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這個燈是什麼意思,燈帶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345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燈泡壞了,如果踩剎車才亮那應該是某個剎車燈有問題。旁邊有人的話讓人幫你看看,或者找什麼東西壓住剎車自己下車看

燈帶是什麼意思

2樓:寵愛

所謂的燈帶,其實就是將led燈珠採用特殊的方式,焊接在柔軟線路板上,在連線上光源而進行發光,就好似一條光帶而有燈帶的稱呼!

汽車黃色停車故障燈什麼意思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意思是車輛出復現了故障,讓你停車檢查

制修理。不然會有危險。 汽車通常出現故障一定要觀察儀錶盤的指示燈,一般故障會有以下10點要求停車:

1、機油報警燈 2、水溫報警燈 3、發動機故障燈4、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指示燈 5、abs指示燈

6、胎壓報警燈 7「方塊電池」--電瓶報警燈8、「括號感嘆號」--胎壓報警燈9、車門/前機蓋未關提示燈10、「雙圓標」--轉向助力報警

汽車儀錶盤這顆黃色的燈亮起來了是什麼意思?

4樓:途虎話養車

先檢查下前後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

回偶爾答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汽車儀錶盤這顆黃色的燈亮起來了是什麼意思?

5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燈叫發動機故障提示燈。

先檢查下前後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

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偶爾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一般現在的車子都有前後兩個氧感測器,分別在三元催化器前部和後部,要及時找出故障的那個予以更換。這貨的故障,多出現在混加不同標號、不同地區型別的汽油(乙醇汽油等)、或新增燃油寶等情況下。

6樓:很好的男孩

你肯定問的是中間的那個 那個叫做發動機故障燈,最好去檢測一下 看看故障**是什麼

戰旗儀錶盤這個黃色的燈亮起來了是什麼意思?

7樓:途虎話養車

最上面那個「壺」的是集碳太多或者是有乙個脫缸,到維修點看看或刷刷就好。

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轉向系統故障燈,說明你的轉向系統有故障,需要用解碼儀調取故障 個人建議你盡快去檢修 這是電子助力轉向故障燈,亮了代表系統有故障。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 是車輛的舉公升模式燈 豪華車一般都裝備有地盤公升降裝置,也叫空氣懸架 通常來講,裝備空氣式可調懸架的車型前輪和後輪的附近都會設有離地距離感測器,按...

這個燈什麼意思?請問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呀?

吧。具體內容如下 由於鍵盤的品牌不同,它的結構也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鍵盤上面的三個燈是必不可少的。1 第乙個燈的意思一般是代表數字鍵盤鍵的numlock鍵。一般電腦開啟的時候就hi自動點亮的。這個燈亮的時候如果需要輸入數字的時候就直接從數字鍵盤上輸入即可。如果這個燈未亮的話,那按數字鍵盤的數字鍵是沒...

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是啥意思?

可能是發動機存在故障了,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的電子節溫器出現了故障導致,具體可以使用檢測儀讀取下發動機故障碼。如何根據儀錶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小扳手 報警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的資訊就是你說的閃爍。保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