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WiFi好不好用嗎?全屋WiFi好用嗎?

2023-01-31 13:55:03 字數 3810 閱讀 3555

1樓:現在

亮點一:全屋wifi讓網路無處不在。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最新推出的定製化智慧型家庭解決方案,包含了設計方案、裝置安裝、裝置除錯服務等多項內容,讓消費者的家庭網路部署更為方便。

在未來的智慧型家庭業務普及之時,全屋wifi為消費者提供更為穩定、全覆蓋的網路環境。

亮點二:智慧型提速。現如今人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網路,但是,家庭網路的時快時慢,給許多人的上網體驗帶來苦惱。

中國電信推出的智慧型提速產品,可按需一鍵提公升家庭頻寬,目前消費者可以將網速最高提至上行100m,下行500m,新使用者每款提速包可免費體驗30分鐘。

2樓:網友

但是非常好用的,所以選擇一款比較好用的全部wi-fi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3樓:我不想當叛徒

全屋wifi好不好用嗎!反正別人不清楚,我覺得全屋wifi真的挺好用的!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的優勢。

1、解決wifi訊號死角。

擴大wifi掩蓋規模,增強旮旯wifi訊號。

2、大幅提高wifi速率。

3、專業化上門服務。

中國電信智慧型家庭工程師供給上門網路測評、組網規劃、安裝調優等一體化服務。

5樓:萌多戲說

全屋wifi一般來說家裡保持臥室客廳訊號強就可以了,全屋wifi聽起來非常不錯,但是用到的時候是很少的,所以不是剛需一般把路由器放在客廳就很不錯了,當然如果戶型過大可以買子母路由器來擴大訊號,增強網路質量。

6樓:乙個小小小小白菜

好用 不用在亂找方向了。

全屋wifi好用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物件: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8樓:浮清韻

肯定是非常好用的呀,因為全部都有網路的話,就會讓我們在那個房間都會有自己特別好用的乙個網路,也會讓自己想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所以這是非常好用的,也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舒服。

9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另外,全屋wif現公升級全新wifi7技術,速率更快,併發更高。

10樓:萬金油

wifi全屋覆蓋不花錢 自己動手更有成就。

裝全屋wifi有用嗎?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全屋wifi覆蓋有必要做,好處很多:一、訊號強,每個房間都有訊號,隨時隨地玩手機;二、簡約性,不管在哪個生活用網路空間也不需要來回拉線;三、耐用性,在使用過程中乙個路由器出現問題,另外幾個路由器也可以搭配使用。

1、訊號強。

裝修房子的時候會把全屋打造成wifi覆蓋,其實這種裝飾方法越來越流行,而且也越來越贏得業主的喜愛。如果每個房間無線訊號都比較強,那麼在使用過程中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不用來回的挑選房間,即使坐在房間最偏僻處,訊號也比較強。可以滿足不同使用需求,提高居住的舒適性,方便性。

2、簡約性。

在每個房間安裝無線需要佔用較小的安裝空間,無線屬於弱電,可以從牆體裡面走線,也可以從踢腳線裡面走線,不用裝修成明線直接裝修成暗線,這樣具有美觀性。相反客廳臥室陽台廚房在不設計無線的情況下。比如臥室需要安裝乙個電視,那麼臥室的電視可能需要連線網線,只能從安裝無線的地方另外引出一根線,這種做法不太方便。

而且引出來的線不是從吊頂走線,就是從地面走線,而且走出來的線都是明線,不具備簡約性。

如果家裡每個房間都安裝有無線,既可以連線電視,又可以連線電腦,不用來回走線提高了家裝的簡約性,美觀性。

3、耐用性。

全屋安裝無線是由多個無線組成的,可能安裝兩個路由器或者三個路由器安裝在家裡的不同角落,在使用過程中即使乙個路由器出現損壞,那麼還有其他路由器可以替補,不至於在短時間內沒有無線網可用。

全屋wifi覆蓋有哪些缺點。

1、投資大。

一般乙個戶型的面積在120平方公尺到130平方公尺左右,有三個臥室乙個客廳,如果想讓無線全部覆蓋,需要購買兩個到三個路由器,投資成本比較大。而且路由器在工作的時候需要全天開啟會產生電能。

2、佔用地方。

每個房間都需要搭配乙個路由器,要佔用較大的空間,想要做到全部覆蓋,至少應該搭配2~3個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比較大的話,肯定有用的,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訊號不好能氣死人。這個可以有效解決。

全屋wifi真的那麼好用麼?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全屋wifi什麼意思,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wifi好像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客戶提供的乙個產品,我家用的也是這個,是1000m的寬頻,基本上wifi無死角,在最邊邊角落的房間玩手機也能連到wifi~

15樓:名堂沾風塵

全屋wi-fi的意思就是他這個wi-fi可以遍布到整個房子。當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客戶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家庭場景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型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有專業智慧型家庭工程師上門服務,能大幅度提高wifi速率,徹底解決wifi訊號死角,增強角落wifi訊號。全屋wifi採用wifi6技術,速率飆公升3倍。

千兆路由器提供維保服務,2年內上門服務0資費,還有品質保障,支撐服務售後無憂。

WiFi更換成電信全屋WiFi了好用嗎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供給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計畫設計 裝置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引薦和供給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協助使用者完成家中無線網路訊號掩蓋提公升,全家上網...

有了解電信WiFi的全屋套餐嗎?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方案設計 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

很多的人都說全屋WiFi好能說下嗎?

您好,wifi覆蓋不了全屋的話可以試試電信的全屋wifi業務,中國電信 全屋wifi 支援組網方案個性化,根據客戶需求和戶型,私人訂製,為使用者定製最適合的組網方案。定製中國電信全屋wifi的使用者,會有電信級專家上門服務,溝通需求 現場勘查 wifi環境測評 設計組網方案,為你配置最高網速。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