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與手動擋哪個實用實用,自動擋與手動擋哪個實用 實用

2022-03-10 13:50:12 字數 5953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車,個人覺得自動擋使用,操作簡單,駕駛輕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紅果汽車用品

實用的話肯定是手動檔了,結構簡單、操控性強、故障率低、結實耐造、維修保養便宜等等,這些都是手動檔的優點!不過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對駕駛員操作熟練度要求較高、操作相對繁瑣、在擁堵路段操作耗費體力、舒適型較低等等!由於路況越來越擁堵,自動檔普及已經是乙個趨勢!

操作相對簡單,對駕駛員的操作要求也相對較低,在擁堵的時候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換擋跟車,行駛起來舒適性也更好!在便利性上,自動檔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檔實用,買車就是為了方便、享受,自動檔會簡單,好操作。

手動檔開起來需要左腳踩離合,右腳踩油門踩剎車,左右腳配合著用,很麻煩的。

再說,之前都說手動檔省油,現在自動檔越來越改進,燃油量基本持平。

買車本來就是享受的,沒必要複雜化,給自己找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偏好,個人覺得手動擋實用些,油耗相對自動擋要低些,後期維護成本低!但操作複雜,舒適性低!沒有自動擋的操作簡單,舒適性沒自動擋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手動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手動擋汽車能改自動擋嗎?汽車手動擋改自動擋

你好,可以改裝,不過改裝下來費用太高。現在有手動擋改自動離合器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謝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能,豆腐會變肉價,只要你捨得。汽車手動擋改...

凱迪拉克srx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

6擋手自一體的 凱迪拉克srx所有檔位介紹 p 長時 間停車檔內 r 倒車擋 n 臨時停車檔 d 行容車檔 s 運動模式 油門響應更加積極 油耗自然也更高 運動模式再往左一掰 就是手動模式 朝前推一下加一檔 共6擋 一般情況下是自動擋,但是如果你想換成手動擋也可以的,簡單的說srx 手自一體,現在的...

雙離合是自動擋嗎,雙離合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

首先,要解釋你這個問題,就要說清楚什麼是雙離合。汽車的變速方式準確的說是分三種的,一種是傳統的手動擋 mt 一種是自動擋 at 還有一種就是雙離合變速器,這種變速方式是由自動擋的技術原理上發展出來的,也是和自動擋的工作原理有很大的區別的,但是外觀上卻和自動擋一樣,所以很多人也把他歸為自動擋,這樣的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