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還能看,是什麼意思,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024 閱讀 8366

1樓:隨心欲順自然

就是雖然長得不算漂亮,但是也不醜,容貌在中等稍微偏上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路人,就是不能算得上很漂亮, 但要說醜有點過分, 看起來還算舒服, 不討厭的意思。

3樓:灝戝勾鏃垛湗

還能是什麼意思,長得不醜也不美(帥)的意思咯

4樓:電腦

用個成語來說:差強人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的還可以不難看

長的還能看,是什麼意思?

6樓:皇迪智慧型

就是不算好看,也不算醜,自己看了不討厭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長相還是不錯的 沒那麼磕磣

8樓:隨享拼裝修

大概就是還能接受、想看一下你其他的方面如何、如果其他方面也不錯,那基本就是你了。

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

9樓:六小妹

應該就是不算醜,也不算太好看的那種,就是很普通很一般的長相並沒有什麼侮辱你的意思,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就是乙個很普通的人罷了,長的還能看,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的理解是,這人的長像一般般,也不是很難看,但是也能看得過去,不是特難看得人了。

說乙個人長相還能看,是什麼意思?

12樓:__饅頭籽

也就是不好不壞在中間

一般般而已

13樓:堅韌不拔拼搏

顏值中等。需要加強內功修煉。

長的不難看,背後的意思是什麼,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長的不難看,背後的意思就是普通,不是很醜。還有更深層次的意思,就是這個人絕對談不到好看一類裡。說明這個人的外貌就是乙個很普通的樣子。沒有任何出色的地方。還有另乙個意思,就是這個人也沒有 地方特別醜,屬於那種在人群中不被發現的形象。這個形象是大部分人的形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就是這樣的,就是很普通的意思...

說女生,感覺她長的不是很好看,是什麼意思

意思很清楚 就是說那個 女孩子長的不是非常好看 說乙個女生挺好看是什麼意思 是指她挺漂亮的那種嗎 意思她樣子不錯 屬於中上長相嗎 20 說乙個女生挺好看的,就是說長得不醜但是不是特漂亮的那種。乙個人的外表不能跟隨人的一生,再美麗的女人也會有人老色衰的那一天。能陪伴你一生的是你的氣質,涵養,學識,這樣...

請問形容男生長的比較耐看是什麼意思?是說長的一般嗎

就是可能炸一看,沒看出有多好看,但是越看越好看!不是長的一般,是說你可能第一眼給人並沒有特別的帥的感覺,但是隨著時間跟相處會發現越看你越覺得你好看。有些人可能第一眼感覺非常好,但是看多了以後就會感到厭倦。耐看的人就像紅酒一樣,放的越久就越有韻味。而且耐看的人適合放在家裡做另一半。就是還行,比較大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