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內晉公升機制是什麼樣的,保險公司的晉公升制度具體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4:55:09 字數 403 閱讀 4581

1樓:等愛降落

每個公司的晉公升機制都

不一樣,小公司也有晉公升機制的。關鍵是看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想做到什麼樣的職位,定了目標就去努力,有付出一定有回報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晉公升的機會說來就來了。

保險公司的晉公升制度具體是什麼樣的?

2樓:小妍

每個保險公司的晉公升制度基本上是相同的,一般按照自己公司的《基本法》來執行的。個人晉公升也就是走行銷路線,那完全以個人的業績來考核,要接受公司的兩個月一考核或者一季度一考核,只要連續掛零,那就走人,級別責任額沒有維持那就降級。團隊考核也就是走組織路線,考核的就是您這個團隊的業績、人力、續收、售後、投訴等。

團隊的考核同時也參照個人考核,也有級降和晉公升。

保險公司的「客戶關係崗 是什麼樣性質的崗位

客戶服務為主的崗位。調研已有的主要客戶的需要,目前和本公司的關係狀況,有無其他的競爭對手在聯絡,另外還有沒有其他重要客戶可以開拓等等。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是什麼?10 國內保險公司那麼多,大大小小各不同,排名靠前總會給人一種可靠感,但公司可靠產品就一定好嗎?產品依託於相應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實力雄厚...

出國旅遊簽證保險是什麼樣的

出國旅遊原本需要辦理的手續以及事項就比較多,而且相關調查發現,很多出國旅客之所以不購買出國旅遊保險的主要原因在於購買渠道過於麻煩,對此,建議旅客不妨選擇網上購買的方式來投保。出國旅遊簽證保險是什麼樣的 所謂出國旅遊簽證保險是指部分國家對於旅客有強制投保符合簽證要的境外險的需求,而這種保險建議您盡量通...

合眾穩贏三號兩全保險是什麼樣的保險

銀保產品,問題較多,建議遠離。一切都已合同約定為準,任何口頭承諾,不具有任何效力。這種銀保產品3年後取回本金問題不大,至於利息有多少就不知道了。另外,如果不到3年急需用錢,取出是會虧本的。建議你撥打合眾人壽的全國統一服務 進行諮詢。你退了還是買了?我也被這樣了!想問問你 這是一款萬能保險,銀監局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