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多少公里再拉高速,逍客多少公里可以拉高速

2023-01-31 06:00:04 字數 1483 閱讀 2901

1樓:啊往事知多少

拉高速,一般是指新車過了磨合期後要上高速去拉一下車。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

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的順暢。

逍客多少公里可以拉高速

2樓:蕪聊鎶

五千公里保養好以後就可以拉高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拉高速完全是錯誤的,沒有任何好處,只能增加發動機和變速箱磨損。老老實實遵守交通規則,該怎麼跑就怎麼跑,好好保養,這就足夠了。拉高速對車輛沒有任何好處!

新車多少公里拉高速?

4樓:途虎話養車

新車暫時還是別去拉高速,先把車磨合好再說,磨合與拉高速沒有關係,因此拉高速最好是過了3000公里的磨合期換過一次機油之後。

逍客2011白雷,新車,請教多少公里拉高速?

5樓:莫高雷

1000首保,5000二保,你可以在二保前4000-4500去拉高速,我是這麼做的,全程500公里,140時速。

我是紅雷,你可以切模擬手動,每個檔位在3000轉左右跑個幾分鐘就可以,最後還是用120以上的速度至少跑個長途一兩百公里我想也就夠了。

我拉完高速後,感覺似乎發動機聲音大了點,但油耗降低很多,原來市區以上下不來,現在是左右,而且動力會感覺來的直接很多,衝勁也更強,拉高速跑跑是有好處的,另外,注意安全。

逍客首保多少公里?

6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不同的車型廠家會指定不同的保養時間,不過一般大多都是3000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汽車首保一般就更換機油機濾。

檢查下發動機的工況,如各個管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洩漏點,發動機工作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異響等等。

檢查下剎車片和輪胎磨損的程度,舉公升車輛之後檢查下底盤是否有碰擦導致的變形和破損。

更換機油的目的是為了發動機可以得到更好的潤滑,因為機油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機油的潤滑效果會變差,所以需要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逍客首保是1千公里嗎或者1個月有兩種情況:

(1)日產的確實是1000公里或1個月內首保,(2)然後是第5000公里或3個月(從新車開始計算)做二保,之後是每相隔5000公里或3個月做一次保養。

請問各位專家逍客車什麼時間拉高速?我的公里數是2150,怎樣拉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臨近首保的時候,跑高速,時速120公里/小時,時間;20分鐘就行,在首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刻意去拉高速,偶爾轉速拉高一點就行了我經常拉到四千轉,偶爾五千多。

現在東風日產逍客2016款多少價位

汽車之家上有 還有當地4s 個個地區 不一樣。日產逍客2016款重量多少 逍客重量在1300kg左右。逍客2016款噸自動檔,手動的輕大概20公斤左右。2017款逍客和2016款有什麼區別 兩款車也就是配置上有所改動,造型和三大件都一樣的,具體配置請官網檢視下。這個外觀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配置有所公...

逍客的CVT變速箱油需要換嗎?多少公里換

要換來的,正常是6萬公自里。變速箱油的更換周bai期相比du於其他油品要長,部分車型zhi的變dao速箱油屬於免維護型別,除非發生洩漏,使用者不用定期更換。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 又分為cvt amt等 每...

東風日產逍客自動擋最低多少錢

價 格 16.78 21.98 萬元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315 1783 1606mm 排 量 1997.0 cc原產地 亞洲所屬 日產逍客 理論油耗 6.8 7.3 公升 百公里 優 點 時尚的外觀設計,強勁的效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缺 點 後備箱空間較小 綜合評分 9.7 外 觀 9.8 內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