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友誼能持續多久

2023-01-31 11:15:02 字數 669 閱讀 1143

1樓:犁汀蘭載念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雖然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

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2樓:來霞眭壬

一輩子哦,真正的友誼是不會淡的,就算很久不聯絡,但一直用心為對方著想、偶爾打一通**或者寫一封書信談談生活、聊聊情趣不也是很新鮮的嗎。朋友是用心來交換的,而不是因為距離的疏遠而淡忘的。難道交友僅僅是因為感情的新鮮嗎?

如果是這樣,你的友誼並不真摯,一陣風吹過就什麼都不甚了。最知心的朋友不是無話不談,而是見了面什麼都不用說,因為彼此心心相印,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友誼只有靠的不是疏遠時維護,而是一開始就真誠、將心比心地對待。

上帝只救自救的人。既能相見就是緣,何不一開始就珍惜這份緣。俗話說「十年修得的同船渡,百年修得同枕眠」。

《抄襲者是垃圾》

朋友可以長久嗎,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營,能長久的朋友就是兩個人都不愛計較,或者是乙個人經常會讓著另乙個,只的是不犯原則錯誤,有一方太小氣一般也不能長久,生活就是這樣子,誰的錢掙得都不容易,朋友在花錢上是互相的,如果一方面老付出,另乙個一毛不拔,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是可以長...

網戀的愛情能持續多久

網戀和現實中的愛情都一樣的,本質是一樣的,但是空間上難以把握,真實情感上卻容易了解多點,但由於是在虛擬環境的情況下,無法正面看到對方,欺騙性稍微大點,虛幻點.但是無論如何,當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時,可以在現實中見面,進一步繼續感情,從這一點來講,相反比現實中的直接見面戀情更加謹慎點,無論是哪種感情,真...

朋友之間的友誼是什麼

一種來自雙向 或互動 關係的情感,即雙方共同凝結的情感,必須共同維繫,任何單方面的示好或背離,不能稱為友誼。友誼以親密為核心成分,親密性也就稱為衡量友誼程度的一個重要指標。羅傑斯 rogers,1985 對這種親密性做了三點概括 1 能夠向朋友表露自己的思想感情和內心祕密。2 對朋友充分信任,確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