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大公司是有什麼工作的?一般是多少工資?

2023-01-31 23:20:09 字數 5870 閱讀 7955

1樓:打糧油的

大公司是規模5000人以上的,像全球500強,什麼職業都有,最低4000。

2樓:草木皆飛

所有公司,一般都會有的部門是辦公室,行政後勤,財務,人力,再細一些會有it,法律事務,企管,工程,國有性質的還會有黨群和工會。

根據公司業務性質,還會有銷售部或者客服部等等……

請參考!

現在一些比較大的公司一it部門的人都做什麼工作,工資多少?

3樓:網友

工作量很少,自己把握的時間很多,工資不高也不低,如果公司足夠大,搞開發的那種,員工一週總的工作量不到一天時間,不過可以自己摸索研究,把自己的想法做出來,誰的想法經典,公司就大力推他的點子,當然了,其人定會加薪公升職。

web前端工作一般在大公司工資多少?

4樓:重慶千鋒教育

對於網際網路公司來說使用者就是上帝,做好客戶體驗一切才有可能。所以網際網路公司都會把錢砸向前端,web前端程式設計師也越來越受到企業爭相聘用。

web前端就業薪資。

我們先用三個資料了解一下。

web前端在北京地區的薪資:

北京前端開發工程師平均工資:¥ 18690/月,取自 23348 份樣本。

按工作年限統計:

從圖表中可以發現,web前端工程師月薪2-3萬的人群佔比最大,達到了30%以上,而10-15k月薪的人群也佔到了。這個薪資水平遠超其他行業。

web前端工程師發展路徑:

工作1~2 年後可成為年薪15 萬以上的html5/web前端高階軟體工程師;

工作3-5年後可成為年薪30萬左右的高階工程師或團隊負責人。

工作5 年後通常能成為網際網路公司的技術總監或產品經理,年薪將達到50 萬左右;

地區薪資排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看到,在北上深、web前端的平均薪資都在15000左右,而即使在二線城市的南京、成都、前端工程師的薪資也都超過10000元,且相對於其他it崗位,web前端的工作崗位非常多!

薪資變化趨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各階段web前端工程師的薪資範圍。

當然也只是乙個範圍,僅供參考:

1、切圖熟練、能寫一些js效果(html+css+jquery):月收入5k~1w

2、會切圖會js,並可以熟練用js開發各種元件:月收入8k~

3、具備前兩條件,熟悉幾個個後端語言:月收入。

4、具備以上所有條件,並對前端架構、效能優化方面有深入了解:月收入平均4w,並且企業搶著要!(畢竟現在人才缺口,而且越頂尖的人才越稀缺)

web前端從2023年起,平均薪資都在大幅提公升,並且在2023年達到最高點,至月薪20k左右。在2023年雖然稍有下降,但是依然很高,超過18000元。

5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web前端開發也分初、中、高、大神這幾個級別,當然級別越高你的薪資就越多了,平時就多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現在我們的培訓都是全棧前端,什麼都得會,薪資也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招聘網瞧一瞧的。

7樓:夕的日常

根據職友集的資料,一二線城市web前端開發工程師平均月薪在一萬以上。如果是應屆生,工資大概七八千左右,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薪資也會不斷**,1-3年工資基本一萬以上,3-5年工資在兩萬以上。可以看出,web前端工程師的薪資還是比較高的。

前端方面的崗位也非常多,像前端開發工程師、**重構工程師、前端架構師等等。近兩年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很火,web前端開發依然十分熱門,前端工程師是乙個非常有「錢」途的職業。來了解u就業吧!

工資高的公司就是好公司嗎?

8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在我看來工資高的公司並不一定是好公司,而且想要真正的來評價乙個公司好不好?不是用工資來為它定標準的,你要從各方面進行乙個考量,就比如說這個公司的待遇怎麼樣?工作壓力大不大?

加班力度重不重?老闆對員工是不是很關愛很重視福利好不好?等等一系列因素。

如果還不明白的話,那我在這裡再舉乙個直觀的例子,就比如說你在乙個公司裡面上班,一年到頭基本上也不會給你放什麼假,而且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老闆對員工也很苛刻,想要請假什麼的基本不可能,甚至連食堂的飯菜都不好吃,但是有一點就是老闆給你們的工資很高,那你覺得這種公司會是乙個好公司嗎?答案肯定不是

畢竟現在人的生活條件變好了,人們不再追求物質上的要求,好多人現在追求精神上和身心上的愉悅,特別是乙個良好的上班環境和待遇,對於乙個工薪階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我看來人活在世上本來就沒有必要賺太多的錢,你所賺的錢滿足你現在所達到的那個生活水平就足夠了,也沒必要去比上比下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說上面的標準才是乙個好公司的真正定義,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工作生活變得很輕鬆,那我覺得你在找工作的時候多少要參考一下上面的標準,不然的話,你會徹底的淪為乙個上班機器,就像書本中所說的包身工一樣。

9樓:藍海話生活

不一定的。好公司應該是工資收入、公司文化環境、公司對員工的長效利益等因素的綜合評價,注重維護員工和公司的根本利益,強調雙方的和諧發展。

10樓:網友

工資高的公司不一定就是好公司,但是工資高的故事他的員工要求一定高。質量要求也高。

11樓:tio丶

其實並不是,但最後也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12樓:閒雲

應該是個好公司,如果不好,是不可能給員工發高工資的,因為不好的公司發不起高工資。當然,這個好與壞是相對的,工資高,可能勞動強度也大,按勞取酬,工作量太少是得不到高工資的。總的來說,高工資的公司總比低工資的要好。

13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我覺得高工資的高低是因為看處於什麼樣的職位。

14樓:若至月見

不一定的,好公司也要看各方面的管理好與不好,待人接物如何,老闆人如何?

15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並不能這麼說,其實還是有很多的不一樣的。

16樓:網友

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17樓:楊木樹桂

不一定。我就在這種公司。

月薪十萬的人都是什麼工作?

18樓:媚子有話說

月薪高達十萬的人,都在從事哪些工作?說出來可能大家不敢相信。

19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月薪超過10萬的,他們大多都是一些銷售行業的,還有一些網際網路行業的,基本上能夠拿到這麼高薪的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的經銷商一年都能掙到200萬左右,要不就是大公司的經理層的人,或是公司董事。

21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月薪10萬一般都是屬於行業精英,都是個行各業的零頭人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司高管,從事金融行業的吧。

做it行業,一般的工資是多少?

23樓:團長是

it行業普遍工bai資比較高,一些剛入門du的工作者基本工資都在zhi五千以上,稍dao微有工作經驗的都在內八千以上,容基本一年以上都能到一萬以上。

it行業涵蓋極廣,其中包括資訊科技的產業,諸如銀行,諮詢,醫院,出版,製造, 影視等等,共同的特點都是依賴於資訊和資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網際網路和其他各種來連線上述所有的東西的網路環境當然還有從事設計,維護,支援和管理的人員共同形成了乙個無所不在的it產業。

24樓:麥積財稅

it行業普遍工資比較高,一些剛入門的工作者基本工資都在五千以上,稍微有工作經驗的都在八千以上,基本一年以上都能到一萬以上。it行業是乙個靠真實技術吃飯的行業,你水平高的話肯定工資就會越來越高的,這就要求從業者要不斷地學習新技術,這樣才能跟得上行業的發展才不會被行業淘汰。當然具體薪資待遇取決於所在城市整體水平和公司水平。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型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it業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

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it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it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見,it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it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it業的全部。

it業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其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人才需求巨大,發展前景較好,工資待遇較高)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技術含金量不高,工資不太高)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25樓:麥積財稅

it行業普遍工資比copy較高,一些剛入門的工作者基本工資都在五千以上,稍微有工作經驗的都在八千以上,基本一年以上都能到一萬以上。it行業是乙個靠真實技術吃飯的行業,你水平高的話肯定工資就會越來越高的,這就要求從業者要不斷地學習新技術,這樣才能跟得上行業的發展才不會被行業淘汰。好多人都選擇八維來提公升的技術。

26樓:賀豪的家

剛畢業3-4k,你還要還幾抄。

萬的學費bai,學it那些年薪30萬的du 都是百裡挑一的 而且it這行不學zhi6-7年就只dao是懂個皮毛,如果你20多歲還想學 我只能說你就是那種30歲被辭退的 別人大學學4年研究生3年你3個月超過人家?你再學7年就一定比研究生牛逼 再7年你就30了 中年辭退懂了吧 it學的人多市場飽和還不如去學習那種市場不飽和的需求也多的技術 工資也不會少而且不要加班簡單最重要的就是還不會中年被辭退。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根據有關資料顯示,it行業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業,其從業人員平均年薪已逾十萬元,有經驗的it工程師平均年薪一般在12萬元以上。

2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有高也有低的,高的一月好幾萬。

29樓:超級小螞蟻

it行業普遍工資高, 但也要看具體做什麼工作,應屆生6k , 3年左右10k ,5到10年 20k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抄看一下點讚和踩評的佔比就知道行業收入了。說一年10k以上和輕鬆入職5k的 想想rmb是這麼好賺的嗎?每個城市不一樣不代表這是乙個高收入行業。

畢竟競爭大,勞動量少,有人的會忙到比任何人都累是因為他只是想學點東西或者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忙的瞎忙。真正能在這個行業裡生存或都說指著這個行業生活的人都是生活安逸,生活上沒有壓力或壓力小的那一部分人。而這個行業也可以是剛出校門進入社會的乙個介面。

但只是介面,收入和努力、運氣、能力、學識等等都有關係,無論什麼行業都一樣。這個行業我相信有月入上百k的 但也是少數。想成為那些多數月入上百k的請選擇高收入行業。

電商美工工資一般多少,大公司的電商美工一般工資多少

看你個人的資歷吧,如果是剛開始實習的話,工資就比較低,如果有經驗的話,工資就比較高了。大公司的電商美工一般工資多少 首先要看你的美工技術,如何才能決定你的工資?一般美工了是4000到2萬之間。電商運營和電商美工那個工資高一點 如果當事人自己經營,那麼具體的收益,應該根據經營者的本身的能力進行確定。但...

在大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還沒待過別的,現在這個算工廠吧。自我感覺,發工資準時,發公會福利單位,加班有領導問候 發宵夜那種 觀察別人,公司成家女職工生育不受影響,混日子的人多,忙的人累哭。這三年離職率高。目前供職於一家北歐外企,世界五百強,全球員工有近10萬人吧,最大的感受就是公司相對非常人性化,上班下班不打卡,同事上下級之...

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寒假實習生招聘,各個大公司的實習生招聘都是什麼時候開始啊,

實習期一般從1月持續到2月,寒假實習招聘的高峰期大概在12月份,11月逐漸有一些但是比較少。和暑期實習比起來,寒假實習機會少一些 去各個招聘網上搜尋實習生唄,公司根據自己的需要都會陸陸續續開始招聘的,現在應該也有,去51job,chinahr,智聯招聘上看 你是學生吧,一般都是學期末那樣吧,早點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