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變壓器a一350一12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5 字數 4967 閱讀 1632

1樓:深圳市索柏光電****

a :一般是變壓器生產廠家內部的對於產品的乙個分類(比如屬於防雨,還是防水的等)

350 :表示該變壓器的輸出功率是350w(即最在負載是350w,一般不可滿載,按80%算)

12 :表示輸出電壓是 直流電dc12v

2樓:默然傾心

a一350一12 是變壓器的型號,其含義如下:

350:指的是變壓器的功率。

12:是指變壓後的電壓。

變壓器e介面是什麼意思

3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目前變壓器廠家運用的變壓器的接線方法主要有:三角型接法和星型接法兩種。

三角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依次首尾相連,並將每個相連的點引出,作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三角形接法沒有中性點,也不可引出中性線,因此只有三相三線制。新增地線後,成為三相四線制,三角形接法的三相電,線電壓等於相電壓而線電流等於相電流的√3倍。

星形接法(y型接法)的三個繞組,每一端接三相電壓的一相,另一端接在一起,不接任何一相電,也可不接零線,這樣每個繞組的電壓是相電壓,也就是每相對地的電壓,也就是通常指的220v。星形接法是將三相電源繞組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起構成中性線,由於均衡的三相電的中性線中電流為零,故也叫零線:三相電源繞組或負載的另一端的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

遠端輸電時,只使用三根相線,形成三相三線制。到達使用者的電路,往往涉及220v和380v兩種電壓,需三根相線和一根零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使用者為避免漏電形成的觸電事故,還要新增一根地線,這時就有三根相線,一根零線和一根地線,故也有三相五線制的說法。

常規的變壓器在製做過程中,用三角型和星型兩種接線法就可以了,輸入輸出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靈活運用。

4樓:雋靖柔岑縱

t40是磁芯規格型號代表磁芯中柱邊長是40mm即中柱截面積是16cm2;e代表磁芯形狀e形一般組成有ei和ee

變壓器three lays insulation wire是什麼意思

5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變壓器三層絕緣線

三層絕緣線它有三層絕緣,可到達安規中規定的雙層保護,三重絕緣線是一種高效能絕緣導線,這種導線有三個絕緣層,中間是芯線,第一層是呈金黃色的聚胺薄膜,其厚度為幾個微公尺,卻可承受3kv的脈衝高壓,第二層為高絕緣性的噴漆塗層,第三層是透明的玻璃纖維層,絕緣層的總厚度僅為20-100um,其優點是絕緣強度高,任意兩層之間均可承受交流3000v的安全電壓,電流密度大。和工藝上對它的耐溫都符合ul及tuv的加強絕緣要求,同時減少變壓器空間體積減少及安規檔牆膠帶的省用。

6樓:安慶地痞

三根平放的絕緣線,可能是並繞的意思吧參考

變壓器上lv winding connection是什麼意思

7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lv是表示數值如:容量或者輸出的交流電壓、頻率等

winding connection繞組接法

winding order 繞線順序

請問什麼叫高頻變壓器?高頻變壓器製作是什麼意思呢?

8樓:齊家網

想必大家對高頻變壓器製作這個詞感到陌生吧,都不知道它大概的含義是什麼呢?現在我們來了解下。什麼是高頻變壓器製作:

有 以下幾個要注意的:你這問題是比較專業的,不是做這行的是難回答,為此還專門去查詢了一些資料哦!正好把資料共享給你看看吧!

我在這邊就簡單說一下它的作用是什麼。友情提醒: 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

開關電源中的拓撲結構有很多。比如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變壓,輸出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典型的半橋式變壓電路中最為顯眼的是三隻高頻變壓器:

主變壓器、驅動變壓器和輔助變壓器(待機變壓器),每種變壓器在國家規定中都有各自的衡量標準,比如主變壓器,只要是200w以上的電源,其磁芯直徑(高度)就不得小於35mm。而輔助變壓器,在電源功率不超過300w時其磁芯直徑達到16mm就夠了。高頻變壓器能引起什麼故障?

高頻變壓器作為乙個能量轉換元件,發生的故障一般都是無法轉換能量(無輸出、線路斷了或匝間短路);轉換能量效率低下、損耗變大發熱異常或燒壞開關電路(磁芯裂開、匝間漏電打火等);漏電(初級和次級沒有做好絕緣)。高頻變壓器主要用在哪些產品領域?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

開關電源一般採用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降壓,輸出低電壓的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典型的半橋式變壓電路中最為顯眼的是三隻高頻變壓器:主變壓器、驅動變壓器和輔助變壓器(待機變壓器),每種變壓器在國家規定中都有各自的衡量標準,比如主變壓器,只要是200w以上的電源,其磁芯直徑(高度)就不得小於35mm。

而輔助變壓器,在電源功率不超過300w時其磁芯直徑達到16mm就夠了。 變壓器的工作原理 變壓器是變換交流電壓、電流和阻抗的器件,當初級線圈中通有交流電流時,鐵芯(或磁芯)中便產生交流磁通,使次級線圈中感應出電壓(或電流)。 變壓器由鐵芯(或磁芯)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

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10khz)的電源變壓器,主要用於高頻開關電源中作高頻開關電源變壓器,也有用於高頻逆變電源和高頻逆變焊機中作高頻逆變電源變壓器的。按工作頻率高低,可分為幾個檔次:10khz-50khz、50khz-100khz、100khz~500khz、500khz~1mhz、1mhz以上。

傳送功率比較大的,工作頻率比較低;傳送功率比較小的,工作頻率比較高。高頻變壓器製作竅門: 高頻變壓器在製作中首先要考慮到:

幅寬、起繞點、線徑,這三者之間的良好配合,可有效降低漏感,在對雙線並繞、三線並繞、多線並繞的時候,套管的選用也至關重要,線平、能繞一圈的繞一圈, 1、 變壓器在繞線的過程中,其『起繞點』和『幅寬』尤為重要,在設定這兩項的時候,請注意:『起繞點』的位置必須在靠近骨架繞線區域邊緣2公釐的位置,不能緊靠骨架;『幅寬』的設定為實際骨架有效繞線區域的長度減去3-5公釐,減去後的資料才是我們編寫程式時所需要的, 2、 在設定線徑的時候,當程式設定的線徑必須大於或等於實際線徑,當其等於實際線徑的時候,為『密繞』,當大於實際線徑的時候為『均勻分布』,根據這個思想,我們在生產加工中,就可以靈活運用, 3、 在加工中,有的繞線步驟所繞的漆包線不能佈滿一圈時,必須改變其『起繞點』,將漆包線繞在中間 4、 在加工中,必須隨時注意變壓器腳位,以免出現腳位搞錯的現象發生, 5、 在加工完後,必須用刀片對其針腳上的漆包線進行處理,防止兩腳短路 6、 對遮蔽銅皮要求的變壓器,其焊點必須放在骨架的上方, 7、 在固定磁芯時兩片磁芯必須重合,嚴禁乙個上乙個下錯位重合,在纏馬拉帶的時候,用點力纏緊 8、 在浸泡絕緣漆前必須對變壓器進行測試,對不合格的產品做到及時返工,ok品才能流入下一步做浸漆處理 9、 在使用真空含浸機的時候,要嚴格按照作業指導書進行作業, 10、 在使用烤箱時,其烘烤溫度不能超過110度,且必須控制好時間,所有變壓器必須陰乾後才能進入烤箱,其產品在80℃的溫度下烤1h,然後在100℃的環境下烘烤3小時,在烘烤中,相鄰的變壓器要間隔一段距離。以防止粘連 11、 在進行成品測試的時候,要對測試資料進行統計 以上就是關於高頻變壓器製作一些分享,通過以上資訊是不是也了解什麼叫高頻變壓器 的解釋了,大概 的意思就是那樣。

如果不是專業人士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自己操作,為了安全起見,可以請電工師傅,過來 一起商量下,應該 怎麼做,不要盲目的去弄,這樣的話,才不會損失太多。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9樓:種蔑首侈多

興寧安發電子: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10khz)的電源變壓器,主要用於高頻開關電源中作高頻開關電源變壓器,也有用於高頻逆變電源和高頻逆變焊機中作高頻逆變電源變壓器的。按工作頻率高低,可分為幾個檔次:

10khz- 50khz、50khz-100khz、100khz~500khz、500khz~1mhz、10mhz以上。

變壓器的原理是什麼?

10樓:中國數字科技館

變壓器的原理bai主要是電磁感應現du象。變壓器的主要作用是zhi

通過提公升電壓,以dao減小電流在傳輸版過程中的熱損耗,權並且通過降壓使得使用者可以用到電壓合適的電。在電流通過線路進行遠距離傳輸時,電線的電阻中會有電流的熱效應,即電流產生的熱量與電流強度的平方和電阻值分別成正比(安培定則)。

這樣一部分電能就會在傳輸的路程中以熱能的形式消耗掉,輸電線路越長,這部分消耗也就越大。在實際生產中為了減小電線的熱消耗,一般都採用提前公升高電壓、減少電流的高壓輸電方法。當這種高壓電輸送到變電站,在那裡把電壓降下來,在從變電站輸入我們千家萬戶的。

在這個過程中,電壓的變化就是通過變壓器來實現的。

變壓器的作用:電能經過變電站的線路接通,電能從電廠經過變電站公升壓後,再經高壓輸電線到使用者區的變電站,在變電站被降壓後,最後輸送到使用者。

自製變壓器:

一條長電纜的兩頭分別與電壓表的正負極相連,觀眾拿起電纜繞在展台**的金屬柱子上,繞一圈電壓表顯示乙個讀數,再繞一圈讀數,增大一點,繞的越多,電壓表的讀數將越大。

11樓:休佑平緒茶

變壓器是由初級bai線圈,次級線du圈,規則疊積的一定

zhi數量的dao矽鋼片組成。

變壓器的初級版接通交流電源以後權,在環形的矽鋼片組成的鐵芯中就產生與之相應數量的交變磁場在鐵芯內規則的來回流動著。

因為這個交變的磁場是在環形的矽鋼片組成的鐵芯中運動,所以磁場的損失很小。

變壓器的次級也繞在鐵芯上,這個交變的磁場會在次級線圈上產生與初級同樣頻率的電壓,電壓的大小取決於線圈的匝數。

注意這個磁場必須是交變磁場,也就是說變壓器的初級只有接上交流電才可能產生交變磁場。

如果接直流電,只能產生乙個恆定的磁場,這樣次級也不會有電壓產生。

這樣,通過改變次級線圈的匝數,也就改變了變壓器的輸出電壓,這就是變壓器的原理。

這個磁生電,電生磁的過程,有著名的『楞次定律』為據。

變壓器多少錢變壓器型號型號大全,乙個變壓器多少錢變壓器型號型號大全

隨著變壓技術的不斷完善與改進,大家對於各種壓器 變壓器的需求也不斷增加,變壓器也經常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尤其是大型用電公司,對變壓器的需求量更大。但是,對於變壓器的 大都數人卻不是很了解,甚至可以說是不知道其 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一看變壓器的 一起跟隨小編的步伐,來一睹為...

12W LED軌道燈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輸出的電壓和電

這個不好說,抄因為不知道襲內部led是怎麼接的電路。12w應該是bai24只led燈珠,通常du是12個串聯一zhi組,再併聯。這樣電流是300ma。電dao壓在40v左右。你最好是拆開看看怎麼接的,變壓器的電壓可以用萬用表測一下 功率範圍復覆蓋是前提,重製要的是電源的 輸出電流和電壓範圍要與led...

變壓器壞了,不想換整個燈,誰知道這個變壓器輸出電壓是多少

這是bailed驅功,與變壓器不 du大一樣,輸出電壓根據負zhi載情況 不大一樣dao,首先保專證負載沒問題的情況才屬行,現一瓦led每顆led燈珠電壓在2.8伏特到3.2伏特之間這是led的工作電壓,是led本身性質決定的如果是兩顆led串聯電壓加起來就是5.6到6.4伏特之間都是正常的3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