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5:35:03 字數 1992 閱讀 5882

1樓:愛企查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是2009-05-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101號。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900034940,企業法人高金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住宿;餐飲服務;零售捲菸、雪茄菸(限分支機構經營);飯店管理;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959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住宿等。

法定代表人:高金蘭。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19146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永興花園商務酒店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永興花園商務酒店是2009-12-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定慧北里18號。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永興花園商務酒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99649611b,企業法人高金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管理****永興花園商務酒店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限地下一層、一層經營)、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01日);住宿(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8月17日);捲菸零售、雪茄菸零售(有效期至2023年03月31日);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出租辦公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170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永興花園飯店/瑞成大酒店,拖欠工資,該怎麼解決? 求助!

4樓:2008的春夏

帶上合同到當地勞動句投訴,由他們幫你追討欠薪。

5樓:崑崙山泉水

國家法律規定不准拖欠工資,任何人拖欠工資都屬於違法,如果有事實證據(協議、合同、各種各樣的文字白紙黑字、各種材料資料、錄音、證人,各種能證明有雙方存在打工關係的事實,都可以作為證據,打**打手機要錄音,當面談話也是要自己做錄音,不要被對方發覺就行,錄音是很有效果的證據)就可以向**有關部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法院、12345投訴**)舉報告發,現在,**都在加強管理這些違法事件,可以大膽去告的,行政法律規定:拖欠工資屬於違法,嚴重的可以關進公安局的牢獄。

崇文門去北京永興花園酒店這樣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2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6號線 → 5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崇文門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南花市大街站2、乘坐12路,經過2站, 到達花市路口北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崇文門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東四站5、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6、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 到達慈壽寺站7、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慈壽寺橋站。

8、乘坐507路,經過1站, 到達定慧寺東站9、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永興花園飯店。

7樓:網友

乘地鐵2號線到阜成門下車,步行200公尺到南禮士路北口,換乘56路到定慧寺東下車即到。

北京永興眾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永興眾智科技 是1998 07 13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9號華普花園b座905室。北京永興眾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000222438,企業法人李寧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永興眾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專業承...

鼎盛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鼎盛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濟南分公司是2016 03 01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11號1406 1407。鼎盛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ma3c6uye90,企業法人王偉,目前...

信和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信和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福州分公司是2014 07 30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茶亭街道廣達路108號世茂國際中心樓1 樓13層1302 1303室。信和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