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2023-02-01 08:15:02 字數 2956 閱讀 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華為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沒有其它方法,但是會丟失所有的資料,除非進行過備份。

2樓:產投投資管理部

如果已經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識別,可以先生物識別進入手機,再在設定裡面重置密碼。

»ªîªèùò«ëøæáãüâëíüáëôõ㴰죿

榮耀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

3樓:智誠涵美惠子啊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4樓:快樂橫向晚晴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

榮耀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麼辦

5樓:數碼閆老師

1、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或人臉解鎖,通過這兩種方式解鎖後,在手機設定中關閉鎖屏密碼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2、如果手機沒有設定指紋或人臉解鎖,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具體方法為:

1)、長按手機電源鍵,點選關機。(2)、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直到手機畫面出現emui介面時,再鬆手。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完成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要求您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4)、恢復出廠設定完畢後,在emui介面上點選重啟裝置即可。

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7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8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9樓:暖寶糖葫蘆

我試過了根本就不管用。

榮耀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0樓:親子益智課堂

手機密碼鎖屏忘記怎麼辦。

11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只能通過手機找回功能重設密碼,或者重置手機清除密碼,但清除密碼的方法也會清除手機資料資料,謹慎選擇。

方法。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1、在電腦上輸入http://cloud.

登入雲服務。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3、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4、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輸入華為登陸密碼5、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6、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7、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8、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通過安全模式嘗試解鎖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即可正常使用;若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也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2、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請嘗試使用其他方法解決。

榮耀手機怎麼解鎖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華為榮耀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麼辦?

12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官網擦除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準備材料:能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

3、登入手機繫結是華為賬號。

4、點選「查詢手機」。

5、然後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狀態,點選手機狀態的「擦除資料」,手機會自動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13樓:隨行漂流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

②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14樓:網友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手機解鎖密碼可以進recovery雙清資料後解決。

如果是華為帳號鎖。那只有帶發票到售後服務部免費解除帳號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重置手機來實現,而這種方面也會把你手機中的 資料等重要資訊一併清除,所以記得日常一定要及時將這些重要的資料資訊進行備份哦。第一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第二步,手機關機後,在這個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進入到手機的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