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led吸頂燈臥室要幾瓦夠亮

2023-01-31 05:30:05 字數 6133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平方公尺選功率可以。

**店☆mls木林森照明 廣州☆

臥室led吸頂燈多少w合適? 10

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抄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led燈亮度差不多復是節能燈亮制。

度的5倍,由於led燈是柱光bai燈,所du以5w是不夠的,zhi建議用7~10w。用暖白和dao

正白就看你喜歡哪種了,暖白適合冬天,因為暖白燈柱發出來的光和太陽光相似,看著有一種很暖和的感覺,正白就是看起來舒服一些。

4樓:刻舟求劍

你用9w左右的led光源bai。幾瓦的光du源,不管你是用白光、zhi

暖光還是暖dao白光,其。

專實感覺是差不多的,沒什麼。

屬太大的區別,功率大了才有明顯的區別。白光顯得較亮,暖光顯得溫馨,暖白光比較適中。

臥室主燈用9到12w正白的吸頂燈,床頭燈可以用到4瓦的暖色玉公尺燈或蠟泡燈配上漂亮的燈具,即美觀又有情調,如果有背景牆可以在案槽裝t5燈管或換彩燈帶,曾加情調氣氛。

5樓:亮宇燈飾

建議你用9w左右的led光源。幾瓦的光源,不管你是用白光、暖光還是暖白光,其實感覺是差不多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功率大了才有明顯的區別。白光顯得較亮,暖光顯得溫馨,暖白光比較適中。

6樓:

如果用led做主光源14平方面積4w就夠了。亮度滿足,居家還是用暖光,溫馨。

7樓:匿名使用者

led一般是3w乙個燈珠,配9w的就很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最近裝修,說點心得,天花射燈3瓦5瓦足夠,但是3瓦的看起來太小氣,所以五瓦的好一點,房內的led球燈,最好採用多個3瓦組合起來發光,瓦數太高一來燈的壽命影響大,二來也不經濟,況且現在大部分燈具都有很多個光源,比如水晶蠟燭吊燈等。這樣的話不需要乙個燈泡就讓整個房間亮,要是那樣的話6-10個光源還不亮的射眼。不要的話你可以選擇安裝個分段器,就可以選擇性開關燈的個數。

所以選擇3瓦貨5瓦(喜歡亮的就5瓦)。顏色的話,是中國人,大部分選擇白光或暖白,很少直接用暖光的,這與中西方人的基因和視覺效果有關係。臥室一般要帶點暖色調溫馨有情調,易於入睡。

家用照明led燈一般選多少瓦的比較合適呢?我買了個4瓦的,感覺不夠亮。我在小臥室裡面用,房間面積10平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大於10瓦,低於20瓦。白光的。最好不要選擇led球泡,這種燈,光效低。前面的塑膠罩,容易老化,亮度越來越低的。

1、給你個照明公式可以自己算的,房間面積✖️需要的照度➗環境因素➗利用因素=總照度 ,再把總照度➗單瓦的光通量=燈具的功率。

2、也不要選擇太偏太少見的,市場上的普遍的都可以,在吊頂各邊上排列幾個就可以的。led筒燈是有面罩的,普通佳通的筒燈倒大部分都是沒有面罩的,因為它裡面要裝節能燈泡的。

3、對於10平方的屋子,房子的寬度高度都有影響,通常用螢光燈的話,大概28w左右的圓形是吸頂燈就可以。所以用led的話 ,大概就是15w就差不多了最後,還要看你具體的安裝高度,我所說的一般是按照在3m左右的高度情況下。

10樓:照明大使

臥室照度達到75-150就行,按100lx來算,20w才能達到。

你可以按照這個照明公式自己算 房間面積*需要的照度(照度可以自己查照明設計標準)/環境因素(一般選利用因素(一般選總照度 再把總照度/單瓦的光通量(現在led燈的單瓦在100-135之間)=燈具的功率必須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10瓦的,比4瓦大一點就行,這種燈會越開越亮。

請問12平公尺的臥室要用多少瓦led吸頂燈

12樓:挖溝人

12平公尺臥室大概9w的高效led燈,建議12w(因為燈珠隨著年頭亮度衰減)。

但是如果是12平公尺書房,至少要18w的,然後再配上檯燈。

13樓:郗葉飛示怡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2w的高效led燈,燈珠會隨著年頭亮度衰減。

led吸頂燈是一種採用led作為光源,安裝在房間內部,燈的外觀設計為上部較平,安裝緊靠屋頂,像吸附在屋頂上。光效高、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效能好,使用電壓範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內建控制器,可實現led七種色彩變化。

led吸頂燈在安裝和使用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磚石結構中安裝吸頂燈時,應採用預埋螺栓,或用膨脹螺栓、尼龍塞或塑料塞固定,不可使用木楔。並且上述固定件的承載能力應與吸頂燈的重量相匹配,以確保吸頂燈固定牢固、可靠,並可延長其使用壽命。

2、當採用膨脹螺栓固定時,應按產品的技術要求選擇螺栓規格,其鑽孔直徑和埋設深度要與螺栓規格相符。

3、固定燈座螺栓的數量不應少於燈具底座上的固定孔數,且螺栓直徑應與孔徑相配;底座上無固定安裝孔的燈具(安裝時自行打孔),每個燈具用於固定的螺栓或螺釘不應少於2個,且燈具的重心要與螺栓或螺釘的重心相吻合;只有當絕緣檯的直徑在75mm及以下時,才可採用1個螺栓或螺釘固定。

4、led吸頂燈不可直接安裝在可燃的物件上,有的家庭為了美觀用油漆後的三夾板襯在吸頂燈的背後,實際上這很危險,必須採取隔熱措施;如果燈具表面高溫部位靠近可燃物時,也要採取隔熱或散熱措施。

15樓:蟲窩

看你的燈罩了,如果是磨砂的反射燈罩25w肯定夠,如果是直透的話,20w就ok了。我的臥室20平公尺,只用了15w的節能燈。

16樓:善良的

15w的節能燈泡就夠了,節能燈泡不會耗電。

臥室led燈用多少瓦的合適?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jis標準,客廳、起居室照度為150lux,10平房間需1500lm的光通量,而一般led光效為80-100lm/w,則需至少15w左右的led燈泡,所以,臥室led燈至少要用15w才行。

19樓:野間

15w的led吸頂燈。

1、led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元,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元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

2、led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在乙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元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的臥室有多大的。

對了,還要根據是吸頂燈還是吊燈還是什麼燈來判定照明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亮的,臥室的暗點比較好。

22樓:楊鵾夏侯芳藹

臥室led燈要根據臥室大小、使用地方而定:

1、床頭照明,3瓦即可。

2、臥室照明,14-20瓦。

23樓:週聽弘未

小臥室60瓦。

大點的話。就再大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臥室60瓦 大點的話 就再大點了。

臥室20平公尺,需要多少瓦的led燈。

25樓:南北

1.取決於臥室的大小,每平方公尺到3瓦來參考,20平公尺以內的一般選用方形或圓形20w的led燈。

樓梯燈 8-16 w之間。

2.臥室,用節能燈,通常是每平方公尺1到瓦,另添一檯燈,臥室照明燈具需要可以構造一種安靜、溫馨的氣氛,給房間主人帶來安全感。

燈具的金屬部分不應有強烈的反光,而且照明燈光不要太強烈,以創造一種平和的氛圍。

3.選購臥室節能燈注意燈具的品牌、製作工藝和質量,別忘記向商家索要質量報告與ccc認證報告。在選購燈具的同時還應注意電光源的選購,應注意的為光源包裝及外部特徵、光源內外部結構、進口光源汞丸位置等。

4.整燈的塑料殼,要選擇耐高溫阻燃的塑殼,注意觀察燈管在通電後,是不是有因螢光粉塗層厚薄不均勻而影響燈光正常照明的情況。

2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27樓:桃李謝師恩

led燈效率高,不用太大的功率。

另外臥室也不需要太亮。所以臥室20平公尺,使用20——30瓦的led燈就可以。

28樓:水上舞蹈

臥室 燈:10-15 w 之間,方形或圓形。

樓梯燈: 8-16 w之間,圓形。

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元,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元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源。

臥室 燈:24-40 w 之間,方形或圓形樓梯燈: 8-16 w之間,圓形。

建議去 『**』 轉轉 會有更詳細的方案。

30樓:陳紅亮

20平公尺的臥室,像這種led燈,只需要兩個就足夠了每個只有7w,樓梯間的燈不要太大,安裝3w就行了。每個燈只需要60元左右,是真正的高效、節能。

31樓:阿六八八

臥室選24w暖白led燈,其他按每平公尺1w多選擇即可,可上京東等電商**比對一下,選燈芯好,通光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led燈照明用的話,要用6-8只9w led燈,最好買方形的。樓梯間安裝7w圓燈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安9w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6或者8個就可以了,形狀就看你自己的喜歡了,樓梯間的燈不要太大。

16平方的臥室選用多大瓦數的led吸頂燈才夠亮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照明的功率密度,可以按照每平公尺的功率2瓦-3瓦來參考,16平方公尺可以選用總功率在30-48瓦的led燈就足夠了。

十平公尺房間led吸頂燈用幾瓦合適

3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36樓:網友

十平公尺房間led吸頂燈用14瓦的比較合適不刺眼且光亮成度適中。

led吸頂燈是一種採用led作為光源,安裝在房間內部,燈的外觀設計為上部較平,安裝緊靠屋頂,像吸附在屋頂上,故稱為led吸頂燈。

led吸頂燈有帶遙控和不帶遙控兩種,帶遙控的吸頂燈開關方便,適合用於臥室中。吸頂燈的燈罩材質一般是塑料、有機玻璃的,玻璃燈罩很少用了。

led吸頂燈光效高、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效能好,使用電壓範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內建控制器,可實現led七種色彩變化,光色柔和、艷麗、豐富多彩、低損耗、低能耗,綠色環保。

臥室吸頂燈是怎樣拆除的,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

這種燈一般都是乙個底座加裝飾燈罩的。和圓形吸頂燈都差不了多少。拆卸時,四邊中間有卡頭,向外或向裡輕輕推動卡口即可。先對角拆兩個,拆第三個時候一定要扶住燈罩,小心掉落。再拆第四個即可。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吸頂燈 吸頂燈 一 led臥室吸頂燈如何選擇?臥室是我們除了工作之外,呆的時間最長的地方,也...

正泰照明LED吸頂燈燈身用的是什麼材質

正泰照明吸頂燈,燈體是五金底盤,亞克力材質的燈罩。亞克力材質是一種有機玻璃,它具有高透光性,不易破損易清洗。正泰的吸頂燈的底座是五金的底盤,燈罩是亞克力的材質,透光好 正泰照明的吸頂燈用的是什麼材質的,這種材質怎麼樣?正泰照明吸頂燈的燈芯是採用led高亮晶元,亮度好,節能省電壽命長,面罩是亞克力的,...

13平公尺的臥室圓形LeD吸頂燈多大瓦數合適

家裝中,如果是led燈具,則1w 平公尺,即客廳25平選用25w。但是臥室可以稍微小點,打個八折,回即15平選用12w。同理,廚房答放大1.1倍,衛生間0.9倍,書房2倍。如果是節能螢光燈,則需要乘3倍。如果是白熾燈,則需要乘7.5倍。即,led 節能螢光燈 白熾燈 1 3 7.5.燈具影響,考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