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對待愛發脾氣摔東西的女人,說一下吧?

2023-01-31 11:20:02 字數 897 閱讀 1629

1樓:厙詩凝

‍‍對於這樣的女人一開始就不應該慣著,她有了初一就有十五,並且還會逐步的加強自己這種愛發脾氣和摔東西的毛病。因‍‍為她這種毛病本身就是慣出來的,女人發脾氣,有的時候還可以理解,因為這和個人的性格有關係,也可能和她的生理期有關係,作為丈夫當然要能做到體貼照顧,但是長亂摔東西,就不是可以原諒的事情了,這是個原則不能破掉,所以當她第一次發脾氣摔東西的時候,就要針鋒相對,這個事情不說出乙個所以然來,就不過關,哪怕通知她的家人,或者是兩個人搞冷戰。

2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就我而言,我家的母親就是因為長久和父親的吵架,以及對我們處理各種事情的不滿,而導致脾氣的轉變。脾氣特別暴躁,我覺得這時候,不要傷害她,不要特別與她針對,但她真的錯的時候,我們就在幫他改正就行。我們無論何時都應該多多陪伴他們,帶他們出去走一走,改變他們的情緒。

3樓:猴94263賈叛

她摔東西時,我就在一邊鼓掌,給她喝彩。待其發洩完了,我不能幫助收拾,直接就閃了,愛誰誰,誰摔的誰收拾,有兩次就不再摔了,原因是,摔東西很痛快的,而收拾起來是很麻煩的。真的!

我家樓下的鄰居家的女主人就是這樣,愛摔東西,男主人就是這樣對付的,很有效。她家都好長時間不摔了。

4樓:焦妍嘉

我覺得遇到這樣的女人就只能是逆來順受了,曾有個鄰居,為人是很好,對老婆也柔得不能再柔,臉上也經常掛彩,‍‍遇「重大事件」老婆全家七姐八妹三姑六婆還可以來開他的專場批鬥會。連我都在一旁看著替他著急。但他的態度還是一直沒有起色——家庭的強弱之勢一旦形成,是無法輕易改變的。

心理上形成習慣就只能逆來順受了。‍‍

5樓:王倩

跟她來個協議,以後發脾氣想摔東西的時候,就拿自己當出氣筒,當沙袋,隨便捶打,直到氣消怒散,風平浪靜,又恢復和氣一團。

我總是愛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愛摔東西!心理醫生可以幫我解決嗎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呢?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 當然不可能是一切人 的好感 友情 讚賞 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 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其...

老婆老愛發脾氣摔東西,打人。我還手打了她

動手打人不對,特別是動手打老婆,你不愛她了嗎?為什麼打的出手呢 不要發脾氣,真誠道歉,和她說發脾氣的壞處。她比較強勢啊,先道個歉溝通下,看能不能讓她改改 男人不論在任何情況 情緒下都不應打女人,何況是老婆,老婆是用來愛與疼的。所以她發脾氣,理應檢討自己,是什麼原因所至,盡力改正,改變。如此一切不會再...

控制不住對孩子發脾氣,甚至會摔東西

首先,這孩子欠揍 其次,這孩子欠揍 最後,這孩子欠揍。沒有禮貌,目無尊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老是發脾氣,各種摔東西罵人,這是得了躁鬱症了麼 學會克制.慢慢養成習慣啊,很難的,慢慢的來。乙個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總是安詳而快樂的 而不是像那些容易衝動和後悔的人,總是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控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