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能看出電流電壓嗎?

2023-01-31 05:35:03 字數 6525 閱讀 9233

1樓:龍端蘭嘉言

肯定有了,管裡的晶元(晶元)就是電阻,單電極(紅,黃)晶元電壓,雙電極2.

6~,好像是,都的是正向的。標準的220v,我就不知道了,只封裝,不做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是24wx2,也就是說暖色光和白光各24w。不用看電流電壓,你就用兩個24-30w的驅動器供電即可。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led燈是使用交流電還是直流電?怎樣知道它使用的電壓和電流?

3樓:本來帶竹頭

最終點亮led燈珠的bai

是直流電,每只duled發光管的工。

zhi作電壓大約在到3伏左右,dao根據不同的發光管其工作回電壓及流過每個答管子的電流引數都有區別,一般電流在10毫安或更大一些,具體需要查閱該型號led的引數;

至於點亮led的直流電源,除用電池的外,大多數採用交流電源,也就是日常的220v市電提供,經降壓整流後得到,以適應直接代用普通照明燈具。

4樓:匿名使用者

l e d發光二極體是用直copy流電源的,它的電壓bai和du電流可以在有關資料上檢視,作zhi照明用dao的直徑。

5m m一般為。

3v20m a。

而市場上賣的。

l e d燈就難說它使用的電源了,比如有u b s上使用的,就是直流5v,作為照明的檯燈,往往是用220v交流電源,至於它們的電流要看使用說明書上的說明了。

5樓:科學普及交流

bai led燈是使用交流電,它使用du的電壓和電流zhi可以看它的銘。

牌。daoled燈,可以直接在白內熾燈的燈座上使用,所容以使用的是家庭電路220伏的交流電。

它的電壓和電流可以看銘牌。

如銘牌上標著「220v,11w」。

表示它正常工作時的電壓是220v,電流:根據i=p/u=11w/220v=。

藍色led燈的最低點亮電壓和電流是多少?

6樓:此言論非本人觀點

你是指開啟電壓吧,藍光的根據晶元體質不同在,不過沒有開啟電流的說法,正常工作電流也叫正向電流:小功率晶元if=20ma(世界通用),大功率的根據功率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胡編亂造,不如實驗?

led燈工作電壓和電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單晶元的:雙引線直插式 正常工作電流為20ma。

白色led燈的電壓範圍:

紅色發內光二容。

極管的壓降為。

黃色發光二極體的壓降為。

綠色發光二極體的壓降為。

藍色發光二極體的壓降為。

貼片式工作電壓基本同雙引線直插式。電流一般為:20~60ma,有的工作電流可以超過100ma。

還有多個晶元串聯在一起組成單個的高壓led燈的品種,比如:

9v 28351w(正白暖白)這款是高電壓驅動的,電壓為9v(三芯串聯),驅動電流為120ma,功率1w,亮度100-110lm。

18伏驅動的高壓3030led燈珠(六芯串聯,另有2芯,3芯串並設計),驅動功率可達1w

1w 高壓3030 led(3伏,6伏,9伏,18伏可選)種類繁多,高壓品種有上公升趨勢。

乙個led燈通上不同的電流可以顯示不同的色彩嗎? 怎麼判斷乙個led燈在什麼電壓能夠正常工作?發光最亮?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的不同不會顯示不同的顏色!

白色,藍色的工作電壓是3v左右,紅色和黃色是2v左右。

發光最亮不好判斷,原則上是電流越大發光越亮,但led的安全性就要打折扣!在亮度夠用的基礎上,電流越小越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是什麼顏色只能顯示什麼顏色,在其電壓允許範圍之內,電壓越大亮度越高,一旦超過其允許電壓燈馬上就可能燒掉,電壓的不同不會顯示不同的顏色,只是同一顏色的不同亮度。

5w的led燈珠電流和電壓是多少? 30

11樓:醉紅__顏

你的led是一株5w 的嗎,還是幾株的,一株的工作電壓是3,5v左右,電流1,4安,可以把電源電壓調到3,5伏,或3,4v。拓展光電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廠家,很喜歡。

12樓:心情秋海棠

一般白色led燈,直流額定電壓伏左右,用功率5瓦除以電壓伏,即是led燈的發光電流。

13樓:lo小小豬ve樂園

如果是多株的,電壓一般為12v供電,把電源電壓往下調,不讓它工作在額定電壓,亮度會低一些,你找一下拓展光電那邊的吧,他們應該都是做得出來你的要求。

14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白色,電壓約伏,電流是安。

15樓:triporg全球旅行社區

額定工作電壓:dc-9v- dc-16v

額定總工作電流:dc 就這麼告訴你,我都是在拓展光電看到的,也是那邊的工作人員跟我說的,正好看到你這個問題了。

16樓:那些過往

外殼採用**鋁殼製造,表面具有散熱溝槽,體積小功率大,耐高溫,過載能力強具有耐氣候性、高精度,標準低感應電阻,高穩定,強架構,其變通性佳多重組合選擇,利於機械保護,方便安裝使用。電源、變頻器、伺服及高要求惡劣環境下使用,但是我覺得做的好的廠家還是拓芯科技****他們做的質量是挺好的。

led燈珠的最佳驅動電壓、電流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現在有2個流派,乙個是恆流驅動,乙個是恆壓驅動恆流的話就是控制電流在350ma 左右,電壓會有小小的上下波動,因為led燈珠的亮度是根據電流的大小的,所以這種方案燈珠的亮度很穩定,這個現在已經是主流了。

恆壓得話前幾年比較流行的,基本是用穩壓期間穩定電壓,比如乙個晶元標稱是350ma ,那麼就設計成電壓不變,電流會有點波動,所有燈珠亮度會有亮暗。

1w的話只是乙個大概,肯定有誤差的,不需要計較這個問題3v和是因為晶元廠家由於工藝等原因總不可能都設計出的晶元,總是有上下波動的。

我們買得時候廠家基本都是把我們分好的,我們只需要按他的引數設計就好。

18樓:夢旭

led是電流型器件,驅動方式以恆流驅動為最佳,驅動電壓只要高於led的導能電壓就行了(一般白色led的導通電壓在之間)。常用的led燈珠有0.

1w,與1w,驅動電流分別為30ma,100ma及300ma。電流可適當取小些,這樣對延長led的壽命有利,絕對不對超過led的額定電流。

19樓:anyway中國

1、led驅動電壓必須高於或等於led的額定電壓,否則,可能不能有效導通。

2、led的作用是發光,其亮度主要決定於電流。為了調節亮度,常用pwm波來驅動led,此時,led的電流由pwm占空比決定。

3、至於電源電壓,在滿足需要的範圍內,電壓越高,要達到同樣亮度(同樣的電流),那麼輸出pwm的占空比就要越小。反之,pwm占空比不變,電壓越高,亮度越大,功率也越大。

4、1w是指額定功率,只是乙個範圍。

20樓:雪地a雄鷹

兄弟雖不是太懂,就簡單說下。樓主說1w是怎麼來?

先說下決定led燈珠壽命的重要的是晶元,而晶元承受的最佳電流是20ma,其他電流也行,不過不是最佳,會影響壽命。樓主說電流350ma,我想你應該測的是所有模組併聯的總電流(併聯電路,各路電壓一樣,是電源電壓;各路電流相加是總電流)。所以你樓主說的1w,就應該是總功率。

(5050燈珠單顆就有3個晶元,一般模組上有三個燈珠,就是三個電路,可以說每個電路,模組總功率就是,也有4個燈珠,和5個燈珠的)。

不過說下,燈珠電壓是,不是說電源就用3v的,一般是12v、5v等(要配電阻的,且以20ma電流為主)。

至於電源,有恆流和恆壓之分。恆流的最好。 若模組是12v的,你用高電壓電源,很容易燒壞燈珠,壽命質量都會受到影響。

打這麼多字,給分吧。

21樓:

1. 1w是額定功率, 如同60w燈泡, 市電220v有變化時, 功率也在變化的, 但都是亮著的。

2. 大功率led的驅動最好是恆流350ma外加pwm控制。 恆流能確保亮度一致, 350ma能確保發光時效率最高。

加pwm一方面為了控制亮度, 其次為了在不明顯減低亮度下控制發熱量。 led的發光效率目前大都不及10%, 也就是1w功率中,是光能, 0.

9w是熱能。

3. led驅動電壓必須高於led的pn結導通電壓(不是矽的, 約3v), v-a關係完全符合pn結伏安特性曲線。

導通發光後的兩端電壓就是pn節電壓。 恆流的話, 該電壓跟啟動電壓無關, 一般在。

4v. 恆壓的話這時的電流未知, 各led亮度也因此很不一致。

4. led怕熱, 最佳工作溫度是在零下。 因封裝不同, 熱阻也不同。

全力限制led的環境溫度在45度以下, 越低越好, 最好不要超過55度。 led結芯最高125度左右能穩定工作, 再上去會逐步偏色, 超過155能快速燒掉螢光粉。

5. led設計的最大難度是散熱以及亮度的一致性。 單品在時間上的持續一致, 多品在同一時間的亮度均勻性, 新品加入舊品中不同亮度的調整, 串聯模型中乙個壞了其它保持點亮, 併聯模型中乙個壞了其它電流增大減小導致亮度變化的問題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led屬於電流型器件,恆流源驅動是最佳的。

1w的計算是指p=v*i,也就是平均值)*。

你說的3v或者電源指的是恆壓源。led使用恆壓源供電的話,led產品本身必須帶限流電路,否則,超過3.

5v的恆壓源供電很容易被燒毀。恆流源供電的話只需要看輸出電源是不是350ma就可以了,輸出電壓會根據負載自動調節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就是封裝1wled的。

1w其實還是有餘量的超出點沒有關係。不過對後期壽命有影響。

led的亮暗和電流由關係,但是當電流超過330ma,它的亮度就趨於恆定了,亮度隨著電流的增大不會再顯著增加。 驅動電壓建議。

這樣330ma,,就是,明白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ed是通過控制電流控制亮度,是電流型元件,如上,當通過led上電流為350ma是,led兩端的額定電壓vf為左右,一般點燈時都採用恆流方式點燈,做乙個恆流源,

25樓:n67鄭新

1w是保守值,大點好,還有其它能量損耗;的燈珠要亮點。

26樓:鉦銘科高壓燈帶

一般來說,總電壓與實際電壓壓差不超過20v為好,可以採用併聯跟串聯使用。

不懂的可以詢問鉦銘科電子相關技術人員。

27樓:匿名使用者

紫外藍綠白光電壓。

輸入電流350ma的時候叫1w 輸入電流700ma的時候叫3w ,實際計算1w=,3w=,請注意叫法和實際計算的資料之間的差別。

紅橙黃電壓。

輸入電流350ma的時候叫1w 輸入電流700ma的時候叫3w ,實際計算1w=,3w=,請注意叫法和實際計算的資料之間的差別。

只要你有足夠的散熱器 就能價碼其功率 熱量跟電流關係大 電流越大需要散熱器越大 1w也能加1400ma電流只要能把熱散出去晶元耐熱不超130℃可以長時間工作單晶元架螢光粉填充料透鏡耐溫就不知道了一般耐溫不超65℃ 大廠進口的可能耐溫高點吧。

fanuc 放大器的led 燈上顯示的字各代表什麼意思?

28樓:網友

3 轉換器 主電路過載。

6 轉換器 控制電流低電壓。

4 轉換器 dc鏈路部低電壓。

2 變頻器 控制電源低電壓。

5 變頻器 dc 鏈路部低電壓。

軟發熱(ovc)

1 轉換器 輸入電路過電流。

b l軸 變頻器 電機電流異常。

c m軸 變頻器 電機電流異常。

d n軸 變頻器 電機電流異常。

7 轉換器 dc鏈路部過電壓。

h 轉換器 減速電力過大。

電流偏移異常。

5 轉換器dc鏈路充電異常。

2 轉換器 冷卻風扇停止。

1 變頻器 內部冷卻風扇停止。

軟體斷線報警。

硬體斷線報警。

硬體斷線報警(分離式)

反饋不一致報警。

8. l軸 變頻器 ipm 報警。

9. m軸 變頻器 ipm 報警。

a. n軸 變頻器 ipm 報警。

α脈衝編碼 軟體斷線。

8 l軸 變頻器 dc 鏈路電流異常。

9 m 軸 變頻器 dc 鏈路電流異常。

a n 軸 變頻器 dc 鏈路電流異常。

f 變頻器 散熱器冷卻風扇停止。

6 變頻器 過熱。

8. l軸 變頻器 ipm 報警(oh)9. m軸 變頻器 ipm 報警(oh)a. n軸 變頻器 ipm 報警(oh)p 放大器模件之間通訊異常。

8 轉換器 再生電流過大。

a 轉換器 散熱器冷卻風扇停止。

e 轉換器 主電源缺相。

鋼筋上的字母標識是什麼意思,鋼筋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鋼筋的廠牌bai,級別。鋼筋du rebar 是指鋼筋混凝土zhi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dao橫截面為圓形,回有時為帶有圓角答的方形。包括光圓鋼筋 帶肋鋼筋 扭轉鋼筋。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變形鋼筋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鋼廠廠名...

請問吉他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吉他譜上的字母P是什麼意思

和弦 吉他和弦 指在 吉他 上所彈奏的 和弦 也指由幾個不同的音組成的和聲。吉他譜上的字母p是什麼意思 鉤弦 p 是英文pull的縮寫,字面意思是 拉 在中文裡翻譯為 鉤弦 是一種吉他演奏的左手技巧。在本來已經用左手按住乙個音並用右手彈響的情況下,左手當前按弦的手指迅速離開指板,這是通過類似於 鉤 ...

冰箱中的LED光合保鮮燈什麼意思

省電了 把普通燈泡換成led燈 燈節能是肯定的 他的意思是說,這個燈發出來的光是在植物能夠進行光合作用的光譜頻段內,所以冰箱裡面的蔬菜等能夠吸收這樣的光線繼續進行光和作用,從而會保鮮。原理是這個原理,但是實際效果有待進一步的考察哦 led光合保鮮燈有效保持營養元素不流失.shen mo yong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