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小型suv哪個牌子的有前後防撞剛梁

2023-01-31 05:15:04 字數 1292 閱讀 8658

1樓:諾有空

這才是最主要的10萬元買suv的話優先考慮自主品牌是因為這個價位買不到合資品牌的產品。

國產車哪些有前後防撞梁?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有 國內情況對於前後防撞梁以及緩衝區域的厚度寬度看的很重。

所有國產車從小到大 基本把自己擁有較為厚重的前後鋼梁作為賣點來宣傳。

反之 國產車的整體結構問題 卻隻字不提。

國產suv哪些有防撞梁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驪威,騏達 本田思域,飛度 這四款車沒後防撞鋼梁 長安街追尾的派力奧也沒有 一般說來歐美系基本都有 日糞們喜歡說防撞鋼梁沒用,但是美國的思域是有後防撞鋼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國產suv車型裡面大部分都是有防撞鋼梁的,使用起來的話,安全性還是不錯的。

5樓:北方汽修夏老師

這就多了,比如哈佛,東風,長安等各大品牌都有。

哪些品牌的小汽車前後的防撞鋼梁比較紮實

6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新polo的確是沒有後防撞鋼梁的,道路交通法里明確有規定,安裝前後防撞設定不屬於非法改裝車輛,可以放心的去安裝。 以前是防撞鋼梁,現在改成了泡沫,泡沫輕輕撞會有一點點**,車禍就直接變一箱了,不是兩箱了。 在高速上出車禍一般什麼車都得玩完,所以,常跑高速的建議裝乙個,就在市里跑跑裝不裝都無所謂。

國產mpv哪些品牌有前後防撞鋼梁?

7樓:精業小生

兩款都有。最多三公釐。

國產mpv裡有福田蒙派克。瑞麟v5.海馬普利馬(這些都有前後防撞鋼梁)也都是3公釐。

8樓:双喜高

歐美車系注重安全 大部分車型都有 大眾 福特福克斯。

日本車注重吸能 保險槓裡不是防撞鋼梁。是泡沫 不小心碰一下就得大把的錢修吧!!!

前後防撞粱做得最好的合資車是什麼品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是合資品牌裡邊用料最實在的廠家 從車門的厚度就能試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防撞鋼梁最好的是別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都是家用精品車,這三款車挑起了自主小型suv的大樑!

合資的小型suv哪個好,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

合資小型suv推薦 東風日產 勁客 官方指導價 9.98 13.48萬元 長安鈴木 維特拉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長安鈴木 驍途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你好,小型suv可以考慮福特翼博,合資品牌,技術質量成熟穩定,價效比高,操控性好,口碑不錯,經濟實惠,可以試駕體驗一...

國產自主SUV哪個好?純國產SUV有什麼

現在國產車做的都不錯,沒必要再去買國外的了。純國產suv有什麼 長城,陸風,比亞迪,現在基本上自主品牌都有suv了 不過最早做suv的還是長城。這個太多了,當然沒有100 的純國產的,一般的車廠都是配件採購後自己組裝。當然也有部分是自己生產的。國內比較火的是,哈佛h6 h5 h3 h1,眾泰t600...

5萬左右的小型suv有哪些,5萬左右小型suv哪款好

這個價位有寶駿510,吉利遠景x3,江淮s2,奇瑞瑞虎3x。但是從發動機自己整車質量來說比較推薦寶駿510 你好,可以選擇寶駿510外觀時尚漂亮,質量和口碑好,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 t300小強版4.59w起,價效比不錯的,落地可能才5w 5萬左右小型suv哪款好 5萬左右的小型suv車型,...