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長,責任,感動,讀書為話題的四篇600字作文

2023-01-31 13:50:05 字數 1208 閱讀 4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帶給我的感動。

每天24小時與您相處的10個小時裡,您用您的成長心語,給予我們做人、學習的道理,帶給我門每一次感動。

您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人類有著一件致富的法寶——雙手。在學習上,需要把一道一道難題理解消化,在任何事情上,都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去探尋。有了辛勤的付出才會有豐碩的成果。

正如人類心靈中的天平,只有付出了汗水,才能得到天平的平衡。若天平失去了平穩,那便是不勞而獲,如抄襲別人的作業,貪圖別人的成果,那便是懶惰貪婪的「吸毒者」,得到的只是暫時的勝利,而永遠的錯誤。

您常說:「人要有感恩之心,要讓他人為自己感到幸福。」

我們明白什麼叫幸福,正是因為老師家長在背後默默的對我們的關心、支援。所以我們應該感謝每一位我們應該感謝的人。

同樣,我們也應因為我們的存在,而讓他人感到幸福。感恩是讓幸福抽牙的養料。心懷感恩之心才能讓他人感到幸福。隨之,只有有恩便報,才能讓自己幸福。

您常說;「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只有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能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時難得而易失也,對時間慷慨等於慢性自殺。時鐘隨著指標的移動滴答在響:「秒」是雄赳赳氣昂昂列隊行進的兵士,「分」是士官,「小時」是帶隊衝鋒陷陣的驍勇的軍官。

所以當你百無聊賴,胡思亂想的時候,請記住你掌上有千軍萬馬;你是他們的統帥。檢閱他們時,你不妨問問自己——他們是鉛伍否在戰鬥中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學習上的差距,不在於智商,而在於學習時間的多少。學識的淵博,在於每一分每一秒的積澱。而這每一分每一秒,就決定了乙個人的成敗。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勤奮學習,才能取得成功。

您的每一句蘊含哲理的話語,是那麼深刻,又是那麼實際。

人生路上有您這為良師的成長心語相伴,我們不會放鬆懶惰,不會消磨時光,不會誤入歧途。

人生路上有您這為良師的成長心語相伴,我們會朝著朝陽踏實、不懈、頑強的前進。

人生路上也正是因為有您這為良師帶領們走過3年,才讓我們嘗試著用心,品出人生路上的一絲絲感動。

終於我們明白,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逗激模動,如燻人欲醉的海風。

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山緩,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您帶給我們的感動就如那甘泉,那海風,那白雪,讓我們的內心變得清澈澄明。那是值得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

2樓:福建·小南

最好自己寫,別人的東西永遠不是自己的。

求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快,求一篇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800字,,快

高中作文 歲月伴隨著我的成長悄然流逝,細細品位生活,才覺出走過的日子有淡淡的酸,絲絲的甜,還有不經意就溜走的感動。這些點點滴滴的感動被我收藏在心裡,多年以後,當我再回憶起這些久藏的往事時,淚水仍會潤濕雙眼。我想起那個下著細雨的春天。我站在教室門口無奈的望著天氣,小聲嘀咕 討厭,怎麼還不停啊?乾脆衝出...

以讀書為話題的作文,請以讀書為話題,寫一篇又少於500字的作文

英國大文學家好莎士比亞曾這麼說過 書籍 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英國哲學家培根說 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的確,讀書不僅能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更是一種精神的愉悅。讀一本書或一篇好文章,就像看到一幅名畫,聽到...

以感動為話題寫作文,以感動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題記 因為感動,所以感激!因為感激,所以回報!感動是水,它滋潤每一顆鮮活的心靈!感動是風,它拂去世事的繁雜和生活的紛紛擾擾!感動是山,蔥蔥鬱鬱,給人心顫,博大巍峨的氣勢,使人忘憂銷愁!感動是海,是路,是船,是帆,是槳 因為感動,我們會用心去銘記生活的點點滴滴!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