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擋汽車能改自動擋嗎?汽車手動擋改自動擋

2023-01-31 06:10:02 字數 5827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改裝,不過改裝下來費用太高。現在有手動擋改自動離合器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在九焰山點頭的玉蝶梅

能,豆腐會變肉價,只要你捨得。

汽車手動擋改自動擋

4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擋汽車是可以改成自動檔汽車的,但是這個更換過程和工程量並非你想的那麼簡單,而且還有很多注意的問題。

如果是同樣的發動機有自動檔的車型,那麼就可以直接換對應的自動變速箱。

如果對應的發動機從來都沒有在任何一台車上面出現過自動變速箱,那麼匹配起來還是有很大難度的。

不過還是可以完成改的,就是費用和工程量太大,不建議這樣改,你可以進行整體移植,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整體移植,這樣就方便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就要開手動擋的,尤其是男人。開自動擋的都不叫會開車,練也練不出來,同等排量自動擋的動力也不好一點勁也沒有,把人肉死了。手動擋的練好了想怎麼開怎麼開,很爽很爽的,相等排量秒殺自動擋是絕對的。

你看那馬路上拉大鋼錠子的卡車不都是手動擋的離合器片的嗎?哪有說自動擋的?手動擋的車都有勁能拉很重很重的東西,上陡坡坡也不怕,主要看駕駛技術了。

你應該好好練練手動車,自動擋的才應該被淘汰,給小女孩預備的,因為有的人笨蛋才有自動擋車存在的價值,傻子車。

你應該熟悉離合器的原理,還有變速箱的原理還有發動機如何執行的,尤其那個轉數表到底代表什麼意義,才能更好地理解如何駕駛了。不是死記硬背的事情,要做到靈活運用,人車合一。

你看看電影《車手》,8000轉,2麥車,自動擋的能做到嗎?所以手動擋的淘汰不了的。

手動擋的車,能練出來,也不白花油錢,雖說熟練工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好的。最起碼別管什麼擋的車上去就能開,自動擋的車換個手動的可就開不了了,生活中你不會開手動的車太耽誤事,也讓人看不起尤其男人。自動的還愛壞,也不好修理,養車費用高,修理費用更高,還費油,也練不出來,有什麼用,買二手的話相比手動擋的更虧很多錢買不上來錢,二手的話自動擋和手動擋乙個價位當初買新的時候可不是乙個價位呀!

所以還是手動車吧 。

女孩能開手動擋開得好的,也有很多了。現在開大公共汽車的司機也有不少女士。那些認為女生應該開自動擋車,絕對有性別歧視的成份。

6樓:汽車李師傅

影響就是改為自動擋後無法通過年審,並且自動擋(改成無極變速)比手動擋費油,動力性明顯下降。手動改自動的加裝制動離合器是對汽車核心部件的挑戰,涉及到檔位、變速等關鍵部位,一旦操作不當就容易給車輛埋下安全隱患,輕則熄火、抖動等,重則損壞變速箱。建議不要改哦!

愛惜自己的愛車哦。

7樓:限量版

幾乎可能性。

自動擋和手動檔的操作原理是不一樣的。

自動檔是液力變矩器,手動檔是行星齒輪。

除了手自一體變速器,隨便切換。

市面上,同款式的車自動擋要比手動擋貴5000到8000,硬是自己想改裝的話。工程量是非常大的,還不如換輛車 -

8樓:薄博逢飛星

見過兩輛本田思域,自動擋平換手動擋的,更換變速箱、行車電腦和線束等即可,工時費有3000怎麼也差不多了。不過這種機會太少了,手擋主動要求換自動擋估計也要加錢了。再說換變速箱也算不小的工程了,很容易留下小毛病。

基本不用考慮了。

所以還是考慮置換或先出後換吧。

9樓:唐姿字鴻哲

比亞迪f3:不推薦,不合適。

小毛病多,不耐用,安全性隱患。

朋友,手動檔改自動擋,是要看什麼車型的,不是什麼車都可以改的。因為車子的變速箱和發動機設計不同,一般的**是沒辦法改成自動擋的車的。要該成自動擋的費用我估計你都可以買一輛車了。

但是f3可以改半自動的,也就是說可以改成自動分離的,也就是說換擋不用踩離合器,直接可以換擋,這個是可以實現的,**也不貴3-5千左右。但是,改過的朋友都後悔,因為比亞迪的車子本來質量就一般,鋼材也一般,改了以後變速箱容易壞,而且車子很不好用,自動分離有時候不徹底會突然熄火。建議你還是不要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是沒人會那麼去做 因為太不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基本上和換半輛車沒啥區別。

12樓:靜谷沉煙

不能改,再說就算改了也過不了年審。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改完你也能換輛車了``

汽車手動擋可以改自動擋嗎?

14樓:勁哥厲害

一般是可以的,但要看車型,手動擋改為自動擋主要是更換變速箱,但是有些手動擋車是限制更變速箱的,這根據車發動機艙的大小,位置是否適合來決定的。

手動改自動擋必須要改變變速箱,從技術上來看,這種改變變速箱來達到手動改自動擋的效果**不菲,其中一套自動變速箱便宜的幾萬元,貴的達到十幾萬甚至有更多的,再加上人工費方面,因此**是昂貴的。

車主當需要掛擋時,系統會控制電機自動踩下離合器,掛擋完畢後自動鬆開,不會熄火,需要換擋時還會有提示。但是頓挫感還是比較強的,離合器磨損較多,可靠性無法保證,所以改裝需謹慎。

擴充套件資料:1、自動轉手動或者手動**動的改裝,都是對車輛核心技術的挑戰,都將涉及車輛變速、擋位等關鍵部分,一旦操作不當將給車輛埋下安全隱患。同時由於此類改裝技術要求高,所以一般費用不少,如果單純考慮節省油耗等經濟因素,車主應該仔細算算經濟賬是否划算,應該理性面對改裝。

2、現今國人普遍的意識以及消費習慣中,中高階車仍然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消費者集中在社會精英階層,追求的就是消費潮流和時尚。於是汽車市場產品中,也一直以彰顯尊貴的自動擋車型和手自一體車型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手動擋汽車從技術上來說是可以改自動擋的,不過改裝的話成本比較高,可靠性未必***,還不如把手動擋的車子買了再買同款自動擋二手車更划算。

16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手動擋的車型,如果是改成相同款型的,自動擋的車型,這個消耗的費用太多,而且代價太大了,第二,這個可以改裝,但是費用相當高,不低於三萬。

第二,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原車手動擋的基礎上加裝自動離合器,這樣的話就可以實現自動掛檔。

17樓:網友

可以改的,這個一般要找乙個專業的改,不然會影響行駛,和安全性。

手動擋的汽車能改自動擋麼?

18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擋汽車是無法改自動擋的,只有改裝「自動離合器」,免除駕駛者踩踏離合器踏板的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汽車理論上是可以改裝成自動擋的,但是個人不建議改裝,改裝之後成本過高,車子的質量可靠性也不是很***的,個人認為不划算。

手動擋汽車如何改自動擋

20樓:優秀青年

手動擋汽車不能改成自動擋汽車。

理由如下:1、汽車操控機構不同,手動擋有離合器,自動擋沒有。

2、變速箱原理不一樣,結構不一樣,不能互換。

3、汽車的設計都是配套的,改變內部結構會影響安全。

4、國家禁止自己改變汽車內部結構。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改自動擋,可以加裝自動離合器,該產品技術**於賓士a160技術,是加裝在手動擋汽車上的獨立輔助工作系統,不改變原車發動機、變速箱、剎車系統以及任外觀,不影響年審,有獨立開關控制,只需關閉開關就可切換到踩離合狀態駕駛。

自動王離合機械人是加裝在手動擋車上的一套智慧型控制系統,它由控制電腦模擬優秀的駕駛員替代您左腳踩離合,解決手動擋車主起步熄火、堵車累腳的因擾,讓您駕駛安全簡單、輕鬆方便!

22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擋汽車是無法改自動擋的,只有改裝「自動離合器」,免除駕駛者踩踏離合器踏板的麻煩。

23樓:莽也

手動擋車改自動擋需要更換變速箱等裝置,非常的麻煩,我建議不要更換。即便更換了,如果調製不好,使用起來也不舒服,還會有危險。

24樓:皮學敖碧白

手動擋改自動擋換的東西比較多,要看具體車型,不止是機械方面,電路也要有所變動,甚至小到制動,建議到專業改裝廠或者原廠家諮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車加裝個自動離合器,廣州有家acmt品牌的,使用效果挺好。安裝了之後,開車就不用踩離合了,您只需要輕鬆掛擋即可。開起來比純手動擋的方便多了,**也不是很貴,只要3、4千就ok了。

比起來純自動擋的,手動的油耗低,安裝了這個自動離合之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熄火,很方便。我的車安裝了,開起來很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該自動換變速箱花費比較高。給你個建議,你可以改成自動離合。和自動檔差不多,只手用手動換檔,不用踩離合器,也不會出現熄火。費用兩三千就搞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和你車發動機匹配的自動變速箱,還有就是找到搭配的控制電路,修改好行車電腦。這樣基本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光換個變速箱還不行,工程量很大的說少說要2萬公尺吧,一般只聽說自動改手動。

29樓:微笑中的憂傷

汽車的手動檔不能能改成自動檔,理由如下:

1、汽車操控機構不同,手動擋有離合器,自動擋沒有。

2、變速箱原理不一樣,結構不一樣,不能互換。

3、汽車的設計都是配套的,改變內部結構會影響安全。

4、國家禁止自己改變汽車內部結構。

所以手動檔的汽車是不能改成自動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建議你換輛車子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換變速箱 還不如換個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乙個自動王,3小時搞定,手自兩用,隨時轉換。

33樓:雅歌**

可以改,加裝自動離合器,不影響年審,釋放左腳,不用踩離合,我是吉林市的,我的已經改完,歡迎試駕!駕駛好輕鬆的嘿嘿

自動擋與手動擋哪個實用實用,自動擋與手動擋哪個實用 實用

你好,家用車,個人覺得自動擋使用,操作簡單,駕駛輕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實用的話肯定是手動檔了,結構簡單 操控性強 故障率低 結實耐造 維修保養便宜等等,這些都是手動檔的優點!不過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對駕駛員操作熟練度要求較高 操作相對繁...

10萬左右,買自動擋汽車還是手動擋

如果經常在市里或堵車地方建議買自動,如果在郊區或不堵車地方建議買手動。看你喜好!自動檔開著省事但費油!手動檔節油!隨便看個人喜好!個人推薦自動開著舒服!手動的吧,自動的不好玩。十萬左右的車,選自動擋的好還是手動擋的?手動擋。由於是純機械控制,換擋反應快,且可以更直接的表現駕駛者的意願,因此也更富駕駛...

自動擋的汽車為什麼比手動擋的汽車貴?

是因為自動擋汽車的變速箱比手動擋汽車的變速箱更為複雜,裡面採用的材料比較苛刻,造價更高一些,技術含量也高,所以這種車就貴。是因為自動擋的汽車造價更貴,裡面的變速箱結構更複雜,技術含量更高一點,而且大部分車需要進口,所以就更貴。因為自動擋的汽車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也不用自己操作,也是非常安全的 因為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