,現在國內手機的品牌,華為口碑還是挺好的,建議買個記憶體大的,一步到位。

14樓:數碼達人***

回答2023年 p40pro不值得買,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 況且現在p40pro**也不算低,效能差一代,快衝效能也一般。放在現在來說,除了拍照競爭力不是很強,這套攝像頭拍照確實很舒服,但是mate40也絲毫不差,**差不太多的情況下,買新的總是好的,或者等p50pro也是不錯的選擇。

提問華為p40pro+現在二手機還值得買嗎?

如果你的打算是用個兩年,如果**合適的話可以購買。

提問95新?

95新的估計**也不會太低,二手的**也不會太低。

同樣的話你還不如買乙個。相同價位的**手機。

提問**4500元左右?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還是有很大的系統區別的。

提問蘋果12要好用點?

因為我說你這個**如果想要買二手的華為p40pro。都不如再加點錢買新的蘋果12了。

提問沒用過蘋果?

這個你自己要好好斟酌。

提問能推薦一下現在買那款好嗎?

15樓:網友

華為p40pro相機還是百比榮耀好的,螢幕方面解析度也比榮耀高,我建議買華為p40pro吧,都用了這麼多錢了還不如度買大哥品牌的 內當然如果是喜歡外觀就自己跟著感覺走吧,喜歡遊容戲的話榮耀30pro+是華為為數不多的有12g運存配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現在這個手機是可以入手的,效能非常不錯,目前的**也算合適。

華為p40pro+價效比怎麼樣 值得買嗎?

華為p40pro價效比高不高值不值得買?

17樓:琪琪育兒園

華為p40pro到底值不值得,看看首批使用者如何評價?你選對了嗎?

18樓:網友

華為p40這是新上市的手機。價效比確實很高。功能也非常的齊全。但是手機的**也偏高,如果有這個經濟條件的還是可以購買的。

華為p40pro截圖設定,華為p40pro截圖怎麼截

華為p4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

華為p40防水嗎,華為p40pro防水嗎

華為 p40支援防水防塵。華為 p40理論上能夠在公尺深範圍內的水中,侵泡30分鐘,並且可以在水中正常開機使用。此外,在一些淺水區域可以長時間浸泡。支援ip68的手機可以防止水進入手機內部,但為了保持手機內外部氣壓平衡,所有防水手機上都有乙個叫es673氣壓平衡膜的裝置,這個es673氣壓平衡膜可以...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