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屬於廣告還是資訊

2023-01-31 23:20:07 字數 5495 閱讀 5017

1樓:ofweek人才網

廣告, 1.傳播資訊。 2.傳播資訊以擴大經濟效益。 所以,依據在目前人類社會公認的概念裡,你所說的,絕對屬於廣告。

58同城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工資那麼高可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騙過,大多都是騙人的也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受騙!58同城平台也不管,所以導致很多人都被騙了。

3樓:大陽家人

沒顯示最新招聘的釋出時間,挺多過時舊資訊,甚至兩年前的資訊還有!浪費流量時間精力!

4樓:wjf123456水瓶

朋友們記好了,58同城上找工作幾乎都是騙人的,給介紹的工作與應聘的不符,且要交壓金,如不幹壓金還不退,如下有個位址如果讓去面試千萬不要去,騙人的: 昆山市長江南路664號利得國際1層。

5樓:紫陽

全都是一夥不要臉的,騙錢的,正兒八經的找份工作,可以去前程無憂之類的招聘網,58,趕集,就不要想了,多半**,提起那些逼就一肚子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假的,收到面試後就讓你去了中介,然後讓你交錢,一般幾百,然後給你的工作是一些一天元的工作,講是什麼一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真的就是騙人的,交體檢費,給你介紹的工作,愛幹不幹,交錢了,不認人了,缺德玩意,也不怕報應。

8樓:酒瘋

58同城這個軟體根本沒有做到位,沒有嚴格審核,但有一小部分是真的,大部分是他媽的虛假的,我想問一下58同城這個軟體什麼時候能把那些虛假宣傳交易的招聘資訊給消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是真的,都是騙人的。傳銷組織,你只要把個人資訊放上去,你就別想消停了。騷擾你的事可以說層出不窮。

對你窮追猛打,狂轟濫炸,這是服務平台嗎?我看是乙個專門騙人,主業坑人,副業害人的黑**。

10樓:我勒個去啊

五八同城的招聘資訊,幾乎都是中介釋出的訊息,我覺得不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本人有受騙經歷,山西富士康。由博淵人力公司招聘進廠,後反費不給。工司名子叫富士康招聘官網接待中心。

老闆性張。騙了很多人。都是58同城招的。

與勞動局有關係,請大家不要受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虛假的太多啦、應聘完、叫你買東酉、煙、酒、商品之類的、或者叫你交點錢然後讓你回去等通知、就這一般騙人手法。

13樓:13862590347林

58同城的招聘資訊有真有假,開那麼高的工資主要是想讓您進入該**。如果沒有人瀏覽該**,**就一分錢也賺不到了。

14樓:週時妹

58同城上的招聘全bai

是中介du**,跟真實的企業沒有一zhi點關係dao,企業也根本內沒有委託中介招人容。

。他們跟你談好誘人的薪資待遇後預要你交所謂的證件及工服費,真正的企業招人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本人有過被騙親身經歷,切記:一切以招工而收取不管任何名目的費用都是耍流氓。

15樓:金色秋楓丨

千萬別信58同城,都是假的,所謂的高薪,本人親身經歷上當,投訴無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58同城,因為多是假資訊阿。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成份也許bai

會有,du但也不是全部,不zhi至於像各位說dao的全是**,何必一棒子版掄死一片人。我就權正在58上面在招人,我們公司各項資訊也都是真實的,我們也確實很需要人,所以在各招聘**上都在釋出招聘資訊。至於說工資高低,我覺得是根據不同的崗位來定的,如果有的崗位的工資過於高出正常水平,那就要提高警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相信我,58同城裡都是**,想方設法的叫你交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招聘比較靠譜的**也只有智聯,51job或招聘公司官網了,至於58或趕集類的畢竟不是專業做這個的所以對招聘單位審核什麼的也不會很認真,所以水分肯定會有的。

一些用人單位貼出來的招聘廣告資訊是真實的嘛?

20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要看情況,有的用人單位貼出來的招聘廣告資訊是真實的,一般去正規的招聘網上去看比較真實,一點如果是在外面貼的小告的話,那你就要細細的甄別了。

地推微信**招聘廣告能做嗎?是**嗎

21樓:sky追風者

不建議做這個,感覺不是很靠譜的,如果是騙人的,你不是把親戚朋友都騙了。

武漢迅馳廣告傳播****一直招聘策劃總監是為什麼?

22樓:帶你發現新大陸

騙方案的公司,有聽到**要投標就發個招聘資訊說要招專案策劃總監。然後把全公司的人叫來,說讓面試的人出個詳細方案,然後把人家的方案組織在一起就去投標了。好沒底線!

23樓:奔跑吧龍

我覺得這個也挺正常的啊。

應該是一直沒有招聘到合適的人才唄。

可想而知策劃總監對於廣告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職位,所以要求肯定更高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誰能告訴我大公司是通過哪些渠道釋出招聘資訊的?

24樓:新模式行業

招聘渠道主。

bai要是線上和線下。

一du:線上渠道zhi有。

1,線上就是通過網dao絡招聘,比如現在的專業招內聘**和公容司官網都可以釋出。

二:線下有。

1,通過招聘會。

2,公司旁邊張貼一些招聘資訊。

3,獵頭公司合作。

4,校園招聘。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招聘渠道有:

可看成內部晉公升與外部招聘。

1.內部晉公升:是指企業內部符合條件的員工,從現有的崗位晉公升到更高層次崗位的過程。

2.內部推薦:當企業內部人員無法滿足招聘需求時,就必須考慮到外部市場去獵取人員了。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啟用內部推薦這個渠道。也就是說,發動內部員工推薦候選人。

根據招聘物件的不同,可以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簡稱校招與社招。

校招時間較為固定,多在春季和秋季入學前後,以校園宣講會、校園招聘會和專場招聘會的方式進行。此外,企業官網可以開放校招通道,高校bbs亦可釋出招聘資訊。招聘週期較短,競爭較為激烈。

1 招聘**。

傳統招聘**:如智聯招聘、前程無憂以及中國人才**等。

垂直招聘**:如拉勾、內推網以及boss直聘等,專注某一領域或某一職位序列招聘。

畢業生招聘網:如大街網、應屆生求職網等,可作為校招的補充。

2 社群招聘。

3 社交**。

人員招聘是組織及時尋找、吸引並鼓勵符合要求的人,到本組織中任職和工作的過程,是組織運作中重要乙個重要環節。

組織需要招聘員工可能基於以下幾種情況:新設立乙個組織;組織擴張;調整不合理的人員結構;員工因故離職而出現的職位空缺等等。

26樓:姓感bu是騷

企業招聘。

渠道通常bai包括du:

1.招聘**釋出招聘資訊。

zhidao

2.去人回才市場直接招聘。

3.**平台答釋出招聘資訊。

4.貼發招聘廣告資訊。

5.勞務外包,請專門的勞務公司代招。

6.其他。

27樓:

長期合作的獵頭公司、大的人才招聘會、自己舉辦專場招聘會是他們的首選。報紙、**只是輔助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舉辦講座並當場招聘,或者在當地的酒店會展中心開展專場招聘。

29樓:偌仔

中高層是獵頭。

中底層是網路或報紙。

底層是招聘會(包括校園招聘)

另外置受公司內部人員介紹。

30樓:怕瓦落地

一般都是報紙網路 再就是四星級酒店 或者委託招聘單位招聘。

31樓:創業訓練營

招聘bai渠道主要是線上和線下。du

一:線上zhi渠道有。

1、線上就dao是通過網路招聘,比如回。

一些餐飲門店外部的招聘資訊故意常年不透露****的做法,是否都帶有廣告營銷目的? 80

32樓:風言風語風斯若

其實不止餐飲門店,很多企業在各種招聘平台及人力資源平台所掛出的招聘資訊其實也是帶有營銷目的的,崗位設定、薪資設定、公司介紹……,很多很多都有可能在市場、特別是競爭對手中打造出一種企業形象與企業文化氛圍。比如,一家一直在招聘中級管理人員的企業相對來說應該「活的還不錯吧」,如果他們的薪資在業內偏高,肯定也會讓人們覺得他們經營的也很好,但是實際上,即便是有面試的人員,用與不用和招聘資訊也是無關的。

33樓:白雲居士

這是儲備人才的一種方式。

58同城上的招聘廣告是否都是真的, 網路主播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 20

34樓:網友

我做過勞務中介,這麼跟你說,我們在58同城上釋出招聘廣告很正常,你可以嘗試聯絡,釋出招聘的很多都是中介,就是把你介紹工作的,然後中介可以拿到報酬,所以如果招聘人員跟你索要任何押金或者其他費用(這裡不包括體檢費,一般50左右,住宿押金),那都是黑中介。

35樓:潮食薈

不一定全部是真的,不過總的來說真的要多一些,但是假的也不少,比較大平台一天有那麼多人去釋出資訊,在這上面找工作需要擦亮自己的雙眼,凡事多思量,不要著急求結果,一著急就容易上當。

36樓:love小鋼炮

建議小心,凡是以各種名義收取費用的,就是**。

37樓:肉喝酒

58假的招聘資訊太多 小心為好。

38樓:聖冰夏侯

很多都是釣魚廣告,不要亂相信。

39樓:網友

有些廣告招聘是真,有些廣告招聘是騙人。

40樓:唯1彩彩

真胡假假,信就真不信就假。

感覺年底了,很多招聘**掛的資訊都是在打廣告,騙簡歷。很多都是不急招或是不需求招,就算要你去面試,

41樓:職

我感覺也是,去面試幾家之後就不去了,要麼就是真的很缺人的,肯定是小公司,沒年終獎啥的,留不住人,要麼就是只是掛在那邊的,黑中介在中間到處騙人。偶爾有幾家公司比較靠譜,又太遠了,沒時間去 來自職q使用者:李女士。

事實上是我們急招的人才很難找到,經驗能力不匹配的應聘者倒是很多,我們這些hr也是很心急,真正優秀的人才各公司都搶著要,但這樣的人多數在職,不好挖。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招聘廣告怎麼寫?招聘廣告要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1 招聘資訊是寫給誰看的,對自己的目標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2 確定釋出媒介,現在大多招聘廣告都是發在網際網路上,所以可以將招聘資訊寫的詳細一點,可以最大程度的匹配候選人 除了網際網路上可以傳送資訊,現在也還存在招聘會等形式,這種現場招聘的形式需要的招聘資訊大多需要是簡潔明瞭的招聘資訊,讓候選人可以迅...

廣告設計屬於傳媒麼,廣告學廣告設計方向屬於新聞傳播學類嗎,急

廣告可以算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所謂 是指傳播資訊的媒介,通俗的說就是宣傳的載體或平台,能為資訊的傳播提供平台的就可以稱為 了,至於 的內容,應該根據國家現行的有關政策,結合廣告市場的實際需求不斷更新,確保其可行性 適宜性和有效性。不全屬於,有專業的電腦廣告設計,那也是一種軟體類的。文化傳播公司是屬...

在網上看到的招聘資訊靠譜嗎,招聘資訊怎麼辨別真假,什麼樣的比較可靠?

大型招聘網 比如同城或者趕集 智聯什麼的都靠譜 都是實名認證的 發的資訊要付法律責任的 有些靠譜,但有些小公司什麼職位都招,而且待遇都很好,那你就要注意了。靠譜,趕集,58同城,智聯招聘等幾大 都挺正規,注意的是裡面會摻雜少量中介公司忽悠人去 看什麼 智聯招聘比較靠譜 要注意多方證實,有的不怎麼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