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詳細引數是什麼

2023-01-27 03:50:04 字數 3192 閱讀 6856

1樓:帳號已登出

iphone13搭載a15仿生晶元,其配備6核心cpu,採用「2+4」雙集群架構,其中包括2個高效能核心和4個高能效核心。

gpu核心數增加到5核心,相較於a14晶元將提公升35%左右的效能。

整合驍龍x60數據機,支援5g公釐波技術和sub-6ghz技術,同時支援wi-fi 6e標準。

iphone13後置依舊搭載兩枚1200萬畫素的廣角和超廣角雙攝像頭,其中超廣角攝像頭將採用ƒ/光圈。

產品特點

iphone 13具有ip68級防水,採用獨家超晶瓷面板,擁有五種配色。

iphone 13採用全新設計的face id模組,模組縮小了20%,天線也是選用的全新材質。

iphone 13採用12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和120°廣角,支援4k60幀hdr拍攝,支援電影效果模式和低光拍攝。

iphone 13採用智慧型防追蹤模式,可以保護使用者ip位址。

iphone13引數配置如何?

2樓:人情淡薄涼如水

iphone 13

處理器:蘋果a15 bionic

執行記憶體:4gb lpddr5

快閃儲存器:64/128/256gb tlc nvme螢幕:英吋1176p60hz三星/lg/京東方ltps oled(800nit日常,1200nit hdr)

相機:1200w感測器防抖主攝(,f/畫素超廣角(1um,f/

電池:3095mah

充電:25w ,15w magsafe網路:5g sub-6ghz,wi-fi 6e其它:更小的劉海,對角排布攝像頭,全新配色。

3樓:夏⾬初晴

這個引數配置非常的高,不論是音質還是畫面都非常的清晰,值得購買。

iphone13的具體配置如何呢?

4樓:blackpink_羅捷

iphone13預計上市時間大致在2023年秋季,具體時間待定,所以具體配置無從得知。

預計iphone 13系列也將擁有四款機型,分別為兩款數字系列與兩款pro系列。

其中兩款pro系列機型有可能使用低溫多晶氧化物螢幕,它可以使iphone 13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在不同重新整理率之間自由切換,因此iphone 13 pro系列大概率會採用120hz高刷屏。

蘋果相關資料

蘋果或將在iphone 13系列中用tof鏡頭替換3d結構光模組。如果該訊息屬實,那麼iphone 13的劉海肯定會進一步縮小。

另有訊息稱,iphone 13系列或將採用全新的潛望式長焦鏡頭。目前蘋果研發潛望式長焦鏡頭沒有技術上的問題,因此iphone 13很有可能會首發。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在今年雖然釋出了iphone12系列,但是對於很多網友來說,這款旗艦的上市時間比較晚,而且上市之後**也顯得比較昂貴,所以還是有不少的網友望而卻步,雖然這款蘋果支援雙模5g,但是對於很多的網友來說這是蘋果的第一款5g手機,5g技術是否成熟還是乙個未知數。目前在市面上雖然有不少的網友選擇iphone12系列,但是反饋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的盡如人意,在這時外媒**了一款新的iphone,在這種情況下不少的網友紛紛選擇了等待。

這款新的iphone據悉就是iphone13,對於iphone13可能大家並不熟悉,但是在很多的網友看完這款iphone13的引數之後,紛紛表示,再見了,iphone12,這款iphone13究竟給大家帶來了什麼呢?接下來就帶著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這款iphone13的具體配置,看看是否真的值得我們期待。

iphone系列一直一來採用的都是劉海屏的設計,但是這一次iphone13非常的大膽,據悉,iphone13將會取消劉海,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全面屏,螢幕的材質依舊是oled,這對於很多不喜歡劉海屏的網友來說是乙個不小的福利,當然,除了取消掉了劉海屏之外,iphone13還將螢幕的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到了120hz,高重新整理率已經成為當下手機市場的主流,iphone13真的非常大膽,但是這也預示著iphone13上市就會成為一款爆款手機。

另外就是在處理器方面,iphone13將會採用更加強大的a15仿生處理器,據悉這也是一款基於5nm工藝製程打造的雙模5g處理器,而且這款處理器的效能更加的強大,甚至還有不少的訊息表示,這款處理器不需要外掛程式任何的基帶,在跑分上超越了麒麟9000和驍龍875,不得不說,在晶元方面,iphone13還是獨樹一幟的。

iphone13在續航上面也非常的用心,之前iphone一直被詬病的續航問題在iphone13上面得到了解決,據悉,iphone13將會搭載一塊5000mah的電池,而且支援65w的超級快充,這將會增加iphone13的續航和充電效率,不得不說,iphone13非常的大膽,不過這款iphone13的售價也有訊息**,起售價大概在7000元以上,對於這款iphone13大家認為值得期待嗎?

6樓:甜粉小球

目前沒有關於這方面的確切訊息,據說iphone13這一代開始,終於可以摒棄劉海屏,整體螢幕視覺上變更大。而且據說鏡頭擁有五倍變焦,對需要經常通過拍攝來工作的博主們來說是個利好訊息噢!

7樓:一樹

iphone13系列將搭載蘋果最新的a15處理器,搭載雷射雷達相機,120赫茲螢幕重新整理率,提高電池容量。

8樓:李夢澄

iphone12風剛過,王守義說的13香,馬上就出現了,據悉其將採用基於5nm加強版的a15處理器 ,劉海面積會有所縮小 ,可能會只支援無線充電 。

蘋果13mini的引數是怎麼樣的呢?

9樓:可樂

第一,它搭載的是目前最先進的蘋果處理器,執行速度在蘋果手機中算是很快的。第二,手機記憶體方面,這款手機最低配版的記憶體是128g,足以滿足一般人的日常所需。第三,電池儲電量大,平均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一天。

10樓:旗韋曄

蘋果13mini將會搭載5奈米工藝的a15處理器,並且支援最新的5g技術。同時會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高到120hz,和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

iPhone13或有哪兩種配色?

近日,就有海外博主 了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渲染圖,他透露iphone 13 pro版本將新增兩款全新配色,分別命名為日落金何玫瑰金 其中,落日金與很久之前就曾 的 黃銅色 非常類似,整體顏色偏黃,就像金屬在落日餘光的照射之下,反射出來的顏色,散發著非常獨特的效果。至於這款玫瑰金似乎與ipho...

iPhone13有什麼更吸引人的地方呢?

可以肯定的是軟硬體都會有所公升級,晶元公升級為蘋果a15處理器,系統公升級為ios 15,記憶體提公升至1tb,鏡頭支援8k 穩定錄製,螢幕公升級為120hz的高刷屏,具體怎麼樣,還得等到明年秋節發布會。蘋果13將會用屏下指紋,因為在最新的研究成果中,蘋果表示將在未來推出的手機中使用這種屏下指紋的功...

你如何看待iPhone13系列或將漲價這件事?

漲價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也感覺漲價,但是漲價的幅度應該不會太高。雖然我也想買,十三香啊,但是我手裡已經有了一部備用的安卓機和一部iphone12 pro,所以暫時還是沒有必要。iphone 13相比於iphone 12 第一,外觀上,13將全系配備小劉海,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毫無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