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郵箱裡的郵件工作人員是否都能看到

2023-02-27 11:15:03 字數 4324 閱讀 5993

1樓:網友

樓主是投了簡歷的話如果是公眾郵箱企業郵箱的話一般很難看到,如果是hr的個人郵箱的話可以能會進一步篩選能看到!如果不是投了簡歷的話,要看公司的運營系統是什麼樣的了,有些是可以用自己的工作賬號密碼進入系統檢視郵箱資訊的,有些是只有管理層才有的許可權可以檢視郵箱資訊內容哦。

2樓:今日的喜歡

只要這公司還用這個郵箱幾乎工作人員都能看得到!朋友如需要再詳細的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我們公司裡就是有專人負責這一塊。

4樓:網友

看不到 每個人的郵箱是獨立的,除非郵箱密碼是公開的。

企業郵箱的管理員是不是可以隨時可以檢視公司員工的郵件?

5樓:留林科技

我是網路公司的,我來說幾句。

普通情況下檢視不了。

員工郵箱的密碼他看不到的,但是可以強制性更改員工郵箱的密碼,這樣進去就能檢視了。

員工刪除的郵件更是檢視不了,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沒法檢視了。

6樓:蓋末

企業郵箱分不同的服務提供方,使用企業郵箱,普通使用者的收發郵件及設定等,管理員都是可以看到的,所以不要使用企業郵箱做除了工作以外的用途。

因為我們公司的郵箱只有200m空間,所以我設定成**了,結果過了乙個月,發現**郵箱收不到郵件了,看了下問題出在設定被人修改了,而且被限制不能**了,問了下服務提供方,他們說是企業內部管理員的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

因為他可以修改郵箱的密碼,從而開啟郵箱,對郵件進行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可以檢視到員工已經刪除的郵件?

不能!管理員在不修改密碼的前提下,不能看到郵件的。

9樓:訾錕慈樂童

不是他沒有權利檢視。

也沒有能力檢視。

除非是區域網。

而他又是主機。

還有不管是誰。

都看不到你刪除的信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看不了,我們郵箱收到的郵件,從來不需要**,老闆就能看,即便是我們改了密碼。

公司的outlook郵箱發郵件別人能看見嗎? 130

11樓:理夜柳

有可能主要看使用的是什麼郵箱。

能不能看見是基於使用的郵局伺服器是否有這樣的監控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好像使用的是企業郵箱吧,如果是 企業郵箱一般都有郵箱監控功能,如你公司開啟了此功能並對你監控了,那你所有的收發郵件 監控方是可以看到的了,如果你沒有被監控 那就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友,絕對可以的,具體看你公司的mis牛不牛了,涉及到公司機密的他們完全可以看你之前發過的所有郵件的,這個在技術上完全可以做到的。

企業郵箱能看到所有人的郵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監控功能就能檢視的,比如:網易企業郵箱開通了監控功能,傳送的和接收的郵件,都能看得到。

企業郵箱使用如下:

1、登入webmail在網頁郵箱首頁進入【設定】-【郵箱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郵箱共享欄目點選【我的郵箱共享】,點選【新增共享】,如下圖所示:

3、輸入共享人位址,點選【確定】。

4、儲存設定後,點選【修改】可以修改共享人的許可權。唯讀:共享人只能檢視共享郵箱中的郵件,不能改變郵件狀態,不允許**,回覆,寫信。

**傳送:共享人可以改變共享郵箱中郵件的狀態,可以以共享郵箱的名義進行**,回覆,寫信等操作。代表傳送:

共享人可以改變共享郵箱中郵件的狀態,共享人可以代表共享郵箱的主人進行**,回覆,寫信等操作,接收人可檢視代發方。

15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管理員有許可權檢視所有人的收發郵件。

通常乙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擁有企業郵箱可以為自己的員工設定電子郵箱,還可以根據需要設定不同的管理許可權,以及部門成員之間或者公司全體員工之間的**功能等等。

除了一般的終端郵件程式方式(如outlook)收發e-mail之外,還可以實現web方式收發和管理郵件,比一般提供的電子郵箱和虛擬主機提供的信箱更為方便。

艾瑞諮詢曾針對企業郵箱使用者調研的資料顯示,近50%使用者認為企業郵箱的品牌對其選擇非常重要,而認為品牌對其比較重要的也佔到。也就是說,超過80%的企業郵箱使用者對郵箱品牌有著明確的認知,並將品牌視為企業郵箱選擇的重要標準。

這與普通免費郵箱的使用場景區別較大,對於企業郵箱產品來說,安全、可靠是基石和根本。脫離了這一土壤,其他功能的價值都難以得到發揮和肯定。

而即便各個企業郵箱都將安全、可靠列為產品特性,使用者願意相信,並保有高忠誠度的仍然是大品牌。這給了以網易企業郵箱為代表的服務商更大的寡頭機會。

在**和品牌兩大指標的競爭中,越來越多企業優先考慮後者,尤其是在行業中發展前景較好的優質企業,將郵箱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更傾向於選擇服務經驗豐富、接受過多次案例檢驗的大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用的是自己的伺服器的話,在你的郵箱裡面刪除時沒有用的,伺服器上早就保留備份了,如果是租用網易的那假如郵箱有郵件監控功能的話,只要後台一設定無論你收發的郵件都會暗送乙份給指定的人員,你不知道情況,可是他們卻掌握了你們的情況。這就是公司為什麼需要用企業郵箱了。建議你私人的事情還是使用個人郵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監控功能就能檢視的,你從自己的郵箱中刪除了也沒有用,已經備份到了別的郵箱中。最安全的就是別用公司的郵箱發私人信件。

18樓:vast_銘

如果你們沒有開監控的話,刪了郵件伺服器上也是沒有保留的。除非你們公司開通了監控功能。這樣他不用進入你們的郵箱就能看到郵件了。

這個就沒有辦法了。所以你還是把不想讓他看到的郵件刪了。公司郵箱還是工作使用,這樣就不會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易企業郵箱開通了監控功能,不管你怎麼,你傳送的和接收的郵件,你們經理都能看得到,除非你不用,

20樓:風中雨滴散

如果設定郵件監控的話 肯定能看到。不過他既然那麼說了,就肯定開了郵件監控了! 不論你刪不刪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因為你每收發一封信。相應的監控郵箱也會收到一封信!徹底刪掉不可能了。

企業郵箱管理員能看到公司所有員工的郵件嗎?

21樓:尾文柏鐘颯

雲郵箱的管理員帳號有監控功能,你設定員工帳號時要設定這個功能才行。

可直接到咱們官網上開通企業郵箱,咱們有功能介紹,可以給你。

22樓:蟲蟲_魚

你可以打聽一下你們公司的郵箱是租**的伺服器,一般企業郵箱分普通型、智慧型監控型和商務外貿型的,它們三個的區別是:智慧型的能監控收發郵件的內容,外貿型的可以監控內容還可以與外國人收發郵件,普通型的只能收發郵件不能監控。你可以打聽一下你們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企業郵箱,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能不能監控郵件內容了。

23樓:批吧批吧

這要看你們公司用的郵箱是什麼軟體塔建的了,一般大部分情況下管理員都能檢視各個使用者的郵箱內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公司裝有監控軟體不用猜你密碼就可以看。

一般都看不到。

你可以在公司內部打探一下。

跟管理員搞搞關係什麼的。

電子郵箱**的工作人員是否可能檢視使用者的郵件內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公司都是有規定的,再說郵件內容也都是加密的,都是些**誰能看的懂啊,這個放心就好了。

26樓:酷郵差

郵件內容都是加密的,一般是看不到的。

公司郵箱裡的郵件要給幾個不同的人看能設定嗎?

27樓:縱橫隨心郵

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但要看你用的是哪家的郵箱,是否有這功能支援了。

我們用的是縱橫隨心郵外貿企業郵箱為例來說。

一,郵件**(個人設定裡,設定**規則,設定此發件人的所有來信將自動**到指定的幾個郵箱位址)

二,郵件監控(管理員設定監控規則,多對1監控)三,共用郵箱(這是最沒技術含量的了,就是這郵箱賬戶密碼告知多人共同使用。有較大的管理及安全的風險,不建議)

摩爾 淘公尺公司的工作人員不吃泡麵!

你老母的,你以為開伺服器不用錢了啊?啊?開乙個伺服器要1000元左右啊!你自己想,摩爾1200個伺服器,那就要1200000元了,賽爾2100個伺服器,那就要2100000元,哈奇700個,就要700000,玩國我就不知了,那你想 淘公尺光開伺服器就要4000000元,400萬啊!一張公尺公尺卡才1...

公司上班的工作人員,為什麼男生不穿涼鞋,女生穿涼鞋

男生的涼鞋一般都比較類似於居家型的,而女士的涼鞋,款式比較類似於通勤。還有就是在單位上班的男士,一般穿的比較正式,比如襯衫西褲,如果穿著涼鞋,顯得很不正式。而女士的衣服相對包容性更強,搭配涼鞋也合適。可能是女孩子比較喜歡穿涼鞋,而男孩子卻不喜歡穿,這個是個很正常的現象的。大多數都是這樣。這應該是有習...

事業單位裡的工作人員算不算公務員

不算的。公務員是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普遍都有國家執法權利,而且都是行使國家權利的部門.事業單位是國家的機構,不具有國家權利,只是一些國家的附屬機構,向研究所,公立學校,事業單位的工資形式有三中,一種是全額參照公務員待遇,全額國家財政撥款.象林業局.一種是差額的,國家給乙個百分點,然後自己單位給你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