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啊?

2023-01-31 18:50:03 字數 2769 閱讀 8961

1樓:章三那拉惜寒

其實定位有點區別,榮耀v30是5g手機,**三千多塊,榮耀的配置不錯的,以中型機來說算是頂配,紅公尺k30**只有一千多,典型的入門手機,配置卻也不錯,它是主打價效比的手機,所以單純論價效比,還是紅公尺更加實惠。榮耀講的是效能和實用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樓:馮姣年昊東

榮耀手機不光是這個榮耀三零,榮耀的任何手機在我個人看來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

3樓:舒民稱迎秋

華為手機的榮耀系列一直主打的就是價效比。個人覺得還不錯吧,價效比還是可以,處理器效能各方面綜合能力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30手機價效比很高,4月15日,榮耀**上釋出了榮耀30系列產品:包括榮耀30,榮耀30 pro以及榮耀30 pro+。 1、晶元方面 榮耀30配備了麒麟985晶元,主要公升級的地方在於整合了5g通訊模組,以及公升級到了最新的isp(影象處理器);另外兩款產品榮耀30 pro和榮耀30..

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啊?

5樓:十點科技資訊

最具價效比的榮耀30,麒麟985+50倍變焦,**親民!

6樓:來回科技

榮耀30性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

7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8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效能很好,榮耀30外觀漂亮,的外觀尺寸,在效能上有5g晶元和首次搭配麒麟985,效能非常好。

9樓:捂風挽笑

榮耀30這款手機我認為是一款還不錯的手機,首先手機對於我們來說無非就是打**看電視,玩遊戲等等,榮耀30這款手機處理器是麒麟985,40w快充,對於我們來說非常的夠用,並且也非常的好使,所以我個人還是挺建議買這部手機的。

10樓:小許也還行

榮耀30系列的手機集顏值輕薄,拍照,效能於一身尤其是女生,其優秀的長焦鏡頭,感覺不要太好。榮耀30系列三部手機最重的為190克,較其他手機更為輕薄。

榮耀手機價效比排行是怎麼樣的?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了?

榮耀30系列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考慮價效比就直接入手榮耀30系列手機吧!售價僅僅2999元真的非常香!並且一直以來榮耀苦心鑽研核心科技技術,在5g效能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績,5g效能絕對不需要擔心!

不僅如此,這款手機還全系標配了50倍的超穩長焦鏡頭,並且在榮耀30 pro+版本中還搭載了與華為p40同款的imx700感測器,不僅拍照整體效果非常出色,而且夜間拍攝在業內很難找到對手!

13樓:來回科技

榮耀30性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

14樓:系壁都含靈

這個看自己的需求了!簡單的說了解自己的需求, 手機 能滿足的需求越多就越值得下手,當然**要求範圍內找。

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 值得買嗎?

15樓:星座諮詢師如如

榮耀還不錯的,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更推薦買華為哦。

以前的榮耀可以用麒麟處理器,榮耀9x還把麒麟處理器的價效比優勢打出來了,今年的產品布局還下放了華為找索尼定製的感測器。

可以說無論是系統層面、硬體研發、還是引以為豪的拍照、以及智慧型周邊產品的支援,榮耀可都是在靠著華為,而且之前榮耀被爆**的時候,趙明還闢謠說,榮耀更多是品牌價值**也沒意義。

現在的榮耀只能算乙個全新的國產品牌,出產品也只能用高通和聯發科、華為的拍照技術和定製感測器大概率也是用不上了,處理器沒優勢、拍照也不能靠華為了,所以榮耀又如何打的過小公尺oppovivo一眾品牌呢?

榮耀30手機價效比如何?

16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晶元方面

榮耀30配備了麒麟985晶元,主要公升級的地方在於整合了5g通訊模組,以及公升級到了最新的isp(影象處理器);另外兩款產品榮耀30 pro和榮耀30 pro+則都是搭載了麒麟990晶元。

在攝像頭模組方面

榮耀30系列攝像頭核心配置是:超大底+超大畫素+超感光能力+超長焦。榮耀30 pro+搭載包括5000萬畫素超感光主鏡頭、50倍潛望式手持超穩長焦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在內的5000萬超感光三攝系統。

外觀設計上

榮耀30 pro和榮耀30 pro+採用amoled曲面「飛瀑屏」,搭配wifi6技術、vc液冷散熱系統以及立體聲雙揚聲器,在遊戲和影音方面有不俗表現。

榮耀 30價效比怎麼樣?

這個屬於是榮耀的旗艦系列,還是蠻不錯的。價效比低,兩千多元的價位段,除了五倍光學變焦之外,毫無競爭力,realme redme的這個價位段產品價效比要高得多。榮耀v30作為榮耀去年的年度旗艦,同時也是其旂下首款全系雙模5g全網通手機,榮耀v30的實力還是可圈可點的。榮耀v30有這一塊英吋的雙攝魅眼屏...

榮耀v30價效比怎麼樣?榮耀v30價效比怎麼樣了?

榮耀v30作為華為第二款雙模5g手機,真正做到4g 5g隨心切換實現完美過渡。榮耀v30價效比怎麼樣了?對比華為手機mate30價效比,比較高了。畢竟mate30是華為旗艦機器,因此榮耀v30具有和今年華為旗艦手機幾乎一樣的配置,還是有優勢的,同時體驗華為榮耀的新產品,科技感十足,建議入手!當然經濟...

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了?

榮耀30這款手機值不值得買呢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因為在這款手機中,你首先要看到的是它的處理器,它並非使用的是麒麟990處理器,這款手機使用的是麒麟985處理器,算得上是麒麟980的公升級款。這樣的處理器能否滿足我們對於手機處理器的需求,畢竟在我們看來目前最強的麒麟處理器確實是麒麟990處理器。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