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雲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0:10:05 字數 2496 閱讀 8620

1樓:天眼查

簡介:雲奧網路專注為中小型企業使用者、個人開發者使用者、大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核心網路雲端部署,促使使用者雲端部署化簡為零,輕鬆快速運用雲計算,為廣東雲奧科技****旗下企業級網路基礎服務品牌。

法定代表人:劉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100047195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雲系統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雲系統網路科技****是2014-09-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廣東雲系統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7651581,企業法人陳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雲系統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資料處理;資訊系統整合;計算網路系統工程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通訊系統工程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不含限制專案);自有物業租賃。(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通訊設施安裝工程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659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雲策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雲策網路科技****是2017-03-01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京溪街沙太路40號1號樓213房(自主申報)。

廣東雲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jqb17r,企業法人邱英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雲傳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雲傳網路科技****是2016-12-09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港灣路68號1718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雲傳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gpb42n,企業法人曹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雲傳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零配件批發;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受企業委託從事通訊網路的維修、維護(不涉及線路管道鋪設等工程施工);計算機房設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零售;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計算機技術轉讓服務;計算機零售;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廣告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雲紀念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東雲紀念網路科技****是2015-12-1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禺山西路329號1座415。

廣東雲紀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b58q1e,企業法人郭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雲紀念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養老產業投資、開發;喪葬用品製造;喪葬用品服務(花圈、壽衣**等服務);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其他文化娛樂用品批發;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雲訊網路科技****怎麼樣?

廣東雲群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東雲群網路科技****是2018-03-20在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湛江市赤坎區廣田路18號軍警雅苑公寓樓七層海田茶葉城714號房。

廣東雲群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2ma51ejpm4w,企業法人楊鎮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雲群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究與開發,計算機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企業管理諮詢,網路工程,網路推廣,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是2014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9號604 部位a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0992803t,企業法人黃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廣東力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力通網路科技 是1998 04 27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63號大院自編8棟4a。廣東力通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7079507476,企業法人孫曉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力通網路...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7 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務外環路5號河南國際商會大廈1108號。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8c1w2k,企業法人閆鵬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