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山在哪裡,石牛山農場在哪裡呢,種有什麼東西?

2023-01-31 11:15:04 字數 2798 閱讀 5956

1樓:kyoya斯

自駕線路:1、廈門出發,上沈海高速,在晉江高速樞紐進入泉南高速,再轉入泉三高速德化連線線,前往德化縣的水口鎮,快到水口鎮就是石牛山風景。(行程3小時)

2、或者也可以廈門,走集美,同安、南安、永春、德化,進入水口鎮的路線,不上高速。

2樓:旅遊達人

您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石牛山位於福建省德化縣東北部水口鎮境內,距縣城約40公里,距泉州市150公里,距廈門176公里,距福州市195公里。海拔1782公尺,因主峰巨石像一頭仰天長嘯的牛而得名。石牛山是典型完整的放射狀的火山塌陷盆地,擁有潛火山岩地貌等豐富的地質遺跡資源,是中國兩處放射狀古火山爆發口之一。

石牛山是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和森林公園,有"天下第一奇石山"、"八閩日出第 一山"的美稱。景區有岱仙瀑布、石牛山地質博物館、石壺祖殿、綠野仙蹤、石牛山頂峰等主要景點。岱仙瀑布由擁有"華東第一瀑"之稱的岱仙瀑布和油漏漂瀑布組成。

其單級落差高達184公尺,是全國少有的、福建超大瀑布,是"泉州十八景"之一。

希望我的能令您滿意!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感謝!

石牛山農場在**呢,種有什麼東西?

3樓:流浪漢二勇

1全部石牛山農村在廣東省羅定市素龍鎮大欖村石牛山前,離市區公里。種火龍果、狗仔豆幹、有機黃花菜。

請問德化的九仙山和石牛山。哪乙個比較好玩。爬山的話,哪乙個適合!

4樓:翌夏

都不錯,我個人覺得還是九仙山更美些、

5樓:獅子座的女生

前往九仙山沒有直達的公交車,一般都是旅遊班車,或者在德化縣城包車前往。

九仙山沒有索道,從售票處開始乘坐景區公交到登上口開始登山。

)石牛山住宿在遊客中心邊上建有許多酒店和農家客棧,最新的當屬石牛山酒店,該酒店2023年新建成,包含吃喝娛樂一體,淡季住宿也只需要200多元,並不貴。酒店分為山下主酒店和山上酒店兩個部分,若是想住宿在山上就需要進如景區內部乘坐索道和公交車到達了。

石牛山索道總長7公里,分為下站、中站、上站,整個索道坐下來大概需要將近20幾分鐘。先到索道上站遊玩山上主景區,然後下山到索道中站遊玩玻璃觀景台。從玻璃觀景台乘坐另乙個小索道可以直達貸仙瀑布下方,從下往上觀賞瀑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點,看個人愛好,爬山石牛山不錯。

7樓:愛的n次方

線路一:廈門出發,經集美、同安、南安、永春、德化,進入水口鎮。

線路二:福州出發,經永泰進入水口鎮。

線路三:三明出發,經永安,德化,進入水口鎮。

線路四:南平出發,經永泰,進入水口鎮。

線路五:泉州出發,經南安、永春、德化,進入水口鎮。 線路六:漳州出發,經廈門、集美、同安、南安、永春、德化,進入水口鎮。

石牛山主峰,主峰海拔1782公尺,是中國兩處古火山放射狀爆發口之一,是火山口儲存較好的活標本,素以峰險、石怪、樹奇、洞幽聞名,有龍泉洞、飛鳳石、老龜征途等景點百 石牛山。

來處。山崗石林遍布,成片的原始紅豆杉與數十種國家珍貴樹種鬱鬱蔥蔥,山中名觀——石壺祖殿是閩台兩地的道教聖地,流傳著甚為廣泛的神奇故事。極頂看日出,雲蒸霞蔚,是看日出的絕佳地方。

想了解遊德化石牛山要先到**再到那裡路程比較暢通

8樓:德化閩南歌

如果你是從泉州方向,就先到高速到德化,下高速第二個紅綠燈右轉(第乙個不停)沿新路走,如果你要到德化城區就直走,可以沿s206線走,福州方向,可以在永泰梧桐下高速,到德化水口,也是s206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市場然後在去遊德化石牛山。

福建最高的山在**

10樓:植騫僕福

是武夷山的黃崗山啦,不過海拔也只2158公尺,不算很高。

11樓:菜園頭

福建省最高峰是武夷山市的黃崗山,位於武夷山自然保護區境內,海拔2158公尺。

12樓:小家庭

建最高的山是黃崗山,它位於閩北武夷山市境 內,是武夷群峰之頂巔,海拔為2158公尺,被譽為「八閩屋脊」

石牛山春天的風景作文300字

13樓:淵源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公尺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乙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木蘭山在哪裡?木蘭山有哪些景點

木蘭山位於黃陂縣城北,仙河之東,距黃陂 武漢分別為30公里和70公里,其主峰祈嗣頂高度為海拔公尺,是大別山南麓高峰之一。其自然區域東瀕木蘭川,西臨灄水河,北接長塔公路,南抵研梳公路。面積平方公里。山勢呈南北走向,南低北高。木蘭山古稱牛頭山 建明山,又因形似一頭長嘯雄獅而稱青獅嶺。相傳木蘭女扮 代父出...

五台山在哪裡,五台山是在哪裡?

位於山西省忻州市。景區規劃面積607平方千公尺,行政管轄面積436平方千公尺。名山志 載 五台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台,故曰五颱。五台山是中國青廟黃廟共處的佛教道場,有宗教活動場所86處,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來參拜。著名的有 顯通寺 塔院寺 菩薩頂 南山寺 黛螺頂 金閣寺...

青城山在哪裡,青城山在哪個省哪個市

1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2 青城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東距成都市區68千公尺,處於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千公尺處。景區面積200平方千公尺,最高峰老君閣海拔1260公尺,青城山分為前山和後山,群峰環繞起伏 林木蔥蘢幽翠,享有 青城天下幽 的美譽。青城山 mount qingcheng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