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iPhone13系列或將漲價這件事?

2023-01-31 14:10:02 字數 4071 閱讀 9646

1樓:忍者開箱

漲價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也感覺漲價,但是漲價的幅度應該不會太高。

雖然我也想買,十三香啊,但是我手裡已經有了一部備用的安卓機和一部iphone12 pro,所以暫時還是沒有必要。

iphone 13相比於iphone 12:

第一,外觀上, 13將全系配備小劉海,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

毫無疑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公升。

雖然我希望前面能完全沒劉海,但現在看,還是不太可能的。

第。二、螢幕尺寸則依然維持前代的三種,依然是傳統的大 中 小桶設定。

第三,顏色上,多了增加玫瑰金和日落金配色,除開以前的經典配色外。

第四,螢幕上,安卓高階機普遍普及的120hz高重新整理率也會得到應用,但是否每一款都使用,還存在疑問。一般來說,應該只有公升級般才會有。

第五,晶元上,更新換代,用上了a15仿生晶元。

但是我覺得真沒必要,蘋果40%效能很多人都發掘不到的,另外!現在你去看看二手市場的iphone12都是什麼價!!在找靚機上iphone12只要5100啊!!

幹嘛加幾千塊去買13呢。

即使是漲價也算是情有可原吧,現在據說晶元代工廠也在漲價。

對於購買群體來說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畢竟這個價位都是不缺預算的,或者是現在換手機有剛需的,蘋果當代機的**都比高階安卓機要高一點。

不想等的話也可以選擇iphone12,也是乙個還不錯的選擇。

2樓:創作者

剛出來蘋果系列的手機**都是不低的,其中的功能也是非常全面的,所以**和手機是成對比的。

3樓:陳遠紅紅紅

現在蘋果手機的市場已經不如原來了,所以我覺得 iphone13不應該漲價,漲價購買的人會更少。

4樓:小阿星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因為這個系列的手機非常受關注,受歡迎程度也非常高,所以商家肯定會藉機漲價。

你如何看待庫克首談iphone11降價這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靠降價的手段來擴大使用者群體,以此和三星、華為、小公尺、oppo、vivo等競爭對手較量。

iphone11系列在多個電商平台的銷量資料,都超過了去年的同期水平。究其原因,和iphone 11的**降低存在直接的關係。

6樓:芷苑夜鶯

降價一般均有利於**,至於產品質量如何,只有使用後才知道嘍。

7樓:略懂而已啦

所有的商品都是由供求關係決定的,之前,蘋果的產品領先別家產品一些。同時建立了很好知名度,從而獲得很高的溢價。現在別人追趕上了,**過高,銷量大幅下降,降價能夠薄利多消,還能打擊對手。

庫克當面講,還能打下廣告。

8樓:塗壁藍波灣

畢竟乙個產品的**的話,都是由市場決定的,現在的話,高階手機的人進行越來越多,大家不一定說非得去買iphone11,所以說,他為了擴大銷量的話是能通過降價的方法提高大家購買手機的那種慾望。

9樓:璽

產品的**都是由市場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價也是為了**吧。

11樓:開心每一天

庫克曾表示說,如果是按照分期付款的方式來看的話,一千美元的**還是沒有那麼高的。並且庫克還說:「你可以換乙個角度來想,那只是每週喝幾杯咖啡的錢,在一些好的咖啡館裡,iphone x的****還沒有一天一杯咖啡的錢多。

庫克曾表示說,如果是按照分期付款的方式來看的話,一千美元的**還是沒有那麼高的。並且庫克還說:「你可以換乙個角度來想,那只是每週喝幾杯咖啡的錢,在一些好的咖啡館裡,iphone x的****還沒有一天一杯咖啡的錢多。

如何看待iphone12全線跌破發行價這件事?

12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對於科技的發展,速度是真的快,比如去年我們國家的華為公司就在國外各種技術封鎖的條件下成功突破了5g技術,這是很值得我們驕傲的,今年開始5g手機也開始各種出現,最近就連蘋果12都正式釋出,人們很是疑惑如何看待iphone12全線跌破發行價這件事?我覺得很正常,手機而已,大家平時都在使用的,不是奢侈品,不應該存在加錢的事情。

13樓:關譯麟

iphone手機作為消耗品在初期因為產能不足**偏貴,而在發售數個月後降價也是正常的,產能足夠以後元部件成本降低,手機整體**自然也會**。

14樓:小自信

我認為iphone12全線跌破發行價這件事是必然,因為現在手機行業的發展迅速,人們在選擇手機的時候是有很大的空間的,這就造成了手機**的**的情況。

15樓:真真正正著天蠍

對於這件事我個人的看法是,蘋果12本來就不值這個價錢,它的跌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因為它連充電器都不配,耳機也沒了,而且電池還只有2000多毫安,這意思不就是說,我出門還要帶個充電寶,而且還不能快充。

16樓:卞凌昳

表示很好奇。因為iphone12全線跌破發行價是特殊且少有的情況。

17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毫不客氣的說,這是蘋果公司自作自受,我們有句古話「自作孽不可活」,iphone12不配備耳機和充電器,據說是因為蘋果公司為了避免資源浪費,到底為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如果真的為了避免資源浪費才不配備,為什麼不把耳機充電器的錢扣除了讓手機便宜點呢。

18樓:劉心安兒

iphone12全線跌破發行價,我覺得這是屬於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它本身沒有特別大的突破,而且新出版的手機不配備相應的充電器頭和耳機,所以會流失很多的使用者。

19樓:君呀呀

其實對於iphone 12全線跌破發行價這件事情,真的是沒有想過,畢竟每次都是漲價。

如何看待iphone12系列最高售價逼近1萬元這件事?

20樓:汽車小靈童

我個人認為蘋果12系列最高售價達到了1萬元這件事很正常,第一點就是蘋果的售價本身就很高,蘋果有很多系列的手機都達到了萬元以上。第二點就是蘋果12使用了最新的5g技術,以及蘋果的最厲害處理器a13晶元。這些種種加起來,我感覺達到1萬元真的很正常。

艱難的5g技術我國的各大廠商都已經出現了5g手機,尤其是華為,從第一台5g手機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但是蘋果這才剛剛出現5g手機,由此可見蘋果的5g有多麼的艱難,5g華為制定了規則,但是蘋果堅決不使用華為的技術,而是使用了其他公司的技術,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和談判,蘋果最終確定了要使用高通的5g技術,正是因為這樣,蘋果的5g網路我們現在並不確定是否十分優秀,但是蘋果一定是花了乙個很大的價錢購買的5g使用權,否則它就會在大潮流中比下去。正是因為這樣,蘋果12的售價普遍偏高。

蘋果是要和三星華為比**的,這三個品牌的手機分別是每乙個國家的牌面。所以蘋果稍微貴一些,我感覺很正常。

21樓:焰心

iphone12系列最高售價逼近1萬元這件事也是出乎意料,每次蘋果**上市的時候都很貴,但是依舊有很多人買。

22樓:小櫻百科

回看蘋果以前手機的售價,都有超過一萬的,這就是蘋果12系列比較高階的一部手機,不管是系統還是螢幕,都會和其他型號不一樣。

iphone13是什麼樣的,它相對於之前的型號會有什麼改進?

23樓:馬寧學長

iphone13是在12的基礎上,增加了一系列的新配置,外觀沒有很大的變化,它相對於之前的型號各項效能有著明顯的提公升!

24樓:深知她是命

iphone12 還沒出來,為什麼想的有13,現在看來它相對於之前的型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攝像頭還是3個,加乙個閃光燈,螢幕也沒有指紋解鎖,支援5g網路,暫時我清楚這點。

25樓:方小喵喵喵

iphone13還沒有現世,蘋果的外觀並不會有太大改動,後期在攝像頭和螢幕大小上會做出相應調整,在5g時代的蘋果13效能會更出色。

iPhone 13 詳細引數是什麼

iphone13搭載a15仿生晶元,其配備6核心cpu,採用 2 4 雙集群架構,其中包括2個高效能核心和4個高能效核心。gpu核心數增加到5核心,相較於a14晶元將提公升35 左右的效能。整合驍龍x60數據機,支援5g公釐波技術和sub 6ghz技術,同時支援wi fi 6e標準。iphone13...

iPhone13或有哪兩種配色?

近日,就有海外博主 了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渲染圖,他透露iphone 13 pro版本將新增兩款全新配色,分別命名為日落金何玫瑰金 其中,落日金與很久之前就曾 的 黃銅色 非常類似,整體顏色偏黃,就像金屬在落日餘光的照射之下,反射出來的顏色,散發著非常獨特的效果。至於這款玫瑰金似乎與ipho...

iPhone13有什麼更吸引人的地方呢?

可以肯定的是軟硬體都會有所公升級,晶元公升級為蘋果a15處理器,系統公升級為ios 15,記憶體提公升至1tb,鏡頭支援8k 穩定錄製,螢幕公升級為120hz的高刷屏,具體怎麼樣,還得等到明年秋節發布會。蘋果13將會用屏下指紋,因為在最新的研究成果中,蘋果表示將在未來推出的手機中使用這種屏下指紋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