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山的「燃魔」在哪裡

2022-07-07 01:20:04 字數 588 閱讀 6262

1樓:ray的遊戲世界

《魔獸世界》裡的「燃魔」這種怪物在刀鋒山奧格瑞拉南邊的營地,叫做深淵烈焰使者。深淵烈焰使者位置座標:(43.

0,8.3),(44.1,10.

6)。奧格瑞拉食人魔得到了沙塔斯天空衛隊和前來挑戰屠龍者格魯爾與他的子嗣的探險者們的支援,終結了他們對刀鋒山食人魔部族的統治。

刀鋒山簡介。

刀鋒山戈隆的祖先是泰坦在德拉諾星球上創造的岩石守護巨人,他們有著由花崗岩所塑造,如高山一樣雄偉的巨大身軀,無窮無盡的力量,以及改變大地的能力。他們遵循泰坦賦予的使命,塑造出德拉諾世界的大地與海洋,並同泰坦的敵人。

德拉諾原生的原始植物巨獸進行著永恆的戰爭。泰坦離開德拉諾之後,大部分守護巨人受到血肉詛咒影響,蛻化成半岩石半有機身軀的獨眼巨人,他們的後代就是戈隆。

2樓:吖謝特

在刀峰山奧格瑞拉地圖下面最南端那個鑄魔營地裡...跟地獄火一樣的怪....在那怪的屍體邊上就能做那個任務用的食物了.. 不過那的地圖得有鳥才能飛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山左下,鑄魔營地,和地獄火一樣的東西。

魔獸採礦 在哪裡能夠採到動燃之水

1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 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盪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 花的海洋。2 仰首望上去,湛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地做著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懸崖峭壁奇石怪壘的身架,更是把人們所有的崇敬和讚嘆都寫在了高處。3 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

石牛山在哪裡,石牛山農場在哪裡呢,種有什麼東西?

自駕線路 1 廈門出發,上沈海高速,在晉江高速樞紐進入泉南高速,再轉入泉三高速德化連線線,前往德化縣的水口鎮,快到水口鎮就是石牛山風景。行程3小時 2 或者也可以廈門,走集美,同安 南安 永春 德化,進入水口鎮的路線,不上高速。您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石牛山位於福建省德化縣東北部水...

木蘭山在哪裡?木蘭山有哪些景點

木蘭山位於黃陂縣城北,仙河之東,距黃陂 武漢分別為30公里和70公里,其主峰祈嗣頂高度為海拔公尺,是大別山南麓高峰之一。其自然區域東瀕木蘭川,西臨灄水河,北接長塔公路,南抵研梳公路。面積平方公里。山勢呈南北走向,南低北高。木蘭山古稱牛頭山 建明山,又因形似一頭長嘯雄獅而稱青獅嶺。相傳木蘭女扮 代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