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京東使用者名稱,京東如何修改賬戶名稱

2023-01-31 14:10:03 字數 2910 閱讀 4301

1樓:網友

你好。京東**的註冊使用者名稱一旦註冊就不能更改了。只能重新註冊新的使用者名稱。因為京東每個使用者名稱都是唯一的。京東繫結的手機等資料可以到我的京東裡面修改。

2樓:sunny焦糖奶茶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我的京東」

3、接著點選「賬戶設定」選項。

4、點選進入「個人資訊」

5、修改成需要的暱稱。

6、最後點選提交,這樣就修改完成了。

京東如何修改賬戶名稱

3樓:網友

具體做法如下: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我的京東」,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賬戶設定」選項。

4、點選進入「個人資訊」,如下圖所示。

5、修改成需要的暱稱,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提交,這樣就修改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京東**的使用者名稱是無法更改的,一經註冊就無法改了,所以註冊時應該想好了再註冊。

2、暱稱可以點選我的京東;

3、再點選賬戶設定內的個人資訊;

4、就可以進行相應的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賬戶名稱無法修改,不在乎等級,可以重新註冊!

京東**註冊使用者名稱後怎麼修改?

6樓:丶song記油條條

2、點選頭像旁邊的暱稱。

3、在賬戶設定中,點選圖示圖示區域。

4、點選「暱稱」。

5、輸入新的暱稱,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暱稱的修改。

6、點選「使用者名稱」會提示無法修改使用者名稱。所以京東**只能修改使用者暱稱,不能修改使用者名稱。

7樓:網友

使用者名稱註冊的時候就已經固定了,不能修改。

但是使用者的暱稱可以改。

手機版首頁,點「我的」;

2.點左上方的頭像;

3.再點頭像旁邊的符號;

3.點暱稱。

4.最後輸入你要改的暱稱就可以了。

8樓:網友

你好。樓主,京東**的註冊使用者名稱一旦註冊就不能更改了。只能重新註冊新的使用者名稱。

因為京東每個使用者名稱都是唯一的。樓主。京東繫結的手機等資料可以到我的京東裡面修改。樓主。

京東**使用者名稱怎麼修改,暱稱怎麼修改

9樓:劉總期

使用者名稱改不了,暱稱可以改。

10樓:sunny焦糖奶茶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我的京東」

3、接著點選「賬戶設定」選項。

4、點選進入「個人資訊」

5、修改成需要的暱稱。

6、最後點選提交,這樣就修改完成了。

在手機上怎樣更改京東帳號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開啟京東**,點選我的京東。

進入後點選設定然後點選賬戶安全。

3.有個修改手機驗證的方框,點選修改。

4.進入頁面後點選手機效驗碼。

5.手機會收到一條效驗碼,然後正確填寫進去就行6.點選提交就好了。

12樓:一有愛就走吧

京東軟體裡可以退出登入。

手機京東**怎麼修改賬戶暱稱

13樓:茶世

2、然後再點選頭像隔壁的使用者暱稱。

3、進入賬戶設定後,選擇點選圖中的紅框區域。

4、進入新頁面後,點選【暱稱】進入修改。

5、接下來就是輸入新的暱稱,輸入完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完成暱稱的修改。

注意:如果點選【使用者名稱】會提示無法修改使用者名稱。因為京東**只允許修改使用者暱稱,不允許修改使用者名稱,所以註冊時使用者名稱要謹慎輸入。

14樓:小炫馬扎

1)開啟京東,進入首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按鈕,進入到個人中心,點選自己的【名片】。(如下圖)

2)進入到我的賬戶後,點選【暱稱】一項,輸入新的暱稱後點選【確定】即可修改成功。(如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的登入名就是暱稱,可能改不了。不過,你可以在pc端試試,登入京東後,點右上角的「我的京東」,進去以後在紅色的導航條下面一行字,滑鼠移動到「設定」,在出現在下拉列表中點「個人資訊」中,可以修改一些資訊。

16樓:分公尺距

你好,這是修改不了的。

京東怎麼改使用者名稱

17樓:江湖情報局

京東使用者名稱不可以修改的 只有暱稱可以修改。

18樓:

京東的使用者名稱是不可以修改的。

京東的使用者名稱是可以作為登入京東的登入名使用的,具有唯一性。一旦註冊就是不可以修改了。不過京東的暱稱是可以修改的,可以在登入自己的賬戶之後,點選我的京東——賬戶資訊,對個人資料進行修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京東-設定-個人資訊-暱稱,改你想要的就行了。

20樓:心

1登陸京東**使用者名稱之後,找到 」會員俱樂部「2點選進入 會員俱樂部專區,同樣找到 自己的使用者名稱id 點選進去3接著就進入了 ,個人資料中心啦。 點選 」個人資料「功能4出現的賬號詳細資訊,找到 「暱稱」 輸入新的暱稱。然後 儲存(注意儲存。

21樓:sunny焦糖奶茶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我的京東」

3、接著點選「賬戶設定」選項。

4、點選進入「個人資訊」

5、修改成需要的暱稱。

6、最後點選提交,這樣就修改完成了。

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百度文庫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

3 在左側欄找到 密保郵箱 然後點選 密保郵箱 後面的 修改 4 此時會出現驗證方式,輸入完整的當前郵箱位址,確定。然後輸入您要繫結的郵箱位址,點選 傳送驗證碼 然後點 立即進入郵箱 找到驗證碼輸入,確定。5 在裡輸入新的完整的郵箱位址作為密保郵箱,確定即可。把之前的郵箱抽了出來,之後就可以用自己喜...

win10系統如何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方法一 1 右鍵開始選單 選擇 計算機管理 或者win r輸入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2 依次開啟。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找到登陸了微軟的使用者。右鍵開啟 屬性 3 勾選 賬戶已禁用 確定重啟即可。方法二 1 雙擊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 2 在管理使用者視窗裡...

win7去掉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何修改win7系統使用者名稱賬號和設定密碼

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 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開啟使用者賬號管理頁面,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去掉 點選 應用,確定之後。會提示使用者輸入需要自動登陸系統的賬號和密碼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重啟計算機,就不會出現需要使用者手動點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