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和風行S500汽車哪個好

2022-05-23 03:00:02 字數 2952 閱讀 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品牌效益,品質做工還是寶駿730更好,建議1.5t的動力充沛。保養方便經濟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730,相對顏值比較高,2750的軸距空間也不錯,做工精細,舒適性好,上市以來銷量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話比較看好寶駿730這款車,畢竟這款車的空間比較大一些,向量還是比較不錯的口碑的話,那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吧, 顏值不錯, 五菱的技術和做工也是非常好的, 銷量更大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購買寶駿730這款車,寶駿的銷量好一些,質量方面穩定性高一些,口碑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730的空間表現寬大,質量也不錯的,配置豐富,建議寶駿730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質量和做工都更好一些,銷量很好的一款車型,推薦寶駿730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730,全新mpv車型,炮筒式儀錶盤時尚大氣,同級別車中配置高,7座乘坐空間大舒服,拉貨後面可以任意放倒,空間利用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選擇寶駿730吧,車子質量挺好的,空間也可以的,銷量更好

10樓:蒙奇

從各個評分來看,寶駿730都略勝一籌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吧,配置還不錯。

寶駿730和風行s500汽車哪個好

12樓:闖籍

寶駿73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4分

高於同級2.89%

優 點:

空間充裕(25)時尚動感(10)座椅舒適(9)穩重大氣(5)空間夠用(5)

缺 點:噪音問題(34)舒適性差(19)內飾材質差(14)噪音過大(10)異響(9)

東風風行s500和寶駿730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東風風行s500和寶駿730這兩款車如果選擇的話,建議選擇寶駿730。寶駿730的價效比更高,市場保有率更大。後更保值。風行s500,日後不如寶駿保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s500和寶駿7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730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寶駿730相對更有優勢。

風行s500和寶駿730這兩輛車哪個好?

15樓:萌兔斯基

從我個人坐過兩種車的體驗來說,風行s500的舒適度更好一些,遇到不平的道路,顛簸感也沒有那麼強烈,有些合資品牌的感覺。風行s500是一款7座家用的多功能mpv,我叔叔買的是1.6l的尊享型,同級中首款搭載了cvt變速箱,油耗令人滿意。

外觀簡潔大方,還配有esp車身穩定系統,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強大的動力即使開空調也不影響汽車的行駛,動力充足。所以如果這兩款車的比較來說,建議樓主選擇前者。

滿意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行s500和寶駿7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730更好,畢竟寶駿730的銷量就是最好的證明。

17樓:貂變形的水

我感覺更喜歡風行s500一些,它的配置更豐富點兒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

寶駿730和風行s500汽車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和風行s50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730好一些,寶駿730的保有量大,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

大家建議買寶駿730還是東風風行s500好?

20樓:哥是度迷啊

東風風行吧,感覺東風的車要比寶駿做的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東風風行s500,自動檔,外觀大氣,油耗低,空間大。價效比高,有中控大屏,天窗,車身穩定系統,皮座,多動能方向盤,後空調,倒車影像等。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發動機是日本三菱的,建議東風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質量還不錯。價效比也很高,在安全配置方面,風行s500配備有博世最新esp穩定系統、胎壓監測、前駐車雷達、倒車雷達、360°全景影像系統等裝備,可幫助車主應對日常駕駛中的各種狀況。在便利性配置方面,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電動摺疊等裝備,可讓車主的出行更加便捷。

此外,風行s500 1.6l車型還配備了205/55 r16輪胎。

另外,風行s500還配有有別於同級7座家用mpv的頂置式空調設計,主要中級轎車上應用的地板式後空調,也被移植到了風行s500身上,體現出風行s500對老人、小孩不便直吹空調的人性化考量。而6.09-9.

99萬的售價也是針對2-5線城市家庭量身定製。

寶駿510和寶駿560汽車哪個好

24樓:九州天極之光

你好:個人覺得寶駿510,相比於560,功能齊全、時尚動感、座椅舒適、空間充裕、推背感強、動力充沛。缺點510和560都差不多。

真是想買的話,最好去店裡親自試駕體驗一下,畢竟每個人對車的要求不同。

風行s500與寶駿730哪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s500與寶駿7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730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寶駿730更有優勢的。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車嗎,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

您好,寶駿730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車型不能申請滴滴 不能,七座車暫時不可以 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註冊的,需要找我 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滴滴無限好,只是您這車型不太好 所以 暫時是無法加盟的哦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嗎?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了解。絕對可以!不行來找我!專車才...

寶駿730的示寬燈怎麼更換,寶駿730示寬燈怎麼拆?

你好,你是要換燈泡還是燈,換燈泡簡單,在裡面取出舊的燈泡,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換燈需要卸螺絲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燈總成一起的,可以換燈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把大燈後面的蓋子扭下來換上就行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工具建議讓專業人士操作 換燈泡還是大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寶駿730這款車怎麼樣,寶駿730怎麼樣,屬於商務車還是麵包車

寶駿730定位為 7座家用車 在吸取五菱巨集光s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完全以家用車用途開發製造,從外觀 內飾 配置到2 2 3及2 3 3的車內空間等各方面,每個細節都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是一款更加符合家用化需求的產品 寶駿730空間表現寬大,做工質量都不錯的,配置也豐富。寶駿730外觀大氣,空間寬敞,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