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巨集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4:05:03 字數 2328 閱讀 6850

1樓:愛企查

唐山巨集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10-20在河北省唐山市豐潤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唐山豐潤區光華道151號。

唐山巨集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21718356698f,企業法人霍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巨集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委託審計查證、資金驗證;基建預決算審計(涉案業務除外),司法會計鑑定、建賬建制、**記賬及會計諮詢、稅務諮詢、審計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唐山巨集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委託審計查證、資金驗證等。

法定代表人:霍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唐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唐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審查企業會專。

4樓:愛企查

唐山永大來會計師事務所有限源公司是2006-02-13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唐山路北區君瑞花園商業樓1門554號2層1號。

唐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3784090795b,企業法人李大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報告;基本建設年度財務決算審計;**記帳;會計諮詢、稅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實收資本100萬元)。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唐山大唐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唐山大唐會計師事務所****是1999-12-07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唐山路北區新華西道21。

唐山大唐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37216037682,企業法人張金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大唐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計諮詢、審計查證、驗證、資金驗證、諮詢;審計、會計人員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唐山永華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唐山永華會計師事務所****是2005-06-16在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唐山市豐潤區曹雪芹西道200號。

唐山永華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217761778663,企業法人宋濱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永華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報告;基本建設年度財務決算審計;**計帳;會計、稅務事務諮詢;會計培訓(住所有效期至2023年1月8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唐山明正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唐山明正會計師事務所****是2000-01-18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唐山海港開發區5號路北。

唐山明正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94721664835t,企業法人王文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明正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計企業會計帳目、會計報表;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審計;會計諮詢服務;培訓財務會計、審計專業人員;**記帳、納稅申報;銷售會計報表、會計帳簿(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興華富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中興華富華會計師來事務所有限責任公自司是2000 03 02在北京市注bai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dao市西城區阜外大街1號四川大廈15層。中興華富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10925964j,企業法人李尊農,目前...

日照益同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拼音大寫

漢語拼音 日 r 照 zh o 益 y 同 t n 有 y u 限 xi n 責 z 任 r n 會 ku i 計 j 師 sh 事 sh 務 w 所 su 首字母大寫 ri zh o yi ton you xi n ze ren ku i ji shi shi wu suo 全字母大寫 ri zh...

會計事務所有哪些職位,會計師事務所除了會計還有什麼職位

會計師事務所沒有 稅 務部門 會計師事務所崗位設定及崗位職責 會計師事務所員工的崗位分為 董事長 法定代表人 副董事長 所長 主任會計師 副所長 副主任會計師 總審計師 總監察師 部門經理 部門副經理 高階經理 分 一 二級 經理 分一級 二級 專案經理 分一 二級 審計員 一 二級 助理審計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