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20 15:03:05 字數 4516 閱讀 215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是2016-08-02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九盛路9號14幢1樓108室。

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7ycmc3g,企業法人孫紅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通訊系統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子商務技術的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品牌管理;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體,寵物食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化工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食品經營(憑有效許可證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不太好,之前做代運營騙了很多人,業務做的很差很差,聽說很多員工跟它有糾紛,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上門鬧,很奇葩的一家公司,在九堡,老闆好像姓操

3樓:怒放人生

不好,我有兩個朋友就是被他們代運營騙了好多錢,老闆是個姓操的狗東西

浙江雲之淶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雲之淶網路科技****是2014-05-2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108號2幢503室。

浙江雲之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399344584j,企業法人郭少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雲之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維護;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服裝、家用電器、工藝美術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除藥品)、第i類醫療器械、通訊器材、化妝品、數碼產品、音像製品、圖書書刊的批發、零售;食品的銷售;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汽車貨運:普通貨運**;捲菸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23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5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雲之淶網路科技****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浙江果雷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果雷網路科技****是2014-11-1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高新路10號b幢2樓。

浙江果雷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07798897c,企業法人張風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邁合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邁合網路科技****是2015-11-3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長河路100號449室。

浙江邁合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7wd4p79,企業法人毛浮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邁合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多**技術、電子產品;承接:

計算機網路工程;銷售:計算機軟硬體;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安裝、維護:

計算機軟硬體。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愛買提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愛買提網路科技****是2011-02-2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城店路778號4樓。

浙江愛買提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569373856n,企業法人胡順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愛買提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諮詢(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維修服務、攝影服務、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中介)、會展會務服務;批發:初級食用農產品、食品、軟體;網上銷售:

文具、玩具、家居日用品、衛生巾、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家紡用品、文體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日用百貨、工藝品、汽車日用品、服裝、裝飾材料、建材(以上經營範圍不含竹木材料、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陶瓷製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09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問問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

這家公司很差,在**網上開的中國移動***賣的手機很懶,很多翻新機,而且服務態度很差。大家千萬注意了!老子就上當了!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問問網路科技****是2013-10-09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科技園路65號7層703號。

浙江問問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079322917d,企業法人張金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8月份在這家店買了個假iphonex 哈哈 正在維權中 承諾的全新國行未拆封,結果耳機 以及耳機轉換頭都是有問題的,由於本人很少用到耳機 前不久發現有問題後 拿去蘋果售後維修 結果被蘋果告知是假貨 也就是非原裝配件,既然是未拆封 他們是怎麼做到耳機是假貨的,而且手機從今年三月開始接連宕機 人臉識別不出等問題,其他配件以及手機會進一步拿去檢測,在這裡也奉勸各位 千萬別在這家店買任何電子產品 浙江問問有問題,中國移動也脫不了關係,都是一丘之貉

浙江上下網路科技****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剛進這個公司的時候人是最多的時候,但是人多事少,拖欠工資,不止3次,經常性的,社保一直拖欠,未繳清,他們說的話也是經常言而無信,最近拖欠近3個月工資,在催促下,才肯發半個月,融不到資,公司還整得花裡胡哨,淨把錢花在了公司的表面形象上,沒得一點實際的內容,是活不長久的。很多人陸陸續續在找到工作之後,就選擇離職,因為實在不能忍受這個情況了,有的人乾脆裸辭了,反正千萬不要去這個公司,不要入這個坑啊!不然會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欠員工的工資不發,社保不交,去醫院看病社保都用不了,交房租都是借錢交的

13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上下網路科技****是2014-10-17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興路1451號519室。

浙江上下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307647319w,企業法人王星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上下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

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網上銷售: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日用品、化妝品(除分裝)、衛生用品、工藝禮品、裝飾材料、第一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7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福利,無休止的加班,工資拖欠不發,交房租都是借錢交的,天天畫大餅,不給你轉正,一堆欠薪糾紛,離職的話 最後乙個月的工資一定不會給。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開始工資拖欠到今天都沒發!現在已經改名為浙江上上科技****。

浙江簡單網路科技****怎麼樣?

16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簡單網路科技****是2016-07-29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惠普廣場b樓9層906。

浙江簡單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4ma288jch9j,企業法人葛江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簡單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網路遊戲開發;軟體設計、開發;網路工程施工;**設計、開發;網頁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雲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雲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是2017 11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1號1401 7。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ay3652l,企業法人周燦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無錫小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小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水秀新村123號204 3。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q321t8e,企業法人鄒勝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

浙江和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是2013 04 08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鄞縣大道東段1299號703室。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06294033xp,企業法人黃寅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