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贏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3:05:03 字數 1450 閱讀 6382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俞友誼企業型別:

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湯坑社群同富西路86號。

法定代表人:俞友誼。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2959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贏彩數碼科技****是2013-11-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湯坑社群同富西路86號。

深圳市贏彩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3410573g,企業法人俞友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贏彩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數碼電子產品、數碼監控產品、印刷機械、數碼列印耗材的研發及購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數碼電子產品、數碼監控產品、印刷機械、數碼列印耗材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濟南贏彩數碼科技****怎麼樣?

請問,濟南萬彩數控裝置****和濟南贏彩數碼科技****是乙個公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了一下,給你兩張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贏彩數碼科技****是集研發、生產、銷售與一體的工業型印表機生產廠家,自創立以來,擁有一批軟硬體專業研發技術人才,可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特殊印刷裝置的設計、製造、安裝、除錯及售後一條龍的服務。贏彩數碼 專業數碼平板彩色印刷裝置製造商,贏彩數碼一直致力於為產品實體彩色印刷研究與創新,現已成功地協助眾多企業實現了無版、多色、環保、簡易、省時、低廢品率產品印刷的工藝跨越,在業界贏得了較高的品牌聲譽和市場占有率。

贏彩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贏彩uv平板印表機,便宜的幾萬,貴點的20多萬都有的。

1、這個主要是uv平板印表機的印刷幅面大小及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

2、一般情況下,裝置的幅面越大,則**越高;內部配置越高,則**越高的。

6樓:韓龍兆

贏彩uv平板印表機,便宜點的幾萬塊錢,貴一點的十幾萬都是有的。

國內大部分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生產的裝置**,都在20萬以下的,極少數實力水平高的,做出來的裝置**在20萬以上。

7樓:杭州臻軒科技****

贏彩uv平板印表機幾萬塊錢一台,主要做民用裝置的。

8樓:彩藝數碼科技****

贏彩的沒怎麼聽說過,不是很清楚,由於不同噴頭和機器尺寸大小的不同,**大概在6萬到20幾萬不等。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是2016 1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航社群振華路163號飛亞達大廈b501。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87b01,企業法人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欣康基因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欣康基因數碼科技 是2001 07 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路1號桑達科技大廈2a層11室。深圳欣康基因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11224152,企業法人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深圳市美彩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美彩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復美彩服裝有限制公司是2015 08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寶麗路61號四樓406。深圳市美彩服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00590531,企業法人華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美彩服裝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