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力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7:20:04 字數 725 閱讀 4318

1樓:愛企查

廣東力通網路科技****是1998-04-27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63號大院自編8棟4a。

廣東力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7079507476,企業法人孫曉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力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物業管理;電子產品零售;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計算機零售;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軟體開發;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跨地區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82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行,沒有什麼實力。美其名首都**集團子公司,招牌立得很大,實際產品不行,都不好好幹活,盡在內耗。公司也沒什麼信用可言,試用期超長6個月,可到了後要麼不給你轉正要麼延期試用,要麼炒你不給賠償還逼你籤自願離職,職場這麼多年沒見過這麼沒底線的公司。

公司待遇很差,或者說根本給不起,想入坑的慎重,耽誤時間不說,還會被ex到。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是2014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9號604 部位a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0992803t,企業法人黃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廣東雲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雲奧網路專注為中小型企業使用者 個人開發者使用者 大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核心網路雲端部署,促使使用者雲端部署化簡為零,輕鬆快速運用雲計算,為廣東雲奧科技 旗下企業級網路基礎服務品牌。法定代表人 劉宇。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101000471954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

伊言網路科技廣東有限公司怎麼樣

伊言網路bai科技 廣東 有限 du公司是2017 09 06在廣東省廣州市zhi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權於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362 366號好世界廣場1304房。伊言網路科技 廣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tqc85e,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