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前台屬於什麼部門?招聘工作有前台的份

2023-04-13 22:40:02 字數 981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屬於行政部的,招聘按理來說是屬於人事部門的工作,但是有些中小型的公司,兩個部門不會分的很開,所以可能做什麼事情都是在一起的。

其實招聘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現在也有很多負責招聘流程外包的公司,像 上啥班 線下的速聘就是做這一塊的,可以把招聘這一塊完全交出去,那邊直接會讓求職者過來面試,這樣的招聘形式可以省不少時間精力,各個部門也不會有不必要的糾紛了。

2樓:八季

一般公司前台屬於行政部。

1、公司前台一般會歸屬行政辦公室進行管理,也有公司稱之為綜合辦公室,各公司的稱謂不盡相同。有的公司小的話,可能行政跟人力是乙個部門。

2、前台接待,又叫行政前台,歸屬公司行政部管轄,它是現代企業職位之一,通常主要負責客戶的來訪及登記、**轉接等事務。

4、崗位職責:服從接待處經理、主任之工作安排。異常特殊事情必須向上級匯報。

隨時接受上司委派之任何工作。做好關於客人資料之收集和存檔工作,並對有關資料進行核查。接待賓客、及時處理客人在酒店內遇到的困難和要求,提供相應的服務和必要的協助。

提供查詢服務,但切記不要隨便將客人資料告知他人。列印各種營業報表。

3樓:貝海藏心

一般公司前台屬於行政部(或人事部),招聘工作一般不會讓前台去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前台一般會歸屬行政辦公室進行管理,也有公司稱之為綜合辦公室,各公司的稱謂不盡相同,但總之就負責單位行政性事務的部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台一般屬於行政部門,招聘工作是人資部的事情,若喜歡招聘可找關於人資方面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台一般是屬於行政部門的;

有的公司小的話,可能行政跟人力是乙個部門。

一般公司前台屬於什麼部門

公司的前台是負責做什麼的?

廣州科學城招聘普工一般是通過什麼方式

是通過中介所招聘普工的 廠門口都不會貼 除非是一些很小的廠 但也都是在工業園門口才可以張貼 廣州科學城招聘普工的話一般都是由中介來招聘的,也有的會選擇張貼招聘啟事 招聘員工的方式 1 現場招聘 這是最直接的方式,也是許多企業最常採用的方式。許多地方都會人才招聘會,這些地方是不錯選擇,還可以和面試者面...

網上招聘洗碗工一般都是說三千塊錢月是真的嗎

網上招聘廣告一般工資報的都會偏高一些,實際工資看具體的地方,不同地方經濟水平不一樣,待遇肯定不同,蘇南這邊3000還可以到的,只是很累 招聘洗碗工乙個月掙多少錢 你好 我現在急招一名做飯工人,工資3000元乙個月,包吃住年紀40歲左右,清爽乾淨。在 我找工作,有沒有年齡限制 第乙個月3200第二個月...

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寒假實習生招聘,各個大公司的實習生招聘都是什麼時候開始啊,

實習期一般從1月持續到2月,寒假實習招聘的高峰期大概在12月份,11月逐漸有一些但是比較少。和暑期實習比起來,寒假實習機會少一些 去各個招聘網上搜尋實習生唄,公司根據自己的需要都會陸陸續續開始招聘的,現在應該也有,去51job,chinahr,智聯招聘上看 你是學生吧,一般都是學期末那樣吧,早點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