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福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雲網路科技杭州是真是假??有朋友做過嗎?

2021-03-06 13:09:23 字數 2836 閱讀 714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8-01-1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6#樓(含s6-1#樓)7層23辦公。

福州福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31etbw07,企業法人劉金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福雲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雲網路科技(杭州)是真是假??有朋友做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個啊,不過我沒有做這個,你也想開個小店嗎

福州福雲******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

來福雲******成立源於2023年03月24日,主bai要經營範圍為裝飾du紙zhi、裝飾板材、人造dao

山東斯凱福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山東斯凱福雲網路科技****是2017-12-26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權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建設路85號m棟086。

山東斯凱福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mj0dw03,企業法人李明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福雲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copy:****所在地bai: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

6樓:愛企查

杭州福雲科技有限

bai公du司是2014-08-1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zhi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版資或控股的法權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6幢111室。

杭州福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11324969g,企業法人許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福雲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雲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雲會計師事務所是1996-07-11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位址位於屬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六一中路102號。

福雲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611334958p,企業法人歐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雲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按《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會計師法》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承接有關業務。(以上經營範圍中凡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應在取得有關部門批准或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福雲天翼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天津福雲天翼抄

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0-07-27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zhi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辰dao科技園區景明路9號。

天津福雲天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3559459971w,企業法人閆寶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福雲天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液壓裝置、電氣裝置、電子裝置及其零部件的技術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安裝、除錯以及相關的技術諮詢服務;儀器儀表批發兼零售;機電一體化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從事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經營的進出口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限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0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福運餐飲服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州福運餐飲服務****是2018-04-28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專成立的有

屬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上渡街道閩江大道203號江南水都一區(一期)商業中心1層09商業用房。

福州福運餐飲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31nc378m,企業法人黃福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福運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餐飲服務(不含國境口岸);正餐服務(不含國境口岸);快餐服務(不含國境口岸);其他飲料及冷飲服務(含甜品站,不含國境口岸);酒、飲料及茶葉零售(不含國境口岸);其他預包裝食品零售(不含國境口岸);餐飲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福運食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福州福運食品bai****du

是2009-04-17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螺州鎮杜園村(原氣象站)。

福州福運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687520001t,企業法人張思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福運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用植物油【半精煉、全精煉(分裝)】、調味料(半固態、調味油)的加工生產、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1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福運食品bai****成立du

福州勝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是2014 04 1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齊安路763 69號。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097289161c,企業法人吳田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 是2014 12 24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工路1號 原金山投資區一期廠房 福州海峽創意產業園2號樓3層2306 1單元。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315333598h...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7 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務外環路5號河南國際商會大廈1108號。鄭州阿里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8c1w2k,企業法人閆鵬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